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E】08-4.交流-I knew you were the one

作者:聆光│2016-01-16 14:16:47│巴幣:4│人氣:75
  他在他們的眼睛裡讀出了慾望。

======

  一同晃進一家同樣位於二樓商店街的生活用品店,店面中,琳瑯滿目的商品在架上整齊劃一的擺著,嚴整而壯盛的軍容盛大,兩人走過一架一架的商品,還未找到拖鞋之前,就先在盥洗用品區停步。

  毫不猶豫地,克勞德像是順口一般詢問是否要多帶副牙刷水杯,他對克勞德話語中不自覺的邀請感到愉快,於是點了點頭,看起了顏色眾多的牙刷與水杯。

  牙刷隨意地拿了黑色,不甚在意。水杯倒是多留了一點心,想找個耐熱程度高一點的,可以裝黑咖啡的杯子。

  習慣性地想挑選黑色或白色,像是琴鍵一樣的無色系,但要伸手之前,克維爾卻注意到克勞德的視線一直戀戀不捨的纏繞著架上某處。

  「有你喜歡的?」順著方向看去,似乎是杯子。

  「……兔子先生的杯子。」克勞德稍稍遲疑了一下才說出口,接著抿起嘴沉默。

  「喜歡就拿吧。」克維爾拿了一個下來,在手上端詳後才發現箇中奧妙,於是又把另一個成雙成對的給拿了下來。

  「一人一個,剛好。」把另一個杯子遞到克勞德手中。

  「我以為你要選那邊的,黑色白色的……」克勞德遲疑地說著,但是手裡牢牢抓著杯子,似乎沒有要放回去的打算。

  「都可以,沒有一定。」那只是習慣,沒有刻意遵守的必要。

  被分成兩半的兔子臉看起來很逗趣,克維爾試著轉正杯子,往克勞德手上湊去,把兩個杯子拼成一個歡樂的笑容。

  「叫兔子先生?」很有趣的東西。

  不注意的話......說不定會拿錯。

  也不賴。

  「嗯!兔子先生,是,是一個卡通片的主角。」提到兔子先生臉上多了點柔和的笑意。

  「這也不錯,很可愛。你很喜歡它?」克維爾想到前面似乎有看到類似的睡衣,考慮著是不是要帶克勞德去看。

  感覺克勞德要是穿著這樣的睡衣好像也很可愛。

  「喜歡,他很勇敢又善良。」

  克維爾看著手上的杯子,奇特造型的兔子帶著淺淺的微笑,頭上戴著紅色的貝雷帽,手上還拿著畫筆,看起來怪異的可愛。他在心裡偷偷記下,在屬於克勞德的位置多放了隻奇怪的兔子。

  手上抓著杯子和牙刷,克維爾與克勞德並肩,繼續在賣場繞著。

  「牙刷、杯子,差拖鞋。」兩人緩慢晃到了賣拖鞋的區域。克維爾隨手就拿了兩雙黑色素面的拖鞋,轉過頭卻注意到克勞德的視線也停在拖鞋上。

  「你也要買嗎?」他記得克勞德的房間裡,已經有一雙拖鞋。

  克維爾回想起昨晚的印象,克勞德的房間冷清的像是荒涼的草原,空無一人,看不出室友的存在。

  他不想多問,但是那樣的房間,像是在每一處都寫著寂寞。

  雖說在實驗室裡,住在哪個房間似乎是大同小異的,但說不定對方也會有來自己房間過夜的機會,也會遇見自己的室友。自己的室友是不錯的人,相當體貼也很友善,大概是很不一樣的人們。克勞德的室友他沒有接觸,但似乎是不太一樣,而且克勞德似乎未與室友住在一起。

  「或許,來我房間的時候,可以穿?」

  「呣,好哇。克維爾有室友嗎?」好奇地問。

  「有。」回想起自己兩個特別的室友,雖然因為自己平常就不太講話的原因,很少跟他們聊天,但是非常好相處。

  「是兩位不錯的男性。」克維爾想了片刻,斟酌了一下用詞:「一對好室友。」

  雖然不確定這麼說他能不理解,總之還是先打個預防針。自己的室友在某種意義上算是『一對』,不見容於正常世界的價值觀,但看起來非常幸福。

  拍了拍克勞德的肩膀:「有機會的話,想介紹給你認識。」他們應該可以處的很好。

  「嗯,好喔!」克勞德微笑,笑容裡澄澈,像是什麼都沒想。

  賣場的附近,快要靠近食物區的地方,有一大片桌椅隨意擺放著。

  通常克維爾路過這附近時,都會看到相當多人待在這裡天南地北的聊著,或是端著各個店家的食物在這裡齊聚,伴隨著歡聲笑語將食物拆吃入腹。原因大約是靠牆的地方因為有一大片海景窗的原因,波光嶙峋的海蔚藍的像是另外一個世界。但今天卻無甚人煙,只有一兩個人躲在陰影下,安靜的與自己對話。

  兩人從賣場出來後,就在可以看到海景的窗戶鄰近位置坐下,窗外灑進的金色的豔陽把座椅曬的微溫,白色的圓桌面上,以陽光做為分界,靠在桌上的手臂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溫度。

