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oveLiveforever系列同人文】第一彈─高坂穗乃果x新田惠海(2)

秋元夜軒 | 2016-04-06 10:13:54 | 巴幣 22 | 人氣 276


  如果說奇蹟有顏色,那麼對於LLer來說,就是橙色。
  如果說傳說有顏色,那麼對於μ'ser來說,即是九色。
  
  「你相信奇蹟嗎?穗乃果?」
  「相信喔!而且穗乃果覺得、和えみちゃん相遇也是一種奇蹟呢!」
  是嗎…
  「能夠傳達給別人笑容是很棒的事、不是嗎?」
  穗乃果耀眼的笑容就像溫暖人心的太陽,讓人失去防備。
  「是呢…」
  「如果悲傷的話,就唱出來吧。」
  「嘛、也是,謝謝你了,穗乃果。」
 
  届けて 切なさには名前をつけようか“Snow halation”
  剛開始還沒想到會有現在這樣的成就,不過即使如此也一起努力到現在。無論走過了多少路、碰到了多少困難,彼此仍然扶持著彼此奮鬥到至今,如此難人可貴的經驗,想必機會是得來不易的吧。
  這樣的心情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
  「穗乃果,一起努力吧!」
  「嗯!」
  不可思議呢,現在這份心情。
  如果是以前的新田惠海可能沒辦法做到現在這個地步,但是現在…我做到了喔。
  將雙手緊握的惠海閉上了雙眼,感覺也把穗乃果所寄託的希望全部握在手中,因為和穗乃果相遇,才能改變曾經那個負面悲觀的她,現在的她,就好像理解了穗乃果的心、穗乃果的想法,想要傳遞笑容給大家,這份心情,絕對、絕對要傳達給各位。
  「沒問題的喔,是えみちゃん就絕對可以的!」穗乃果開朗地笑著。
  雖然只是這樣笑著,不過感覺就像有什麼魔力,讓惠海有一股可以繼續向前的動力。這大概就是穗乃果獨有的魅力吧,惠海也向穗乃果投以微笑。
  「嗯!我們也是一步一步努力才達到現在這個地步的!」
  笑容是個很神奇的表情,感覺像魔法可以感染別人,讓別人也能被這種氣氛渲染。
  是呢,一步一步走過來,彼此一起努力、一起練習、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共同朝著目標前進,因為想要完成夢想而盡心盡力,想要實現什麼而全心全力的付出,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
  過程中也一起歡笑、一同流淚,互相鼓勵也照應彼此,即使前方的道路困難重重,只要同心協力並且堅持到底的話,再怎麼艱辛困苦,兩人一起也總有辦法突破的吧。
  「走吧,前往下一個、未知的風景。」
  
  だって可能性感じたんだ
  そうだ…ススメ!
-
後記 :
靈感湧現的時候真的停不下來
現在只想傳遞正能量
我已經不該到該怎麼表達了
所以大家、看文就好吧
或許可以接收到我所傳遞的訊息

創作回應

瀟灑過一生(^y^)
我擦,有感動到!
2016-04-07 18:51:54
秋元夜軒
感謝(ゝ∀・)
寫的時候感觸很多阿
2016-04-08 11:08: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