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從開始黑到結束」的《GATE 奇幻自衛隊》第16話 捏他+心得

作者:姬柊喵│GATE 奇幻自衛隊 第二季│2016-02-04 23:46:35│巴幣:102│人氣:1399
#16「遇炎龍


──STAFF── ──CAST──
原作:柳内たくみ 伊丹 耀司:諏訪部順一
監督:京極尚彦 杜嘉·露娜·馬爾席:金元寿子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蕾萊·拉·列娜:東山奈央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井準 蘿莉·麥丘利:種田梨沙
輔助設計:細越裕治 平娜·戈·蘭達:戸松遥
軍事監修:鈴木貴昭、金子賢一 姚·海·蒂修:日笠陽子
銃器設定、銃器與兵器作畫監督:青木悠 栗林 志乃:内田真禮
動作效果、作畫監督:松本顕吾 黑川 茉莉:明坂聰美
色彩設計:茂木孝浩 富田 章:安元洋貴
美術監督:高橋麻穂 倉田 武雄:石川界人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菅原 浩治:興津和幸
音樂:藤澤慶昌 漢蜜敦·伍諾·榮恩:葉山いくみ
製作:GENCO 波賽斯·戈·芭蕾絲蒂:內山夕實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佩妮珠·芙蕾·蓋爾基:澀谷梓希
索沙爾·埃·凱薩:小西克幸 葵 梨紗:南條愛乃
蒂尤蕾:小清水亞美
夏莉·杜耶里:日高里菜






















  預告影片
   

一早,德莉拉開心地在外面唱歌。回到房間後,倒頭趴在床上的她,發現了一封阿爾努斯寄來的信件。沒想到....竟然是要她殺死日本人?!


OP


被囚禁的蒂尤蕾,回想起當初遭到滅族的經過,並立誓報仇。



另一方面,收到信件的德莉拉,準備進行刺殺紀子的任務。行動前,先做了祈禱的動作。


柳田則是到了陸將的辦公室。在陸將識破伊丹的真實目的其實不是去探勘資源後,隨即決斷的調派兵源,作為伊丹的後援。被識破的柳田驚的張大了嘴巴。隨後,柳田去見了易北番王國國王─杜蘭,和他進行了交易的相關談判。



晚上,坐在板凳上的紀子,腦子裡都是家人的事情。家人過世的消息,讓他不經意的脫口出了想死的念頭。沒想到,草叢後的德莉拉竟然走了出來,說要幫他了結他的生命。



不過呢,紀子卻希望比較不痛的死法?! 這時德莉拉,卻煩惱了起來。因為他不知道殺人卻能不痛的方法。紀子則是朝他笑了笑,並說「妳這個樣子,真像蒂尤蕾小姐呢」聽到「蒂尤蕾」三字的瞬間,德莉拉張大了眼睛,瞪向紀子。此時,柳田發覺了德莉拉,並舉起槍對準了她。德莉拉也在當下,馬上衝向了柳田。

纏鬥後,德莉拉的刀一把刺進了柳田的腰。劇痛的柳田,在大喊了多聲可惡之後,手上的槍,板機就不曾停過,手指不停地按,不停地按。最後兩人血流如注,雙雙倒在地上。




隨即,兩人都被送到醫院,緊急治療。


隔天一早,自衛隊的成員便分頭蒐集資料,確認了德莉拉的確是密探。另一方面,也確定了是佛馬爾家的管家─巴索羅謬出賣了佛馬爾家的信箋。

派去接近索爾沙的第3偵查隊的其中一名隊員,他的廚藝深受索爾沙喜愛,並要求他明天到他的宮殿。

派遣去偵查炎龍的小隊,在約11000呎處遇見了炎龍,並上前挑釁他?! 結果落得了被燒得滿頭包的情況。


伊丹一行人,到了特里里亞平原。睡夢中的杜嘉,依然需要蕾萊的魔法才能穩定下來。


到了溪谷,也就是姚的故鄉。前去通知族人的同時,伊丹身後卻突然出現了許多人拿著弓箭對著他們?!