  克勞德坐在他的左手邊,實驗室的白色制服也反射著光芒,白的晃眼,像是快要溶解在空氣當中。他有些恍神,幾乎想伸手觸摸對方。

  還好,對方即時的話語中斷了他莫名的行為。

  「對了,上次那次那個投影,就是,黑色面罩的人跟女孩子……賣奇怪食物的,我還沒去看看是什麼奇怪的食物,克維爾有吃過了嗎?」

  「黑色面罩與女孩子……我吃過,昨天。」點點頭回答:「吃了水果棒棒糖跟金甘糖。」
  
  「所以呢?」克勞德話中的好奇滿溢出:「真的是很奇怪的食物?吃起來很怪?」

  金甘糖有著鮮豔的色彩,薄薄的糖粉裹著水果滋味的硬糖,像是小小的彩球。水果棒棒糖擇對應水果有著不同的外形,口感稍甜。

  「味道不怪,滿好吃的。」雖然自己不吃甜食,但是確實是相當不錯:「但是連帶有些奇怪的效果......就是你昨天看到的那樣。」

  在照鏡子之後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女孩子,雖然知道時限是二十四小時,還是被嚇了很大一跳。

  可以改變全身基因的藥物。

  他突然感覺到這座實驗島的驚人之處。

  若是把這裡的藥物拿到外面,說不定可以改變整個世界。

  「是嗎?那我會小心,不去拿金甘糖還有棒棒糖,我去去就回來。」

  來不及阻止對方,克維爾目送對方像隻輕快的小鹿雀躍的奔離。

  反正只有一天。他想,吃下的糖果並沒有繼續出現什麼明顯的副作用,他自覺身體一如往常,甚至有些開心。昨晚吃下的食物副作用讓他在對方房間過了一夜,身體是疲累的,沒有得到充足休息的,但大腦裡活躍的咖啡因像是毒品緊緊把他攫住,讓他精神異常的亢奮。

  亢奮的源頭就是對方。

  看著克勞德拿著鮮奶跟巧克力折返,坐回自己身邊,大約是有些期待地拆開包裝,小口嚼食起來,肩膀和自己中間只有一個手掌的厚度。

  他突然覺得睏,大概是因為這樣就可以自然的靠上對方的肩頭,像是昨晚一樣盡情地摟著對方。

  道歉聲來的細小卻突兀,克維爾只好疑惑地望向克勞德:「怎麼了?」

   整張臉都脹紅,克勞德抖縮在椅子上,身體打顫。彷彿體內有惡鬼,陷入交戰,左手指爪深陷進右手臂膀,以那樣單薄的姿勢環抱著自己。右手掐緊嘴唇,力量大得嘴型都扭曲。

  「對……對不起。」畸僂地嘴勉強吐出斷續地道歉。

  感覺對方的狀況不太對勁,於是克維爾小心卻堅決地把克勞德的手從他自己的身上剝離。對方過大的力道在一對白皙的手臂上各留下五個紅艷的半月,幾乎有血色的月光從中透出。

  「不舒服?糖果的問題?」克維爾難受的看著對方身上的傷口,自己的胃似乎結成一塊,疼痛而緊絞。

  不該抱持著僥倖的心理,期待著可能會發生一點不同的結果,而不去阻止對方。握緊對方的雙手,阻止自殘的舉動,也試著藉由這樣的動作給予力量。

  「回房間躺著?」或許會好點。

  「……好,回、回去吧。」牙關緊咬,低低地吐出幾字。

  桌上的東西被收拾進一個小袋,勾在左手上。克維爾右手半抱半扶的攙著克勞德,思緒一轉就決定把克勞德扶回對方的房間。

  自己的房間或許不太適合,現在他需要的是個寧靜的空間。

  對方的體重就一個成年男子來說算是很輕,這一點他在昨晚抱起他的時候就深有體會,但現在手扶上克勞德的腰時,他還是為了手下清晰的骨頭觸感而感到驚訝。

  電梯的操作他已十分熟練,狀似心跳的模擬圖似乎較平常急促,他不確定這是不是他的慌張引起。

  鈴響門開啟,不遠處就是克勞德的房間。

  「我們到了。」克維爾輕輕地說,聲音裡帶著幾不可聞的焦急。

  他看著克勞德用顫巍巍的手打開房門,房裡的黑暗並不絕對,帶著窗簾滲透進來的光亮,克維爾按開開關,在瞬間的光亮來臨時關上了身後的門。

  門闔上的瞬間,克維爾被突如其來的力道推到門上,背後傳來撞擊感,像是鋼琴琴蓋放下時的深沉厚重,膝蓋因為受力而微微彎著。當他回過神來,面前是圓潤而帶著巧克力甜美香氣的鼻樑,以及近到可以數清每一根睫毛的蔚藍眼睛,映照著他的雙眼。

  他在他們的眼睛裡讀出了慾望。

======

各種糾結,這就是一部糾結的故事。
有時候會覺得,其實故事的主角愛的不是對方,而是愛情本身。
妄想著各種管道訴說著的愛情的力量,於是假裝自己愛著對方,然後欺騙自己擁有力量。
當現實殘酷的時候,偶爾欺騙自己好像也是必然的抉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llegal Experi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hn Lewis-廣... 後一篇:【公會活動】新春賀歲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