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新聞消息(*´∀`*)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6 GP

【轉貼】「┐(´д`)┌ 怎麼都是我的本子?!」(╬▼д゚) 你接受喜歡的角色被「褻瀆」嗎?

作者:姬柊喵│2016-03-12 17:47:41│巴幣:132│人氣:4429


你接受喜歡的角色被「褻瀆」嗎?
...(繼續閱讀)

15 GP

★【2016動漫節】「你最想聽學姊說……」茅野愛衣現場配音台詞票選活動!

作者:姬柊喵│2016-01-06 17:55:25│巴幣:30│人氣:360

「你最想聽學姊說……」茅野愛衣現場配音台詞票選活動!
本次見面會之中,茅野愛衣除了將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聲優身分與大家見面互動外,現場也將進行...(繼續閱讀)

42 GP

【單身注意】你單身可能不是你不夠有魅力! 女生最討厭的9種宅行為

作者:姬柊喵│2015-10-30 22:37:47│巴幣:84│人氣:1627

相比以前,阿宅的形像變得正大光明多了,宅男配腐女,宅女配三次元男……形成各種排列組合戀愛模式。 但有些宅屬性會讓你在異性面前減分。 最近有日媒做了一項女性調查,...(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