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6】【SS】唐三彩

作者:彌希│2016-05-01 17:47:29│巴幣:6│人氣:133
【唐三彩】情境歌

一首霓裳舞,只為君一眼
你已遠走去,留我一人笑
大明宮前的舞姿在孤寂中迴盪
曲終人散,你可還記得唐三彩?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月凌穿著一襲粉色的抹胸唐風曳地裙在攝影場地裡閒逛,等導演把場景調整到滿意的時候自然會找人來叫她,在那之前她只要注意別把裙子弄破或者弄髒就好,這次的MV裡她要穿著這身衣服跳舞,柔軟度和平衡感都不怎麼需要製作組擔憂,從小被淳馨四叔纏著要她習武倒是替她現在提供了不少方便,也算是沒有浪費他的細心教導吧?
  想當年那個只有二十五歲的四叔從握著三歲的自己的手臂玩笑似的擺弄招式到後來認真的教她武術,甚至為此不惜賴皮撒嬌從她跟她老爹手裡換來寒暑假的時間去他的武術館,唉!真是愛武成癡,不過她很喜歡四叔對武術的熱愛與堅持,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嘛。

  「月凌小姐,已經準備好了,麻煩妳回休息室去上妝,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了。」負責機動的工作人員告知完畢便領著她回到休息室,一路上輕紗飄揚,有種仙女般的美感。

  「小凌凌的頭髮真好,要弄什麼髮型都沒有問題。」月凌似乎在造型師的身邊看見小花滿天飛舞,對方動作俐落幫她梳了個雙環髻,並綴上古中國風格的髮飾「完成了!看看妳多漂亮!」被興奮無比的造型師帶到全身鏡前,她看見了一個白色頭髮的古典美女,嘴唇的部分特別用胭脂類的東西抹過,跟口紅的感覺不同,額前還貼了一片金花鈿,月凌有些呆滯地看著鏡子,因為從沒認真打扮過所以她從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美,造型師真是令人欽佩的職業。

  拍攝十分的順利,一鏡到底沒有喊卡,當時幾乎所有人的視線都跟隨著那輕靈的倩影,偶爾的回眸,眼波流轉,令人屏息。

  蓮希感覺到自己的心裡竄出了一點點小小的懊悔,為他替月凌接了這個通告,為什麼呢?因為他現在滿腦子都是她跳舞時美好的身段跟曼妙的身材,覺得自己真是下流,明明兩個人住在一起,她也常只穿件長版睡衣晃來晃去他也沒什麼邪念為什麼這次會這樣想入非非啊?真糟糕……

  「你在想什麼啊?小子~」攝影大哥大力的拍了下蓮希的肩膀,他頓時覺得左手要廢了「沒什麼……邱大哥,可不可以麻煩以後輕點……我還得開車呢……」揉揉痠麻的肩膀,他弱弱的說道。

  「你家小凌真是極品美人哪~~看著都覺得魂要被勾走了。」瞇著眼睛的樣子彷彿在回味什麼好吃的東西一樣,這個攝影大哥愛吃美食是眾所周知的事。

  「希哥,我肚子餓了。」換回原本衣服的月凌揹著隨身包包向兩人走來「喔,好。」蓮希說完便無法克制的臉紅了,連說話都有些打結。

  「喔……想不到你小子看起來沒心沒肺,其實還挺純情的,嘿嘿嘿~~」那笑聲怎麼聽怎麼曖昧。

  「唔……我們走吧!」某經紀人的臉已經紅成了一個番茄,於是決定帶著自家藝人加速逃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AI
蓮希真可愛www
不過我想任誰看到這樣的月凌都會心生仰慕吧!
古裝很容易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啊>//<

06-29 07:48

彌希
蓮希真的超可愛的,各種意義上
女兒可以當古典美女我好開心>///<
古裝真的很能帶出氣質,古裝劇好看的除了演員劇情以外就是看那個服裝了
甚至有時候我根本把重點放在服裝XD06-29 0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書中自有顏如玉... 後一篇:【7】【SS】囧俠情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