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初連主菜配菜都搞不清楚就來寫崩裂王座是個錯誤

作者:西河│2016-09-12 15:38:17│巴幣:2│人氣:223
好不容易在半年前,
終於!寫完了我人生第一篇小說。
九萬多個字啊,簡直感人肺腑,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時自今日,
當我一想到這個東西時,想想,
根本是黑歷史啊(日常黑歷史)

實在太Simple了。
其實我很喜歡黑幫這個題材
這個題材很棒,也很神祕、充斥著暴力
可是既然推理是主菜的話
在怎麼樣也不能喧賓奪主啊(就像某些大大奇幻皮、言情骨。言情搞基才是主菜啊有沒有,奇幻是用來吸引人的背景)
有關黑幫的故事多達11章耶
總共也才十五章
占了2/3的故事。
且不說之後還鬥智一番,真正推理也就兩個章節。
而且人物太多,沒有好好刻劃,處理不好就變得很混亂

總之要我重看我是拒絕的。
重寫的話我會側重在毒藥的地方,至於黑幫的故事或許會用幾個篇幅帶過吧。
畢竟後五章才是重點

人物的話
艾莉絲(雅薇絲)在這個登場太譁眾取寵。拚了命的要表現像福爾摩斯、白羅之流,像個小丑。
亨利我倒是滿意。
到了執筆賭徒換了個敘述者,雖然性格出來了,但是沒有利用好,也不喜歡。(大概跟我對話掌握的能力有關)
當初沒有寫人物側寫就來寫也是....
不過後來有抓到我要的感覺


不是我沒寫,而是我懶的改前稿(故事覺得不滿意),又在寫後面的故事。
要PO的話也是可以PO

就看我怎麼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221|推理要劇透|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雅薇絲|推理|黑幫|AL|雅薇絲要改名艾莉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吐槽):風動鳴-我... 後一篇:改變策略-先發新的 艾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