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雨痕鎮守府之雜七雜八-魔之小提琴:深淵呼喚者(MMD靜畫四格.過年整理)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6-02-02 15:21:24│巴幣:18│人氣:175


  「送貨來嘍!」


  聽見呼聲,我順著職務室的窗戶往下看,有個女孩手抱著一個小箱子,看樣子就是送貨員了。


  「叢雲,樓下有人送貨來了,麻煩妳了。」我看向現在正閒著在在看漫畫書的秘書艦。


  「嘛,你不是可以自己去嗎?」似乎是正看到精彩的部分,叢雲難得會露出不太願意的神情。


  不,算了...不勉強,我起身準備親自到門前去一趟。


  「诶,飛龍!?」我一開門就看到了站在職務室門前抱著箱子的飛龍。


  「嗨~提督,這個...原本想先過來叫你的,結果那個送貨員把這個推給我之後人就不見了呢。」飛龍無奈的笑了笑,把手上的箱子遞了過來。


  「不...不見了?好吧,那還是謝謝妳了。」我有點錯愕的從飛龍手中接過包裹。


  「提督很少買東西呢,這次買了什麼呀?」飛龍好奇的問道。


  「不,這是送的,但...內容物什麼的我還真不知道呢......」想著當初因為聽說啥免費送的所以就下訂了,但明明連內容物是什麼都不清楚啊真是的。


  我決定要直接拆開來一探究竟......
  「是一把小提琴。」我直白的說出我眼前所見的東西,這還真是讓我吃了一驚,還以為會是什麼更特殊的東西呢。


  「飛龍,妳會拉小提琴嗎?」我問了身旁的飛龍。


  「嗯...這個......」飛龍露出了個有點為難的表情。


  「小提琴嗎?讓我我試試。」叢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放下手邊的書本湊了過來。


  「喔?原來你會拉小提琴吶?」我感興趣的看著叢雲。


  「那當然,你可別小看我了。」叢雲一把抓起箱內的小提琴深呼吸一口氣,便演奏了起來。


  頓時,職務室裡飄揚起了優美的小提琴聲。


  演奏著小提琴的叢雲...好美......


  我的視線停留在這樣的叢雲身上,無法轉移。


  出神的演奏著樂器的叢雲,混身都散發著一種讓我無法抵抗的魅力與氣質。


  簡直就像個天使。


  不行,如果再看下去的話會忍受不住的......


  我只好閉上雙眼,用心聆聽。


  試著把注意放回音樂上,而不是叢雲的身體。


  雖然不清楚這是什麼樂曲,但...總覺得能夠讓我回憶起往日時光呢。


  那在還是聯盟成立之前吧......


  就在我準備陷入回憶之時,一陣突兀的警報聲響起,回憶與音樂煞然停止。


  只要聽到了這個警報聲,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深海棲艦!」


  「數量有多少?對方的組成呢?」我立刻抓起桌上的對講機,向負責今天哨戒的筑摩一一確認狀況。


  「撤...撤退了?」據筑摩的說法,好像是在拉響了警報之後就立刻撤退了的樣子。


  「好...好的,辛苦妳了。」真是的...今天怪事還真多,我默默的放下手中的對講機。


  「那個...已經沒事了嗎?」飛龍緊張的問道。


  「似乎是呢,那麼...既然先前被打斷了,叢雲,可以請妳再接續剛才的嗎?」「是啊,真沒想到叢雲還挺厲害的呢。」除了我,飛龍似乎也很喜歡樣子。


  「哼哼,真是的,誰叫我那麼優秀嘛,那麼...要繼續的話也是可以啦。」叢雲自誇著,一邊從剛才打住的地方接著下去。


  美妙的音樂又持續了一小段時間,這時,警報聲再次響起。


  真是的...到底有完沒完吶!?


  我又拿起了對講機確認狀況。


  「提督,真是抱歉啊,我.....」筑摩愧疚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啊啊,又是同樣的情況?不,沒關係,謝謝妳了。」這時我心裡已經大概有個底了。


  若不是有深海棲艦在附近徘徊就是...被什麼東西給吸引了...?


  不,這也太荒謬了,有什麼是能吸引深海棲艦的?


  但是那時間點也太剛好了......


  我看向那把來路不明的小提琴,嗯...外觀上好像也沒什麼太奇怪的地方......


