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連動接龍小說」【雨痕視角】主線二︰背叛、激戰和至死不渝的愛!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6-01-27 12:14:49│巴幣:18│人氣:148





-------------------------------


  「雨痕,對不起了。


  承襲著其它留下來斷後的夥伴們的意志,我與粉腸帶著自己的角色們終於來到了中央塔樓。


  可是...在那裡等著我們的不是黑幕的大本營還是什麼的......


  而是致命的"背叛"



-------------------------------


  血液不斷的從粉腸的胸口滴下。


  把一片潔白的雪地染成了駭人的鮮紅。


  此刻,霧喵的眼神裡充滿了瘋狂。


  該死......


  克洛賽特跟克洛亞斯都在衝上去的一瞬間馬上就被秒殺了。


  我.....


  「召喚師大人噢,放心吧,你還有用,我不會殺你的喵...可是,你家的角色就是另一回事了......」霧喵悠哉的說著,可是我一點都放心不下來啊。


  我家的角色...可惡,是指叢雲嗎?


  我不確定要是在這裡死了會怎樣,會不會影響現實之類的。


  就算不會,我也不想看到那個畫面......


  「司令官......」叢雲聽起來好像也很害怕的樣子


  該怎麼瓣,可惡,現在該怎麼做,不知道!


  眼看拿著雙刃的霧喵慢慢的走近,我只能護著叢雲緩緩向後退。


  該怎麼做...我現在的技能全都只是普通的召喚師技能而已,而且她的目標是叢雲。


  我不可能讓她上去跟這個可怕的傢伙戰鬥。


  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打的贏......


  傳送需要兩秒詠唱,鬼步似乎不夠快,閃現需要冷卻時間......


  我寧願我去死也不想看到叢雲遭到不測啊,渾蛋!


  「雨痕,對不起了。」已經倒在地上,胸口還不斷流著血的粉腸突然沉聲道。


  緊接著,一道強光瞬間包圍了我跟叢雲,眼前頓時被閃的睜不開眼。


-------------------------------


  ......


  這裡是?


  呈現在我們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雪地,中央塔樓就在前方的不遠處,看來我們似乎是被粉腸給傳送了一小段距離啊。


  「司令官,現在該怎麼辦?」叢雲的眼神裡充滿了不安


  「唔...總之我們先回去跟其它人會合,告訴他們霧喵跟粉腸的事再來一起想辦法吧。」我摸著叢雲的頭試圖讓她放下心來


  天哪,叢雲的頭髮好柔軟,簡直就像棉花糖一樣,再摸下去感覺好像會上癮一樣。


  「喂我說你也該......,司令官


  叢雲突然一個驚呼讓我察覺了不對勁,為啥會有陰影?


  還越來越大?


  背後有什麼東西!?


  我一把抱住叢雲立刻放了一個"閃現",避開攻擊範圍出現在襲擊者的左前方。


  碰~!


  下一秒,巨大的拳頭砸在地面發出了一聲沉悶的巨響。


  那是...三洨!?


  我明白剛才為什麼叢雲會驚呼了......


  因為那不是如同影子般的黑幕。


  而是一個黑色的巨人啊!


  而它的肩上還坐著一位一身雪白的美女。


  走!」我對叢雲大喊


  沒有喘息的時間,巨大的拳頭再次落下。


  就這樣,我跟叢雲在巨人的追殺下狂奔著。


-------------------------------



  雖然一直跑著沒有被追上,但始終也只能免強著不要被拉近距離而已。


  我們要逃離的不只是巨人,還有在巨人肩上那位不斷的放射出冰晶的女子。


  然而她的準度也真夠差的,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噗啊!」我在結冰的地面上滑倒了


  「好...痛......」為什麼地面突然結冰了?


  我想答案就是那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正笑著的那位女子吧


  看著巨人漸漸逼近,我掙扎著想從結冰的地面上爬起。


  可是冰面太滑了,不管怎麼樣想站起都會摔倒。


  看著地上的陰影,我知道他們已經來到我的正上方了。


  面向那的巨大的身驅,我只能默默的倒數著技能的冷卻時間。


  真是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討厭冷卻時間的機制啊


  拳頭再次高高舉起,5秒,4秒,3秒,來不及了!


