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源氏恋絵巻--常盤線

作者:薇兒│2016-02-01 00:04:36│巴幣:14│人氣:1306
  終於到最後一個角色,刀劍上次活動到最後我依舊臉不足無法接回哥哥,這回的弟下城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玩一玩不知不覺就跑去玩了劍3,另外也想測試古劍OLG,但因為不明原因我始終於法進入遊戲,所以就玩著劍3稍忘了這款遊戲。
  這個角色必須全員完食才能進到他的路線,雖說真相我在前面已經猜的差不多了。
常盤
CV:中井和栽
  沒有找尋月光五君子或是紫之君協助,就是進到他的路線,可感覺的出來他隱瞞了不少秘密,但我看他背後這條......,為啥我怎看都很像這條。
  到底跟小白脖子上那條有什麼根本上的差異?
  對於要參與應答和歌活動,千影非常頭痛,她只是女房,但光之宮是著名的才女,為了這件事,常盤幫她喚出才女小野小町來指導千影。
  但之後的常盤舉動卻非常奇怪,感覺身體狀況非常之差,雖然本人極力否認到底表示自己一點事也沒有。
  但表情痛苦的幾乎站不住,這也能叫做什麼事都沒有的話,會相信的人真的夠笨了。
  夜晚的時候覺得有異走出寢殿,卻在路上遇上像是鬼火的東西,千影差點嚇到尖叫出聲,在喊出聲前被常盤給摀住了嘴,順便揶揄她現在做為光之宮的替身,哪個公主會三更半夜跑出來逛大街的。
  只不過跟她聊天時,常盤一直保持這種姿勢,到最後才發覺他竟然一直抱著人家不放。(我說你豆腐都吃的差不多了,才發覺你抱著人家不放會不會有點太晚了?)
  千影偶然中聽到了常盤與小野小町的談話,小町似乎對常盤竟然使用禁術而擔心不已,而對於自己本身,時間越長,她越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自然之處,她腦中的記憶是自己從小便跟在光之宮身邊,但是她對於藤壺卻一無所知,有時其他女房還會像是突然忘記她是誰似的。
  自古哄女人的方法並不多,但這招通常挺有效。
  要千影伸出手來。

  在她手上放下了螢火蟲

  只不過你也不用再把人家抱住
  在之後千影發現了真相
  她的記憶不連續,原因是她根本不是人類
  從一開始她就是為了頂替光之宮而做出來的式神
  她所有所有的記憶全都是常盤灌給她的,難怪許多事情她無法連結起來
  雖說著她不要緊她沒有事
  不過依舊是哭了
  兩人決心去見光之宮,好吧!根據不成文公式只要摔倒肯定會有個男主角當肉墊

  見到光之宮之後,光之宮跟千影道歉,她認為自己非常對不起千影,為了成全自己的心意,卻讓她出現在這世上,對自己的存在為何產生了疑問。
  千影依舊非常的喜歡光之宮(畢竟光之宮也是她自己)
  光之宮是光,而她是影
  光之宮回應著她,只要有光在,影也會一直都在,所以她們是無法分開的個體。
  常盤施用禁術才造成身體異變,只不過我不大懂他到底何時愛上千影的。
  由於藤壺身份不夠高,即使讓光之宮待在自己身邊,卻怎樣也不肯接受她的心意,而他自己的心意被千影逼出來,終於成就光之宮與藤壺,在千影開心的為光之宮實現戀情而笑時,常盤卻想著藤壺今夜應該告白完就會跟光之宮有個美好的夜晚吧?
  被千影罵著光之宮身體都還沒好呢!!
  由於自己並不是那種會克制慾望的人,所以就......

