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上決戰5 山口範友樹-羅 登場

作者:小四│2016-07-27 10:25:05│巴幣:22│人氣:1949



  
這次要開箱的是 造型王 頂上決戰5 山口範友樹-羅 !!
本屆造型王由於參賽角色只有三隻共六款作品,所以轉眼間就到了壓軸的羅發售了...
而且這次兩款羅還同一天發售,不過由於Midoro做的羅實在慘不忍睹所以只有買山口範友樹的羅!!
本款羅也是山口範友樹老師蟬聯三屆造型王冠軍的作品(包含裏造型王)!!
不過實品跟官圖落差有點大,算是本屆造型王本人所收的四款中最失望的一款...
希望之後山口範友樹老師如果繼續參賽能挑些冷門角色製作,別再靠熱門角色奪冠啦~
畢竟個人覺得他的功力離"造型王"這頭銜有點距離啊!!


品 名:造型王 頂上決戰5 山口範友樹-羅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6年7月下旬
購入價:360元
身 高:18公分高


盒裝正面-由於是冠軍作品,所以外盒風格也跟其他不同,感覺一整個金光閃閃啊!!


盒裝側面-側面同樣介紹另外一位羅的作品,Midoro的羅食品跟官圖落差也很大,甚至跟這側面圖也有不小落差...


盒裝背面-背面同樣介紹原型師以及另外一款灰模!!


盒裝側面-本款羅還有另外一項致命的缺點,那就是非常的角度限定,能看的角度非常少,所以看外盒就知道角度總是這幾個!!


盒裝上面-這次代理商貼紙總算沒在上面亂貼了!!


盒裝底部-底部是滿滿的注意事項,希望之後代理商都能乖乖貼在底部啊!!


本款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全身只有頭需要組裝而已!!


底座-隱約可以看到造型王LOGO!!


全身正面-姿勢還算頗帥的羅登場!!


全身側面-本款姿勢算是設計的還不錯,至少不是直接從漫畫中取材出來又保有羅痞痞的個性!!


全身背面-雖然大衣造型幾乎各家廠商都出遍了,不過本款羅依舊做出自己的風格!!


全身側面-海賊王造型王系列站姿角色似乎比較多一些,希望之後能多一點戰鬥姿態!!


大頭照-你哪位啊大哥?!不是畫了眼影蓄了鬍就叫羅啊!!!


單看實體或許覺得還ok,至少跟漫畫相去不遠,但.....


雖然角度有點差異,但一跟官圖做比較立馬就露餡啦~~~


雖然面相沒有很像,但其實細節都做的還算不錯,耳環也有塗出來!!


本款羅的髮量也異常的多,可能是因為這點所以造成面相跟漫畫有點落差!!


女性朋友的殺必死時間!!


手上刺青也完整呈現,仔細看可以看到皮膚上的血管紋路也有雕出來!!


當然右手細節也不會miss掉!!


鬼哭上的細節也是做的相當精細!!


大衣的皺摺、細節塗裝都做的非常棒!!


本款做的最棒的地方就是這條牛仔褲了,不論是縫線、刷色還是皺摺都做的非常自然!!


皮鞋有採用類牛津鞋花紋雕刻!!


整體來說本款羅算是做的中規中矩,雖然面相跟官圖有點落差,但塗裝細節還算做的相當不錯!!


平心而論,本款抓對角度的話還是不錯看的啦XD


如果各位也有敗之前的 "造型王頂上決戰2 SPECIAL-托拉法爾加.羅" 的話,也可以幫他替換成戴帽子的頭雕...








羅: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本屆個人所收的四款造型王大合照,個人排名:ウロタ-巴特洛馬->フージーターズ-巴特洛馬->TK-烏魯基->山口範友樹-羅!!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的第7章
這個羅我也有入手 超帥的~

07-27 13:07

洛倫斯
臉怎麼看 怎麼不像......

07-28 17:04

ilwiKAMINA
褲子有跟牛仔褲品牌合作出聯名款嗎?XDXDXD

我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款上空造型的,可能是因為腹肌做超好,所以在女生海賊迷之間很熱門XDXDXD

04-29 0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賊王&q... 後一篇:[達人專欄] MSP 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