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動接龍小說」【雨痕視角】主線終︰被漂白的世界、告別與再相見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6-06-25 09:52:57│巴幣:4│人氣:103




-------------------------------


  「上面那裡不曉得怎麼樣了呢......」我抬頭仰望著近在眼前的鐘塔呢喃道。


  叢雲還未醒,暫時應該也不會有敵人會來打擾我們,我獨自享受著片刻的安寧。


  儘管是在夢中,但我的精神早已疲乏到想就此一睡不起的地步了。


  片刻,是因為真的很短暫才這麼說......


  下一秒,伴隨著巨響天空瞬間迸出了一道裂縫,而且越擴越大,並從裂縫之中漫射出了耀眼的白光,灑落在整片被雪覆蓋的城鎮。


  所有剩餘的黑幕,在沐浴了白光之後,一個接一個的消失了,城鎮也是。


  身旁的人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紛紛看向天空。


  但我知道......


  霧喵已經事先告訴過我了。


  「看來霧喵用了呢……那張象徵『破壞』的卡片。」


  這個世界的存在...即將被抹除......


  那麼我們接下來又會怎麼樣呢?我不知道......


-------------------------------


  叢雲緩緩的從晴所下的咒術中甦醒。


  「啊?司令官,你...你受傷了!」叢雲瞪大了雙眼看著混身是血的我。


  「沒事吧?」她迅速的從我的懷中爬起來。


  「沒事的,你看...都恢復得差不多了。」我向她證明血跡都已經乾透,傷口也結成了痂。


  「話說...聖夜鎮呢?」叢雲環顧四周。


  此時的城鎮早已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空白的奇異空間。


  「嘛...姑且算是成功了吧,詳細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搔搔腦袋說道。


  「啊……是粉腸!」隨著某人的喊叫聲,我跟叢雲回過頭去。


  「距離聖夜鎮關閉還有一點時間,你們就趁機會作最後的相處吧。」身為一切事情的主事者與其終結者之一,他只淡淡的說了這句話便離去了。


  「什麼嘛...突然表現的這麼冷淡。」叢雲咕噥道。


  是嗎,也對...畢竟世界可是已經被破壞了,殘餘的我們應該也很快就要消失了。


  「怎麼了嗎?司令官,怎麼連你也表情那麼凝重?」講完粉腸,叢雲又回過頭來念我。


  「我說...能陪我走一走嗎?」我直視著她的雙眼提出邀約。


-------------------------------


  我與叢雲遠離了原來眾人所在的地方,漫步在整片空白的世界裡。


  「是這樣啊,原來如此......」聽了我一一解釋之後,叢雲如此回應。


  「以後...可能就沒有辦法再像這樣見面了。」我嘆息道。


  「嗯嗯......」叢雲心不在焉的回應著。


  「怎麼了嗎?」我注意到了她的反應。


  「我很開心喔,在跟司令官相處的這幾個晚上。」叢雲說。


  「以前我總是只能在另一邊默默的看著司令官的行動,感受著你的想法,在無法觸及的那一頭......」叢雲邊說邊停下了腳步。


  「但是,在這裡我能夠跟你真正的交談與接觸,儘管有些驚險的時刻,但能夠與你一同作戰我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呢。」


  「也許不能夠再像這樣見面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樣的冒險,還有這樣的你......」叢雲笑著對我道出這些話。


  對我來說,為了這樣的笑容,我甚至願意再與黑幕搏命千千萬萬次。


  一切都值得,就為了這道美景。


  不,冒險還是只要經歷一次就夠了,聖夜鎮不復存在,黑幕已經被拯救了。


  有些事或許還是永遠存放在心中的好......


  「我也不會忘記的,這一切...不管是想像的,還是真實發生的。」我握住叢雲的雙手說道。


  「什...什麼嘛!」聽了我的發言,叢雲頓時撇過頭,我清楚的看到雙頰都紅了起來。


  「叢雲。」我再一次呼喚她的名字。


  「什麼事?司令官。」她輕聲回應。


  「我...我可以吻妳嗎?」我小聲的請求道。


  「咦...?」叢雲愣住了一會兒,但很快就恢復原樣。


  「沒有人在吧?」叢雲左右確認著。


  「當然,我們都已經走到不知道回去的路了。」我點出了這個稍微有點小糟糕的事實。


  「好吧,真拿你沒唔......」不等她說完,我就已經將嘴湊了上去。


  最後...就在另人回味無窮的這一刻,我在熟悉床上醒了過來。


  「該死的......」我心有遺憾的對著天花板罵道。


-------------------------------


  於是乎幾天之後,在那眾人齊聚一堂的網路大廳裡。


  粉腸發出了聲明,他將會想辦法重建聖夜鎮。


  我看到這條發言,再看看母港畫面中的叢雲。


  是嗎...叢雲,要是能夠再次在那裡相見的話......


--後記---------------------------


  終於結束瞜......


  睽違將近四個月,讓各位觀眾久等了


  該怎麼說呢...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到這個部分


  雖然一整個下來還真發生了不少事(斜眼


  一樣,幫忙校正任何錯誤,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在下方留言


  有任何我能做得更好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身艦隊司令部(測試... 後一篇:業火的搖籃曲 第五章-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