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再續紅樓夢之襲人線

作者:薇兒│再續紅樓夢│2016-07-11 20:14:40│巴幣:7│人氣:1353
  是寶玉以陸游之詩為襲人改的名字,話說其實我也不是挺喜歡襲人的,原著中為人還挺陰險的。
  寶玉房內的丫環只有她與寶玉發生肉體關係,卻憑著自身手腕弄走了所有可以為敵的人,單是金釧兒只是言詞輕薄就被趕走了,她的手腕說實在也是夠高超,也讓大觀園內長輩都看不出來。

  而她的判詞其實也寫名了她的性格便是
枉自溫柔和順
空云似桂如蘭。
堪羨優伶有福
誰知公子無緣。
  (說什麼性情溫柔心地善良,空誇品德美好像秋桂春蘭; 多麼令人羨慕那優伶有福,誰知道公子反而和她無緣。)
  扯原著就扯遠了
  來寫遊戲內的襲人吧
  寶玉一醒來晃了一下便見著了屋內的襲人,惡作劇的捏住她的臉

  寶玉是非常寵愛房內的丫環的
  就是晴雯惡作劇在襲人臉上點胭脂還推到自己身上
  他也是默默的就認了

  寶玉撕了一幅洛神圖
  在想辦法補救時
  也在此時繪下了襲人

  也曾經試探的問了寶玉
  如果她將離開
  有人為她贖身去了奴籍
  他有什麼想法呢

  遊戲內,把襲人告密等事,全推給了襲人的哥哥,聲稱襲人是被逼迫做小人。
  而寶玉為了想留下襲人,想盡了辦法,連襲人許願的方法都拿來使用,對著蒲公英而不是星星許願,襲人表示星星太高太遠怎聽的見命比紙薄的丫環的心願呢?

  話說這遊戲編劇讓我最火大的一點就是編了個滿口髒話的暴力蘿莉
  所有大觀園美麗的女子都變成比她低下
  寶玉也變成低三下四的被虐狂還跪著跟她說
休是一個寶姊姊林妹妹...就是大觀園上下所有女孩也比不上妳
  真的是
  我呸啊
  雖說後來寶玉帶著襲人私奔去了
  我還是對這結局感覺普普啦

  好吧
  我承認
  全都是因為我不喜歡襲人的緣故佔了50%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1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再續紅樓夢|紅樓夢|襲人|江焱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主要是程高本在黑襲人吧,酯評本倒還好,還有賈寶玉不只和她有性關係,麝月、碧痕和身為男人的秦鍾也有發生性關係的,而且襲人本身也是薄命司的一員,估計下場也不會很好,話說最近正是要玩這部遊戲,但聽說很慘的結局占了絕大部分呢。

06-16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續紅樓夢之史湘雲線... 後一篇:再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北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