更令人驚訝的是,昔日的仇敵─炎龍,突然現身在他們面前。

伊丹見狀,馬上拿起槍對準了炎龍就是一陣猛射。羅莉和蕾來也加入戰局,雙雙對炎龍發動攻擊。



面對殺父仇人的杜嘉,伊丹在背後道出了事實。接著,伊丹也拿起了火箭筒,不斷地催促杜嘉瞄準後扣下板機。這樣就能報仇了。一直陷在父親還活著的假象下的杜嘉,遲遲無法瞄準。



淚流滿面的杜嘉,終於扣下了板機。但在發射的同時,杜嘉雙手顫抖,徹底的崩潰。



ED



下一話
GATE 奇幻自衛隊
決戰




心得

這次的心得比較晚,還請見諒XD

這話的重點,除了兔子王的復仇,就是杜嘉的報仇了...
看完之後...
.
.
.
.
.
.
.
.


棍,整集都是報仇報仇在報仇

看得我心情整個都好不起來..明明大過年的www

1.兔子王的復仇

兔子王的復仇,漸漸地也進入到了高潮的階段
原來德莉拉是密探....可愛的兔子就醬...
看到兔子被滅族那邊,整個人超傷心的...
也難怪兔子王會這麼黑ORZ


倒是德莉拉聽到兔子王的名字的反應,是因為他覺得兔子王已經死了嗎?? 所以反應才這麼大?

柳田的反應也超快,而且到後面邊喊可惡邊開槍的時候臉超猙獰的的..尤其是在開槍的時候,我覺得氣氛有帶出來,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覺,畢竟對於柳田大喊那邊我也是模模糊糊的....

開槍的時候我整個人超緊張...打這麼多發不會死嗎..... 兔子都...




2.杜嘉的復仇
看到伊丹講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糟了...
果然杜嘉馬上崩潰...
害我整個心都糾結再一起...

↑這表情超虐QAQ

因為太虐了,所以就不多說了(其實是想不出該怎麼形容了
不過之後大概就是杜嘉釋懷?!吧  應該不會有甚麼因為傷心過度領便當...之類的吧


-----------------------------------------------------------------------------------------------------
再來一個重點,大概就是打恐龍吧
那隻恐龍真的很帥,而且頭腦又不錯(x



錢錢砸最多應該就在這隻恐龍上了吧...
不過先在單靠他們處於絕對劣勢...
阿那發火箭炮又沒打到....
還是乖乖等下一集吧

另外...偵查隊那邊大概是這集我笑得出來唯一一個地方...
那個對話超無腦XD



總而言之,這話大概就是從頭黑到尾吧...
讓我都不太忍心去重看了...
拜託兔子王可以順利報仇但又不要殺掉紀子
不過紀子應該不太會再看到他出現了吧~








謝謝!讓我們下回見,掰掰

GIF圖引用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TE 奇幻自衛隊 第二季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投了一票(GP)。[e35]

02-04 23:48

貝吉原
開槍還先打不到

02-04 23:49


預告影片整個死...

02-04 23:58

姬柊喵
明天在弄 謝啦02-05 00:04
屁屁獵人
好細心喔~讓還沒看得我都完全被劇透了WW

02-05 00:08


這部會很黑嗎

02-05 11:23

姬柊喵
剛好這幾集而以02-05 11:26
N.F.A.
再遇吧?

02-05 11:40

姬柊喵
?02-05 11:44
N.F.A.
標題是「再遇炎龍吧?」
是說我上周周末把第一季到這邊都追玩了 實在是颯爽[e1]

02-05 11:50

姬柊喵
嗯啊 沒錯02-05 11:52
姬柊喵
哦..錯字是吧 看見了02-05 11:53
阿噗龍o
以為戰鬥機可以歡樂屠龍
結果炎龍智商偏高 把戰鬥機趕回去ㄌwww

02-05 17:29

無名
其實在很多作品裡龍種確實是高智慧種族啊,活的時間久,又沒有什麼天敵.甚至有些設定裡魔法就是源自龍族(龍族天賦就具備魔法,人類模仿才學會的).不過也確實有比較低階的龍族,相較於血統純粹的龍種,祂們就比較像大型爬蟲類了(有翅膀就是)

02-07 00:13

A_HA(暫停の呼吸)
果然兔子王另有算計... 只希望她能夠狠狠報復87王子就好

02-07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jackyjj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箱】♥ 有著敗壞風... 後一篇:【除夕】新年祈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