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西洋女星】小麥色美乳混血女模──寇特妮伊頓(Courtney Eaton)

狐狸祭司 | 2016-08-15 15:34:37 | 巴幣 28 | 人氣 25812

  
在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從來不缺俊男美女。最近就有一位極具潛力的新生代女星──寇特妮伊頓(Courtney Eaton),她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女演員和模特兒,還在今年初上映的美國和澳大利亞合拍的埃及神話題材奇幻片《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中演出。雖然這部電影不怎麼樣,但看到扮演貝克戀人莎雅(Zaya)的她,那相當養眼的火辣身材,我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故事講述繁榮昌盛的尼羅河畔,天空神荷魯斯即將從歐西里斯手中接管埃及帝國,但沙漠之神賽特竟然在登基大典上奪走荷魯斯的寶座和雙眼,並對人民進行殘忍無道的統治。失去雙眼的荷魯斯,在凡人竊賊貝克的幫助下,踏上拯救埃及的征途。
   
另外,寇特妮伊頓最近還加盟了由《舞力全開4 3D》導演斯科特史佩爾執導,兩位迪士尼電視頻道童星出身的羅斯林奇奧利維亞霍爾特主演的電影《Status Update》(暫譯:狀態更新),今年6月就已經在溫哥華開拍。
   
寇特妮伊頓,1996年1月6日出生。她11歲時就被澳大利亞當地的模特兒公司Vivien’s Models相中,經過大約五年培訓的時間,在16歲那年正式走上伸展台,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
   
2012年,寇特妮伊頓在美國和澳洲合拍的末日後驚悚科幻動作片《瘋狂麥斯:憤怒道》的試鏡中順利脫穎而出,扮演「不死老喬」五位妻妾「種母」之一綺朵(Cheedo the Fragile),雖然不是什麼重要角色,但那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讓人眼睛瞬間一亮!
   
父親是澳大利亞人,同時又具有英格蘭血統;母親是紐西蘭人,但家族中亦有漢族、毛利人、庫克群島的血統,多國混血的基因造就了寇特妮伊頓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與黑髮,五官深邃立體,相貌清楚可見,美到令人無法直視!

創作回應

阿低普
很惠喔喔喔喔 這ㄍ我可以
2016-08-15 15:45:04
任孤行
混血讚
2016-08-15 16:57:5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弒君者
2016-08-15 22:26:16
菩提老爹
超 時尚系
2016-12-23 02:4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