  突然間,巨人的身體火光迸發,炮擊聲響起,讓毫無防備的巨人一連後退了好幾步。


  「我說,你們是不是忘了誰啊。」叢雲帶著冒著煙艦裝傲氣的說著。


  「真是的,還想說甩掉了你這個大傢伙,結果才發現司令官也不見了。


  叢雲靠近把我扶到未受到結冰影響的區域


  「怎麼樣?沒受傷吧?」叢雲溫柔的說著


  「嗯?嗯」我看著擔心我狀況的叢雲看得入迷了,只能像個笨蛋一樣的回答。


  「真是好險啊,再遲一點的話可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叢雲的神情漸漸轉為憂傷


  「要是司令官不在了的話......」說著說著叢雲的眼角也閃爍著淚光


  「不,我......」我原本想說點什麼安撫叢雲的話硬深深的被一聲嘶吼聲打斷。


  巨人已經重新站好,準備再次進攻了。


  「就是你這傢伙差點把司令官給害死了,不會再讓你那麼做了!」叢雲見狀,立刻對對方燃起了怒火,重新將炮口對準巨人。


  「你想跟他戰鬥嗎?」我看著這樣的叢雲問道


  「我可饒不了他啊,而且再跑下去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又會跌倒。


  「這是在損我嗎?好吧,那就戰吧。」這些傢伙跟霧喵相比起來弱多了,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可以。


  因為我是召喚師,也是叢雲控提督。


  好好輔助我啊。」叢雲從艦裝中抽出一支長槍,就是未改二前的那支槍。


  至於為什麼會有那東西呢?那是因為她現在身上的艦裝是我另外設計的啊,除了再現的長槍之外,還有其它的特殊武器呢。


  黑色的巨拳連續砸下,叢雲運用我施加在她身上的"鬼步"敏捷的迴避,還一邊對著巨人以連裝炮的炮火反擊。


  但面對著未曾停歇的炮火,不斷凝結的寒冰屏障為巨人提供了絕佳的保護。


  那女人也是輔助嗎?這樣的2對2我們似乎是略居下風呢


  迅速的分析了一下風向,看來輔助總是最該死的目標啊。


  「叢雲,抓法師!」我向叢雲傳達接下來的動作


  叢雲快速的對我點頭表示了解


  「就是現在,"閃現"!


  一瞬間叢雲化為黃色閃光原地消失,出現在剛施完法術還來不及反應的雪白魔女身後。


  「別礙事!」叢雲手中的長槍一揮,在魔女正急忙往自己身上施放護盾的同時把她從巨人的肩膀上擊落。


  巨人見狀大吼一聲,把叢雲跟我拋在腦後,連忙接住掉下來的冰霜魔女輕放在地。


  「痾...他看起來好像很重視那名女子的樣子,或許能夠試著跟他交涉看看,你應該沒把她傷的太重是吧?」我看著巨人的行為,萌生了或許不一定要殺的念頭。


  「哼,阻擋在前的愚蠢之物想傷害司令官的話就是那般下場吧。」叢雲盯著眼前的巨人說著


  「但你還是想跟巨人交談的話我是.......」叢雲的話被巨大的咆哮聲打斷


  「天殺的,他好像生氣了!」看巨人的樣子似乎有點不太妙


  巨人再次揮舞手臂向這裡進攻,只不過這次的速度更快,也更強!


  為了閃躲這樣的攻擊,已經讓我們十分吃力了,更是完全沒有反擊的空間。


  我指示叢雲先暫時引開巨人的注意,讓我可以試算一下時間。


  接著,我抓準了巨人一次拳頭揮空的時機發動了"虛弱"。


  「叢雲,高壓電。」我指示道


  叢雲立刻明白我的用意,乘著巨人還未收回的手臂,三步並作兩步一連跑上巨人的肩膀,按下長槍上的按鈕,使長槍呈現通電的狀態。


  「沉沒吧!」叢雲大聲呼喊著,直接將通了高壓電的長槍狠狠的插入了巨人的身體。


  我看著巨人扭曲的表情正想著"他會不會就這樣被電死了啊"的時候。


  巨人猛然睜開眼睛,直接將叢雲從肩膀上一掌打下。


  「叢雲!」可惡,他對電免疫嗎?


  我撲向前方,用自己的身體當墊背接住從空中墜落的叢雲。


  「X!」雖然說確實的接到了叢雲,但那重量可真不是開玩笑的,感覺全身的骨頭好像都斷了一樣,那種痛可真不是那個字可以形容的,但我覺得值得。


  只是我好像已經站不起來了。


  那啥?巨人的口中似乎在凝聚著什麼東西?


  我靠,是遠程攻擊!?


  我瞬間施放了一個"閃現"移開了壓在自己身上的叢雲。


  至於我?我好像已經無法動彈了呢......


  直接接下那個不知道是啥的攻擊應該會死的吧,我這樣想著。


  我只能放了一個"光盾"在自己身上,拜託,我還不想死啊。


  白光從巨人的口中射出打在我的身上。


  X你X的,好像不太妙啊,光盾似乎不夠厚啊,要死啦!


  叢雲...妳要堅持下去啊...,我只剩下這個願望了,意識漸漸變的越來越模糊不清。


-------------------------------


  ......


  我死了嗎?


