創作內容

0 GP

給新兵的一封信

作者:庫法│幻想戰記 Fantasy Earth: The Ring of Dominion│2008-06-08 00:58:50│巴幣:0│人氣:748
嘿,菜鳥!歡迎加入這場該死的戰爭。
我負責教給你最起碼的戰場知識,不過不要指望我會交給你怎麼移動或者怎麼攻擊,這裏不是幼兒園,那些東西你最好去問地精或者蜘蛛。
也不要指望會在我這裏學到什麼以一當千的神技。
這裏是戰場,你是戰士不是英雄!
我們的命雖然不值錢,但我們要為身邊的戰友負責,為整個戰場負責!

咳!那麼我們開始吧……
在戰場上判定勝敗的標准只有一個,那就是雙方“據點”的HP,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在45分鐘之內拆掉對方的據點!
當然不會讓你拿著家夥直接去敲。我們可以通過以下的方式達到這個目的:
1、殺人
2、拆敵人建築
3、擴大己方占有率
這3者中殺人的效果最小,擴大占有率的效果最明顯。
因為只要我們能拿下50%的占有率,那麽即使刀不血刃也能在40分之內耗光敵人據點的HP,而殺人的話則至少要砍掉480人才行,假如你能保持每分鐘做掉11個人的話也可以去試試。
拆建築就要看拆什麼了,不過對於在前線菜鳥來說,記住一點!在戰場上能拆盡量拆,有些建築拆掉一個甚至頂宰掉12個腦袋,所以別光知道追殺殘兵做些無意義的勞動。

雖然我不指望一個菜鳥能負擔起後勤擴張的重任,但還是要告訴你其中的一些原則。
OB應該聽說過吧!就是要耗費15顆水晶,頂上有一個球,能照亮小地圖範圍的那種塔。
那東西就是OB,它照亮的範圍就是我們的占有率。
沒錯,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對勝利最有幫助的“占有率”,作為菜鳥,首先你要知道OB只能放在我方占有率範圍內,就是小地圖上已經照亮的範圍。
因此不要拿著水晶跑到敵人據點妄圖造塔,你死了事小,若耽誤了己方擴張進程的話就意味著其餘的49個人都要被你連累!

另外,OB要盡量放在我方占有範圍的邊緣,這是為了能最大程度的利用OB。
而剛開戰的OB一定要往前放。當然,這裡說的“前”是指敵人據點的方向。
OB也別放在敵陣中,因爲瞬間就會被拆掉。
哦,對了!
要記住,發現有敵人拆OB的話要馬上提醒隊友並去阻止,永遠記住這東西比我們重要,它要是倒了能頂我們好幾個腦袋!

咳, 大概就是這些了,還有,要記住不能小看戰場,要學會尊重對手。
此外,由於連年的戰爭,如今的大陸早已沒有什麼正義的一方了,因此不要自以爲聰明的做那些諸如“間諜”之類的齷齪勾當,因為不會有人感激你,所有人都只會因此而唾棄你。
你要做的是忠於自己手中的劍,忠於自己靈魂,並用他們在戰場上堂堂正正的面對敵人,不要讓他們因怯弱和卑鄙而蒙羞!

最後順便提醒你一下,作為新兵要有新兵的樣,可以先通過挖水來認識戰場,不懂就問。
注意戰場禮儀。
在戰場上要留神,不要讓自己死得太快了。

那麼,解散!去找你的隊長吧。

---------------------------------------------
轉自遊戲基地-FEZ版

要打塔,個人的力量實在太薄弱了。
每次偷拆塔都只有一個人,實在很無力。

殺人倒是簡單多了。
見敵必殺!
多麼簡單明瞭的指令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EZ|菜鳥|見敵必殺|破壞王|拆塔|殺人武器|幻想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gpi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測試中... 後一篇:幻想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