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100.祭品文--感冒(薩齊亞x公主)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6-02-04 11:42:13│巴幣:20│人氣:313
※本篇為祭品文。
※CP為薩齊亞(祈雨謠)x公主。
※公主名字為瑰洱。
※月覺走向的後續
※拜託小薩快來我家吧。



即使有對方給自己的外套,但瑰洱想起剛剛的畫面還是不禁臉紅起來。「那個……瑰洱。」面前的人輕輕呼喚著自己的名字。「啊、怎麼了呢?」「剛剛有些混亂所以沒注意到……瑰洱這樣,會感冒的吧?還是先回去比較好……」瑰洱聞言才注意到即使有薩齊亞給自己的外套,但剛剛還是一樣淋了一身濕。「但是,」瑰洱看向了眼前的人「總感覺薩齊亞應該要比我更容易感冒呢,你剛剛也淋雨了不是嗎?你的外套也給我穿了。」

薩齊亞微愣,但他輕撫瑰洱的頭髮搖頭。「我是男生……比較不會感冒,但瑰洱你是女生……要好好注意身體才行……」瑰洱聞言,感到心頭一暖,她露出了微笑。「我也不是那麼體虛的人,我們繼續逛吧,我沒關係的。」薩齊亞看著面前的人的笑顏,儘管心裡有些不放心,但如果強制把她送回家,她心情肯定會不好。「那……好吧。如果你身體不舒服、要趕快跟我說喔……」「知道了。」

薩齊亞帶著瑰洱教她認識許多的植物及毒草,而瑰洱也努力的將知識記在腦海,而當他們逛到一半時,她感到身體有些冷、頭也有些暈。

--不會是……真的跟薩齊亞所說的?

瑰洱看向薩齊亞,而對方似乎也逛的很開心的樣子,她也不好意思掃了對方的興頭,於是打算忍住自身的不適。「瑰洱,你沒事吧……?突然、沉默了呢……」對方看著自己,而瑰洱的本能想要叫她告訴薩齊亞說身體的不適,但自己的腦袋卻強迫自己勾出了微笑。「我沒事的。」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她突然重心不穩往薩齊亞的懷裡倒去。「瑰、瑰洱……!你身體好燙……」她聽到薩齊亞焦急的聲響。

--我真沒用啊,明明本該是開心的出門才對。

她緩緩閉上了雙眼。


薩齊亞抱著瑰洱趕忙帶著她到附近的診所。「發燒了,不過不是很嚴重,給她吃個藥並讓她好好睡一覺就好了。」醫生這麼說著。

--這裡……離王城有些遠,怎麼辦……

「那個,我看你好像也被雨淋濕了一身,要不要你們先在這休息一下?我們這邊有空出的床。」醫生好心的說著,而薩齊亞趕忙道謝後便帶著瑰洱到床上,先是輕輕喚醒她讓她有些迷糊的吃下藥,便看著她入眠。

薩齊亞看向外頭,還是下著零星小雨,他也感到有些疲憊,畢竟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不累才怪。他看著瑰洱的睡顏,勾出了溫柔的微笑,薩齊亞輕撫著對方的額,儘管還是有些燙,但比剛才好多了。他帶著笑顏,就這麼趴在了床邊緩緩入眠。


瑰洱睜開了雙眼,純白的天花板出現在了眼前。「這裡是……?啊、薩齊亞。」她緩緩起身,便看到睡在身旁的薩齊亞。瑰洱小心的移動身子別讓自己吵醒薩齊亞,而瑰洱看了看四周,才發現自己是診所,微些訝異的看向薩齊亞,隨後她便勾出微笑,輕輕的撥開薩齊亞的瀏海看向他的睡顏。「謝謝你、薩齊亞。」



絞盡腦汁生出的文,雖然有點短
昨天抽到了薩齊亞,但卻是日常版、嗚嗚。
好吧日常版小薩肯來我家就該謝天謝地了,但是我要SP啊QQQQQQQ
拜託了小薩,你來我家後我再生一篇文給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車治修
[e1]

02-04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窗--這次是泠湆的回合... 後一篇:暗血之館(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