  這男人其實非常隨心所欲流吧?
  之前也曾假裝親熱嚇退女房
  完全沒經過人家同意就親上去的

  不過若是沒有接受常盤心意,而藤壺知道了千影是光之宮的分身,她們兩是光與影的存在,會互相影響,影越強,光就會越弱,所以她很健康,光之宮的身體就會虛弱,為了光之宮,藤壺決定殺死千影。
  只要光之宮的影消失
  那麼她的身體就會好起來
  或者是由常盤親手結束什麼都還不知道的千影的生命

  好啦
  玩遊戲就是要GE派的話
  他們決定要讓兩個人呈現均衡狀態,而光之宮想跟藤壺在一起,身份卻不允許的話,那就由千影繼續擔任光之宮替身,讓眾人『記得的千影』消失,千影回到宮中,看著連惟都忘了她,不免有些傷感,但到最後惟卻對她喊出了千影的名字!
  她也笑著說一開始確實不記得這名字,可不知不覺她就是忘不了千影啊!(我之前就說過我其實覺得惟喜歡千影。)
  依舊是甜蜜賞螢
  雖然我是有疑問光之宮不能嫁藤壺但卻能嫁給只是陰陽師的常盤是為什麼啦
  常盤有提過他與光之宮的過去
  年幼的他已經展現不凡的陰陽術能力(所以就被排擠啦)
  那時他是有些討厭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能力
  但當時年幼的光之宮的話卻把他拉了出來
  大概也因為有光之宮在
  後台有夠硬所以沒人敢再去找常盤麻煩
  而他與光之宮也因此變成了朋友
  也因如此他做出了千影,希望光之宮可以真正的自由。
  這人也是挺鴨霸的吧
  一生都擺脫不了他宣言
  不過千影也真的挺呆,想著要讓藤壺提升地位,想找紫幫忙(誰讓他非常得到皇帝賞識),但常盤有些不滿,紫明擺著喜歡千影,居然要去拜託那個紫幫忙?千影倒一點都沒感覺紫喜歡自己,惟都唸著千影怎沒發現到紫之君的心情呢?
  紫的碎碎念很有趣,他失戀了,還要成就別人的戀情,這到底是個什麼道理?
  一開始就發現千影不是光之宮的夕顏,我覺得你其實曾經跟光之宮有過節吧?
  看到真正的光之宮出現
  你的反應讓我覺得你很怕她啊!(至於紫是很怕也很討厭藤壺,看到藤壺第一秒的叫聲大概跟女生看到蟑螂時沒兩樣)
  夜晚千影夢中夢見了光之宮與藤壺的過去,一醒過來想跟常盤分享,這男人又打翻醋桶說在他懷裡提起別的男人的名字要給予懲罰。
  好啦
  另一個普通結局CG圖也是甜蜜走向啦

  源氏戀繪卷完食
  唔
  故事嘛還OK
  不至於讓我死目
  下一款遊戲應該是安琪莉可
  然後讓我抱怨一下吧
  今天安裝了仙劍6,一開始是按自動更新跟開始遊戲都沒反應,覺得電腦有點頓頓想重開機,居然無法開機,抱著主機出門給人看看,工程師原本認為可能是硬碟壞了,但拔除硬碟?卻仍有聲音,他推斷是光碟機裡有東西,拿出光碟,居然就能開機了......,那片光碟是仙劍奇俠傳6
  雖然沒做啥動作,但人家賣的就是他的技術,依舊是問這樣多少錢,他想了一下沒收我錢,回到家,嗯,更新你整我是吧?不給自動更新我手動更新總成吧?1.01升1.02沒問題,1.02升1.03說找不到遊戲資料?你踏馬的逗我是吧?那我前兩個更新檔是找到鬼了是不是?
  重新移除再重裝一次,好的,手動更新正常,但開始遊戲依舊沒反應,嗯!照我看過的一個方法--再重新開機,好的,這回終於可以讓我激活了!激活到最後,馬的!又出現問題是怎樣?開始遊戲又不動了
   於是再重開機一次......,你真的在弄我對吧?終於有反應!(雖然視窗讀的很慢)看到遊戲起始畫面才先關掉來寫心得。
  上次穹之扉也有問題,這回也出問題,大宇我跟你是不對盤是吧?
  寫這篇時我又在測試
  在我按出送出前......遊戲視窗還沒跳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源氏恋絵巻|常盤|中井和哉|村田綾野|桑原由気|山谷祥生|乙女向|女性向|源氏物語|源氏戀繪卷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哈哈哈這展開是怎麼回事,如果是我我乾脆不玩了,會很生氣耶XDDD

02-01 08:58

薇兒
之後重開又能動
大宇真的在弄我啦02-01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123巴哈姆特... 後一篇:夢王子Voice S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