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納特(劇本專用角卡)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6-07-28 11:16:50│巴幣:12│人氣:385
    
納特 (Lv40) ,弓箭手、初學獵手
           
性別 種族 人類
外表
特徵
頭上的羊角 生日 6月18日
擅長
武器
弓箭、小刀 年齡 18歲
職業
曙葉小隊成員
鋼箭前線工讀生
性格 溫馴、善良
戰鬥
風格
避免正面交戰 口頭禪 咩~~

角色素質表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B (8) A (14) B (8) B- (6) C (4)



角色技能
名稱 敵人的警覺 類型 被動
具有某部分山羊特質的納特對於敵意相當靈敏,可以比其他人更容易發現敵意的存在。

名稱 與動物溝通 類型 被動
已經山羊化好久的納特可以與山羊等草食性動物溝通,另外當他吹奏短笛時可以聚集附近的山羊。
名稱 羊角的憤怒 類型 主動攻擊
納特的角很硬,必要時可以用角頂撞別人來防身,被撞到的人會造成從暈眩到內出血大小不等的傷害。
名稱 精通弓箭、小刀 類型 主動攻擊
外頭的世界總是不安全的,因此納特以弓箭及小刀防衛,在中等距離時納特可以做到3連發。
名稱 逃跑功夫 類型 主動防禦
當有敵襲時,納特逃跑的速度比一般人快很多,這或許是在野外生活而磨練得來的。

名稱 製作弓箭 類型 其他
若時間及材料許可,納特可以自製弓箭以補足消耗的部分。

名稱 喚醒力量 類型 隱藏的力量
在娜忒事件中所獲得的力量,藉由對內心黑暗面的呼喚喚醒黑暗的力量
喚醒力量後,身上開始附帶黑暗屬性的魔法效果,但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提升暴走的可能
名稱 暗之矢 類型 隱藏的力量
在喚醒力量後可以用的技能
將黑暗力量引導到箭矢上,使弓箭破壞效果提升
名稱 魔力全開 類型 暴走狀態
在無法承受力量的狀態下會進入暴走狀態
此時將會釋放身上所有的力量,使魔力最大化(徹底狼人化亦會有此效果)




靈魂綁定
卡洛特 得到了狼人力量的同時
卻也被拉入暴走的深淵....
靈魂洪流測試中
下方說明經過修飾以方便引導解讀
另有非官方版卡片,得在引導同意下使用
卡片說明
在水儀大殿中,納特獲得狼人卡洛特的靈魂,藉此得到狼人的力量,但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藉由阿斯嘉特的狼人冒險者的力量,使用者可引導狼人的力量來強化自身。

  隨使用者的意願,或因詛咒逼使,使用者會得到狼人的強項,同時得到相應的缺憾
如運用不當,最壞情況將會是變成一頭失控暴走的狼人

狼人的強項 相應的缺憾
力量與速度提升
視力、聽力、嗅覺得到提升
智能下降
失去使用魔法、異能、與任何超自然力量的能力
僅能進行物理攻擊

每當獲得狼人的強化時,外表也將依據持續回合發生變化
第一階段:長出獸耳與獸尾
第二階段:體毛激增
第三階段:將完全化為狼人
第四階段:陷入詛咒

  在三階段之前,使用者可以依意志力取消強化,外表也會恢復原狀
當狼人化維持超過四回合後,狼人化的詛咒將會徹底侵蝕憑依者
使憑依者成為沒有理智的「狼人」

  第四階段狼人化的詛咒者,除了死亡重生外,無法再變回人類
(劇本結束時亦無法變回人類)

官方物品
種類 名稱 說明 數量/備註
道具 松鼠之友 能夠將一個NPC或是PC變成松鼠的投擲松果,丟到對方身上後起效,平時維持到下場戰鬥發生;戰鬥中的效力只有一回合。 1個
道具 魔力盾製造彈 使用者朝地面投擲後,將在該處立刻製造一面魔力盾(可完美擋在角色面前),以逆轉向量力之方式,將遠程性的攻擊反擊回去,近距離攻擊則無法反彈。 1個

私人物品
種類 名稱 說明 數量/備註
武器 虎紋甲蟲弓   以虎黃色及黑色斑紋的修長甲蟲『虎紋甲蟲王』製成,質輕而堅固,同時有切換速度與力量模式的功能(每回合只能切換一次。)。

『速度』:
  重視連射,一回合可射出角色能力允許的最高箭數,但箭無法傷及裝甲之中)

『攻擊』:
  重視威力,箭對鎖甲或以下私人防具【貫穿】屬性,但一回合只能射出1箭。

納特於鋼鐵前線中以30金價格取得

武器 弓箭 納特自製的弓箭,目前有『普通弓箭』跟『汽油燃燒箭』 『普通弓箭』:30支
『汽油燃燒箭』:6支
武器 採集小刀 專門用於採集用的黑色小刀,不過必要的時候納特也會拿來用於近戰防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格式讚//
然後我要抓錯,銀狼的那家店不是叫「鋼箭前線」嗎XDD

07-28 12:52

海角一沙鷗
wwwww
打錯了XDD我馬上改~~07-28 13:0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官方物品那邊笑了www

07-28 17:03

海角一沙鷗
XDD07-28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105年四... 後一篇:【RPG公會】納特的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