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RPG公會】(不定時更新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RPG公會】【春日幻想】慕菈.克勞狄的初夢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9-04-06 03:55:41│巴幣:6│人氣:118

  「唰唰-」細小的金屬研磨聲陣陣自黑暗幽靜的街坊巷弄間流出,就像平靜湖面上的小小漣漪,逐漸擴及至外頭的石磚大道最後消散、回歸沉寂。


  夜深了,齊排的街燈...(繼續閱讀)

1 GP

【RPG公會】【初乍來到】冒險者們,往諾爾斯發進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8-04-25 19:33:39│巴幣:2│人氣:84

  「收拾好了嗎,慕菈?」雨痕站在居所門外的樓梯口往內部喊道,這是個頗為普通的早晨,但我和慕菈兩人將暫時離開阿斯嘉特一陣子。

  並非家族之事出了什麼差錯,而...(繼續閱讀)

1 GP

【RPG公會】【雙色幻想】白色新芽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8-04-20 18:37:37│巴幣:2│人氣:129

  和煦的朝陽透過地下室與地表交界的窗口透進室內映射在床鋪前的地面上,只見身覆棉被的兩人於此刻仍安穩沉眠。

  靜默的工作室連一絲鼾聲都未聞,讓人不禁認為這和...(繼續閱讀)

4 GP

【RPG公會】【裏.魔法少女絕境反擊-捍衛節操的決戰】(對串紀錄)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8-03-15 18:31:53│巴幣:8│人氣:261

  看似無頂以墨色調主導之天際籠罩萬物,生機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不值得一提,僅有幾株如髮絲般細長的枯枝奄奄一息憑風搖曳著。

  然而有個東西完全破壞了精心設計的...(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守舊者與開創者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8-01-21 00:52:45│巴幣:6│人氣:116

  濕冷微薄霧氣環伺的湖畔旁,晨曦向四方混沌中漫無目的探出觸角,在此般場景下只有依附湖水過活的生物們正自在高亢的鳴叫著,形成一種神秘、生人勿近的氛圍而我是這裡唯...(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聖夜幻想】蘭徹斯平安夜的那三兩事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7-12-22 19:45:39│巴幣:6│人氣:144


-------------------------------
雨痕.蘭徹斯 少主...(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厄夜幻想】夢魘宅邸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7-11-23 20:03:57│巴幣:6│人氣:230

  萬里無雲亦無星光的夜空下,看不見邊際的原野之上,半個人身高的一排柵欄靜靜的佇立著,像是在對任何來到此處的動物或人們輕訴著。

...(繼續閱讀)

5 GP

【RPG公會】雨痕.蘭徹斯 入城的理由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7-10-26 16:27:02│巴幣:10│人氣:149

  一位擁有醒目白髮與凝重神情,拖著大小行李的年輕男子站在甲板頂,瞭望著東方無盡的大海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啊,看到港口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