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開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Hong | 2016-04-24 17:08:33 | 巴幣 6 | 人氣 264


動畫名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原著作者:長月達平
導演監督:渡邊政治
製作廠商:WHITE FOX



劇情簡介:
走出便利店要回家的高中生菜月昴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遭遇強盜迅速面臨性命危機。這時,一名神祕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拯救了一籌莫展的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然而,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殞命。
本來應該就這樣結束,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這個異世界時所在的位置。「死亡回歸」──無力的少年得到的唯一能力,是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開始那一刻。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開拓未來!

簡易心得:
在動畫開播之前就聽說這部還蠻值得期待的,所以就看了這部,目前進度3集,其中第一話還長達4X分鐘,和之前看過的FateUBW第一集一樣,覺得還蠻特別的,另外就是這部的主角菜月(ㄇㄠˇ)的名子還蠻容易讓人搞錯的,一開始我都以為他叫菜月昂(ㄤˊ),這兩個字太像啦,然後他的能力「死亡回歸」只有死才會發動,算是被動技能吧,玩RPG遊戲的時候也常常邊玩邊存檔,死了再重來直到好結局,不過真實的這種感覺起來...摁...要先忍過死阿,而我們主角的實力...總覺得路人都比他厲害耶XD,最後就是這部的OP、ED都不錯聽,個人較喜歡ED

OP:鈴木このみ-Redo
ED:MYTH & ROID-STYX HELIX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那就趕快去看看吧

↓ ↓ ↓ 動畫瘋 ↓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