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果鳥】不願承認(15)

秋元夜軒 | 2016-04-14 10:53:41 | 巴幣 6 | 人氣 210

  隔天早上原本就沒什麼計劃的兩人,在果媽的催趕之下,穗乃果和小鳥被強行命令出門去約會了。
  雖然說要去約會可以獨處兩人是很高興,但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
  不過畢竟還是從繪里那學了很多,穗乃果索性就帶著小鳥前往商店街去。
  想來想去不知道該去哪裡,穗乃果感到有點慌。
  「穗乃果,我想去服裝店,可以陪我去嗎?」
  「嗯,走吧。」
  這句話讓穗乃果鬆了一口氣。
  總之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方向,小鳥拉著穗乃果的手愉悅地前往服裝店。
  
  一進到店面,映入眼簾的是黑白相間的裝潢,以線條為主的風格,加上年輕人流行的服飾,所以大多數都是年輕男女在裡面選購衣服,而更有一大部分是現充。
  沒錯,就是現充。
  但這也不影響穗乃果和小鳥,兩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對情侶,不時還會引起別人注意,讓其他人往這多看兩眼。
  畢竟穗乃果和小鳥的顏質已經在另一個次元了,大概吧。
  「穗乃果君,快試穿看看這件吧。」小鳥拿了一件白襯衫和一條黑色窄褲給穗乃果,臉上充滿著期待感。
  「喔、喔。」穗乃果愣愣地拿起小鳥遞過來的衣服走進試衣間。
  雖然拿得好像是大部分人都會穿的組合,不過沒看過穗乃果穿過,所以小鳥才會想看看穗乃果穿起來的樣子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
  小鳥現在已經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小鳥ちゃん…」
  穗乃果有些沒自信的看著自己,擔心自己的穿著是不是有問題。
  「嗯?」聽到穗乃果的聲音小鳥轉過頭看。
  好…好帥…
  小鳥臉上浮現一層淡紅,但隨著穗乃果越靠越近,臉也紅的越來越透徹。
  「小鳥ちゃん?」歪著頭看像小鳥。
  穗乃果現在內心充滿疑惑。
  不過仔細看小鳥ちゃん的臉有點紅…照著繪里ちゃん說的,該不會是害羞吧…
  盯著小鳥的臉,穗乃果若有所思。
  穗乃果君為什麼一直盯著小鳥看…
  小鳥有些緊張,不自覺的迴避穗乃果的眼神,視線開始從穗乃果的眼睛下移。
  「小鳥ちゃん,怎麼了嗎?」穗乃果的聲音瞬間溫柔好幾倍。
  「沒有…」小鳥受到成噸傷害。
  「但是…為什麼不看著穗乃果了呢…」穗乃果用手指勾起小鳥的下巴。
  穗乃果如此反常的舉動和語氣卻達成了某種效果,不愧是某人親傳的撩妹技術。
  「穗乃果君…」看著穗乃果深情的眼神,小鳥覺得此刻異常幸福,「先換下來去結帳吧…」
  不過對於小鳥來說,這股衝擊力還是太大,根本沒辦法好好直視穗乃果的眼睛。
  視線避開了…小鳥ちゃん果然是在害羞嗎。
  穗乃果放開小鳥,嘴角微微上揚,在外人看來的確是意味深長的笑容。
  「嗯,走吧。」拉著小鳥的手就往櫃檯的方向走去。
  「穗、穗乃果君。」小鳥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牽著走了。
  今天也是個美好的日子呢。
-
後記  :
今天更的文不是系列文w
昨天居然2點就把設計搞定了一個段落,今天要搞版面,反正2點上課(誤
總之這個故事也快完結了,到時候應該會繼續填舊坑和系列文

關於這篇嘛...
復黑鳥被果撩的故事
這個都讓我想到總裁和嬌妻了wwwwwwww
總之CP文的後記沒什麼好寫的,畢竟我能說的都在文裡阿(X

感謝閱讀,我們下個故事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