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ノ宮--六条院御影線

作者:薇兒│妖之宮│2016-07-12 21:58:57│巴幣:2│人氣:661
  我直到這條線才知道之前都誤會妖之宮的娘是人類,結果她是妖怪,妖之宮的父親娶了妖之宮的娘得到力量取得天下,但人與妖之間卻有著相當程度的矛盾,直到他死去,這平衡的維持就落到妖之宮身上,只不過我還搞不太懂到底怎樣增加妖力(雖說是一直玩火到妖力進階到變成金色眼,但就再也沒法上去,約四十多個選項之後就會步向結局,這到底要怎選啦!)
六条院御影
CV:小西克幸
  這傢伙是個貴族
  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接近妖之宮,傳言她是妖異的公主,長得醜惡之類,御影駁斥那些傳言,說著不可以妄自議論公主,身份是公主就應該是讓人疼愛的存在,不能在人家背後說她的壞話。
  初見妖之宮就準備了一堆禮物
  之後的妖之宮跟他要禮物
  他送來了所謂由下屬給他尋來的稀少禮物
  妖之宮說著這些禮物還不全都是你的下屬找來的!並不是你自己本身送給我的。
  於是御影決定親自挑禮物給妖之宮,走到市場卻非常不習慣平民區的空氣。
  他從來不知道東西是像這樣擺在市井上賣
  不過在他眼中這些都還是上不了檯面的便宜貨
  經由妖之宮才理解送人東西所在乎的是送禮的人親自挑選的心意
  而在之後收到妖之宮回禮時
  他開心的緊握住妖之宮的手說著自己沒想到會收到她的回禮
  被邀請去參加賞月宴
  半妖的公主成為他人議論對象
  御影毫不在意的走到她身邊跟她聊天,說著她是宴會上最耀眼的存在
  御影暫離,妖之宮就被找麻煩了
  說著御影大人是眾公主的情人
  不會專屬於任何一位公主
  要妖之宮不要不自量力妄想成為唯一
  御影前往調停,但花花公子性格是兩邊公主全都沒有得罪的話術!(只是我看著想揍他個兩拳左右)
  開始對月傷春悲秋一番
  說著原本是希望邀她來賞月,卻讓她陷入這種境地,在她眼中他一定是個罪該萬死的花花公子吧!他對每一位公主的感情都是認真的,所以傷了妖之宮的心,他們以後還是不要見面了。(說挺多遍這種話,但還是能見到他)
  御影的上司要他認清他該效忠的人到底是誰?不要跟一個半妖公主糾纏不清。
  雖想維持以前風花雪月的生活
  但他在其他公主情人面前都是恍神狀態,被公主們集體拋棄。
  公主們說著她們可以忍受大家都是平等的存在,但不能忍受御影心中已經有那個特別的人存在。
  他才在開始後悔他應該多與妖之宮相處,而不是現在被迫與她分開。
  之後妖之宮的後盾將妖之宮做為政治聯姻的工具把她嫁給御影
  御影又是傷春悲秋了一下說著妖之宮若是嫁給他,一定會被他那些自視甚高的同事欺負,但又想著若是妖之宮一定不會輸給他們。
  隨你們便啦 
  你們兩個給我去結婚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之宮|妖ノ宮|六条院御影|小西克幸|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夜霏
推作者 

隨你們便啦 
你們兩個給我去結婚就好。

哈哈哈,作者好可愛喔

07-13 00:55

薇兒
就在不知這遊戲到底想幹嘛之下
已經想隨便遊戲人物去了
雖然玩這麼多條線
還是沒搞懂這遊戲到底想幹嘛07-13 07:16
荷薰風
wtf這條線到底是###
不如說這個遊戲的內容到底###

07-13 06:52

薇兒
我也想問這遊戲內容到底....07-13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ノ宮--土岐典三&am... 後一篇:妖ノ宮--五光夢路&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