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藝術の王者 King Of Artist The 波特卡斯.D.艾斯 登場

作者:小四│2016-01-02 10:59:43│巴幣:22│人氣:2995




2015年海賊景品可以說相當蓬勃發展,出的數量多到不行,而且延伸發展了許多市場定位不同的系列...
然而景品價位不高,相對使得景品的C/P值直飆而上,所以2015年對於海賊迷而言算是豐收的一年!!
可是對於荷包、櫃子空間來說就是大屠殺了XD

2015年景品壓軸當然是由景品所有系列裏堪稱C/P值最高的藝術王者系列來承擔啦!!
本次挑中的角色是高人氣的波特卡斯.D.艾斯...
雖然漫畫中已經退場,但公仔週邊卻一直出不完,可見其人氣有多高...
本款艾斯依舊是由本系列的原型師-山下マナブ所操刀製作!!
各部位細節依舊維持著如同頂上決戰4魯夫一樣,相當逼真、驚豔啊...
真的要說比較可惜的話大概就是比例上感覺比首款藝術王者魯夫稍微小了一點...
兩款擺在一起有點突兀說...

P.S. 另外2016年4月也會出 King Of Artist The 波特卡斯.D.艾斯 特別色版...
但本人是覺得本款整體配色已經做得相當不錯了,除非仿效藝術王者魯夫一樣出2D色版...
不然4月那兩款特別色其實沒啥意義,建議還在觀望的人可以直衝這款了!!


品 名:King Of Artist The 波特卡斯.D.艾斯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12月下旬
購入價:330元
身 高:13公分高
  

盒裝正面-藝術王者一貫的外盒風格,白底黑字非常簡約,卻也非常好看!!


盒裝側面-側面則是走完全黑白風格!!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艾斯的側面,本款外盒非常的寬大,由於本款艾斯身體不是組裝式的關係所以體積就變得比較大一些!!


盒裝側面-黑白配色的艾斯也非常好看,順帶一提本款也有出黑白配色版,不過是動畫DVD特典,入手難度比較高啊!!


盒裝上面-上面依舊被貼紙凌虐!!


盒裝下面-下方則是滿滿的注意事項!!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艾斯的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幾乎不用組裝啊~~~!!


全身正面-市面上鮮少出現的艾斯蹲姿公仔,大概也只有艾斯擺這動作才會那麼帥吧!!


全身側面-艾斯初登場的深蹲造型,採用免組裝方式也比較方便把玩!!


全身背面-由於採取深蹲姿勢,所以本款並不高!!


全身側面-如果當初山下マナブ選用本款艾斯參加頂上決戰4的話,或許名次會衝進前三名也說不定,本款比頂上決戰4艾斯還要帥太多啦!!


大頭照-本款艾斯面相做得還算不錯,但嘴巴沒做任何陰影塗裝,某些角度會感覺沒嘴巴似的...


不過眼神部位倒是做得非常傳神啊!!


但是就神還原來說,個人還是比較偏愛MSP艾斯的面相!!


帽子上的裝飾被右手遮住了!!


帽子上的細節做得相當細緻,刷舊感做得很足啊!!


帽子的骷髏吊墜做得超讚啊~堪稱是所有艾斯公仔之最!!


脖子上的佛珠採用金屬紅色塗裝~


手臂上的招牌刺青清晰可見!!


手臂上冒出的青筋做得好逼真!!


手鐲是活動式的,而紀錄指針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指針!!


右手臂上的肌肉紋理也做得非常逼真!!


而背後的西瓜包也有把皮料質感做出來,感覺有把頂上決戰4魯夫的技術運用在這!!


背後白鬍子的刺青雖然被遮掉一半,但還是可以看出刺青面積超大!!


胸部的肌肉由於姿勢關係幾乎看不到,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子彈肌跟腹肌!!


腰帶的部份塗裝沒做好,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從未出竅的匕首細節也是做得相當好,刷舊感也做得不錯!!


腿上的包包質感也有做出來,連這種小地方都看得到表面的紋路,真的做得非常仔細!!


鞋子則是初登場的靴子!!


鞋底的紋路做得非常清晰,而且還有做出泥巴塗裝!!


本次設計了透明底座來支撐,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瓦礫狀底座,感覺比較自然些!!


即便不裝底座也蹲的非常穩,所以底座感覺非常雞肋啊!!


蹲著的艾斯所散發出的氣場也是非常強大!!


本款艾斯整體細節完全超越了景品,甚至比PVC還要更為擬真!!


既然是燒燒果實擁有者,當然要放出火焰來增加氣勢啊!!


多了火焰陪襯,感覺艾斯更加囂張了!!


果然艾斯還是要搭火焰才讚阿~~~!!


拿VAH艾斯、千值練艾斯來擺相同動作,可以看出目前可動系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跟MSP火拳版艾斯、POP十週年紀念版艾斯合照!!
三款的精細度:KOA艾斯>POP艾斯>MSP艾斯,比例:MSP艾斯>KOA艾斯>POP艾斯,C/P值:KOA艾斯>MSP艾斯>POP艾斯!!!


跟KOA魯夫合照,雖然姿勢不同,但以比例來說艾斯比魯夫小一點,KOA羅由於造型偏離原著太多,而且半裸版有收POP 2.5 所以就pass了!!


這樣的大小比例也可以這樣擺,等等....艾斯你在幹麻?!!!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單純的樂子人
艾斯蹲在魯夫褲檔前展現了濃厚的兄弟愛..........

01-02 11:20

小四
好歹也喝過三男一杯(?)01-02 11:33
悟空 隊長
這隻好像很棒!

01-02 19:24

小四
細節做得很讚,只可惜比例比KOA魯夫小一點,擺在一起會覺得遜色許多~01-02 19:46
御神風
帥~ 想入手了\(^o^)/

01-03 04:14

小四
這麼便宜不入手可惜啊!!01-03 0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 新年快樂~~!...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r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