  「提督,沒事吧?」「司令官,在想些什麼嗎?」


  「啊?嗯,是啊,那個...再繼續演奏吧,只不過如果警報又響起的話也不要停下。」


  「啊?為什麼?」叢雲對我的指示心存懷疑。


  「只是想測試一下嘛~好啦,別那種表情嘛,又沒要做什麼......」我隨便的呼嚨過去。


  「真是的,又再打什麼鬼主意,就不能先說明一下嘛......」雖然不是很滿意我的解釋,但叢雲依然重新拉起了小提琴。


  "洞察"這次是施放在鎮守府正面海域前的一段距離處。


  看到了...有幾個小型的深海棲艦正往鎮守府的方向靠進著。


  「飛龍,我們去外面一下。」


  「诶?為什麼?」飛龍有點疑惑的跟著我到了鎮守府的港口前,面對著大海。


  「先等一下。」我盯著海面心中倒數,等待著對象出現。


  三...二...一,兩道黑色的影子準時的出現在正常視線下的海平面上。


  「那個是......」海面上浮動的黑影,飛龍也看了,但距離似乎還有些遙遠。


  「是深海棲艦喔。」從背後走出來的筑摩為飛龍提供了解答。


  「提督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筑摩我問道。


  「嗯啊,也是剛剛才確認的。」我回答道。


  「怎...怎麼啦,在場好像就我不清楚狀況而已。」飛龍不滿的說著。


  「嗯...總之這些深海棲艦是沒有惡意的,只是有點像是被催眠的狀態了。」我指著應該已經要對我們發動攻擊的兩隻驅逐級說道。


  「然後...再回到職務室,事件的原點。」我帶著兩位滿臉疑惑的艦娘回到樓上的職務室。


  「謝謝妳,叢雲,可以停下來了。」


  「真是的,到底去哪了!?還在想你打算把我丟在這裡到什麼時候呢?」叢雲放下小提琴忿忿不平的說著。


  「抱...抱歉......」糟糕,一個不小心留下她太久,好像惹她生氣了呢。


  「咳咳,總之...我想原因就出在這把小提琴上。」先把叢雲的事放一邊,我清了清喉嚨,指著平放在桌上的小提琴說著。


  「诶?」三人異口同聲的叫出聲。


  「這個...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但是因為時間點吻合,所以就驗證了一下,結果就是那樣呢。」我來到職務室的窗邊,順著窗戶往下看,剛剛還待在岸邊的驅逐級早就已經無聲無息的溜走了。


  「是這樣啊......」


  「等等...提督,這本使用說明書你看過了嗎?」筑摩隨手從原來的箱子內抓出了一本白色的小本子。


  「诶...?」一瞬間裡,我呆呆的看著筑摩手中的那本本子。


  「竟然有使用說明書!?」下一秒,我就發現自己實在是犯了一件天大的蠢事。


  "請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


  我長話短說,說明書中提到,透過這把小提琴的演奏時,會吸引附近一定範圍內的深海棲艦向其靠近,等同於催眠了深海棲艦。


  「真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東西呢......」聽完了說明之後,叢雲驚訝的說道。


  「那麼...提督,這東西該怎麼辦呢?」飛龍看向小提琴問道。


  「嗯...我也正在想這個問題,這東西好像也不太實用啊,戰鬥中要演奏小提琴的話嘛......」我詳細的考慮著。


  「還是收起來吧。」最後我這麼決定了。


  「說不定真的有用的上的時候,但現在的話還是收好吧,飛龍,就麻煩妳把這個送去工廠了。」我把小提琴重新裝進箱內放好,從抽屜取出一段膠帶把箱子封住。


  「诶?是。」在回應過後,飛龍把箱子抱著離開了職務室,筑摩也跟著離開了。


  「唉~」像是終於解脫了般的,我別有用意的嘆了口氣。


  「怎麼啦?那件事應該沒能讓你那麼累吧?」注意到了我的行為有些不尋常之處叢雲問道。


  「是啊...只是想著可能沒辦法再看到妳像那樣優雅的拉著小提琴的樣子了呢。」我語帶失意的說著。


  「真...真是的,要是你給我買個小提琴的話,你什麼時候想聽,我都可以隨時為你演奏的啦。」說了這番話,叢雲的臉蛋漲紅的像顆成熟的蘋果。


  呵呵呵,又一次,叢雲嬌羞的樣子被我盡收眼底了呢,我不懷好意的竊笑著。


  「你...你又是故意的?你這傢伙!!!」叢雲的臉依然漲紅的吼著。


-------------------------------


  安安,這裡是喜歡調戲叢雲的雨痕


  這篇文章產生的原因是這個: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78491


  我也有報名呢(雖然拖了很久


  總之,請好好享受吧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我


  讓我們下一次更新再見......







  一定要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OA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oma
基金投資風險有賺有賠,詳細請閱公開說明書。

02-02 15:34

霧燼WuJin
EX.魔之小提琴-深淵呼喚者("DMM"靜畫四格.過年整理)WWWW

02-02 15:40

無風
讓我想到上次貼出來的影片

02-02 15:52

叢雲出擊!給我跟上!
其實我參考了那個(Orz 靈感就是從那來的02-02 15: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召喚師的艦隊 第七章-... 後一篇:「連動接龍小說」【雨痕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