  雪原的景色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白色牆壁上有許多裝飾的小房間。


  而我正躺在房間中央的床上。


  這裡是...對了,這不是我的世界中的房間嗎?


  我的世界,是我最原始設定集裡的幻想空中島嶼。


  我是這裡的王,克洛賽特跟克洛亞斯只是我手底下"是與否"管理者而已。


  我的身上正披著一件紅色的大衣,這麼說我果然從聖夜城裡退場了嗎?


  我下了床,打開房間的門,眼前呈現的是一片奇幻仙境。


  我已經很久沒回來這裡了啊,但我此刻無暇去管那些。


  現在最要緊的應該是聖夜城的情況,還有叢雲。


  我直接傳送到了名為"審判者天台"的地方,也就是克洛賽特與克洛亞斯的所在地。


  在那裡,我見到了兩顆飄浮的骷髏頭顱。


  「你們在這裡啊,那個...你們知道現在聖夜城的情況嗎?


  「痾...哈囉?」


  「講話啊」我可不記得我有把他們設定的這麼沉默啊


  不管我如何呼喚,兩個飄浮的管理者始終沒有任何動作。


  「喂!」我再一次用力的叫喚,這次他們有了動作。


  手中的武器指向我的後方,這代表什......


  跟著他們所比的方向,我轉身去看立刻了解了他們要我看什麼。


  眼前有個不太清晰的畫面,而畫面中的正是聖夜城,而且是我剛剛戰鬥過的地方。


  叢雲看到我倒地不起,試著叫喚了也沒反應,而完完全全的發怒了。


  艦裝上隱藏的機關開啟,無數被改造成飛彈的魚雷向巨人飛去,徹底的擊倒了巨人。


  但還未因我的死而感到難過的叢雲立刻又被一道白色的影子撲倒。


  是那個冰霜魔女!此時,正持著刀跟拿著長槍的叢雲對峙。


  叢雲的艦裝則因為剛才的過熱而解體了。


  現在的叢雲是被單方面壓制,因為魔女用刀不斷的快速的突刺,用槍的叢雲跟不上她的速度,只能一直用槍身格檔,而且再檔也沒幾下了。


  少了我給予的體力回復,叢雲逐漸顯露出疲態,最終被壓制在地,只能用手去抓住差點刺入胸口的刀刃。


  看到這般景象,這是明明我最不想見到的,卻幾乎要發生。


  而我......


  「我要回去!快把我送回去啊,渾蛋!」我對著兩個沉默的骷髏頭大聲咆哮


  兩個骷髏頭同時將武器指向我,貼近我的眉心前。


  我要回去救叢雲!」我再次對著骷髏喊出我的願望


  槍聲響起,刀刃砍下。


-------------------------------


  我.......


  已經不痛了?


  我緩緩的從雪地上爬起。


  聖夜城?我回來了?叢雲......


  我看向前方不遠處,叢雲被壓倒在地,雪白的刀刃幾乎要深入胸口。


  渾蛋,我寧願我去死也不想看到叢雲遭到不測啊,渾蛋!


  我隨手抓起一邊散落地上艦裝殘骸裡的一枚魚雷,朝著叢雲跟魔女的纏鬥處狂奔。


  魔女見我還活著並且朝著自己的方向衝刺而瞪大了雙眼。


  我往前撲,一把抓住了壓在叢雲身上的魔女。


  我跟魔女一起在雪地上翻滾了幾圈,直到我現在是從上方壓制了她。


  晚安,祝妳有個好夢。」我將魚雷擲在地上並且..."點燃"它......


  魚雷瞬間爆炸,將我和魔女一同捲入其中。


-------------------------------


  嗯?同歸於盡?


  我才沒那個打算哩,不是現在,不是今天。


  我在爆炸的前一刻又施放了一次"光盾"在自己身上,雖然我覺得一樣是沒什麼洨用。


  至少我沒死,只是又一次沒法動彈了,全身都痛的要死啊,但我覺得值得。


  叢雲把我抱著,哭著。


  我成功救到妳了呢......」連講話都已經十分吃力了,但我還是想這麼說。


  笨蛋,不要再這麼做了,要是你死了的話我也不會想活了。」叢雲一邊哭著,一邊說著。


  我原本還想再反駁的,但...還是算了,還是像這樣繼續把臉埋在叢雲的胸前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


  在寫的當下我還真是感受良多啊,想要把洋蔥表現出來,卻不知道自己下的夠不夠重,有沒有抓到感覺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你們看的還喜歡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我


  下一篇是黑天使的奇幻旅程: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8804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oko
阿~~~~

01-27 12:20

黑色o安傑爾
洋蔥確實下的不夠多呢...不過戰鬥畫面算還不錯=w=
三天後就換我不人道整人啦!!!

01-27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動接龍小說」【叢雲視... 後一篇:召喚師的艦隊 第一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