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ple iPhone 6s 64G 4.7吋開箱

作者:薇兒│2015-12-06 20:13:19│巴幣:4│人氣:662
  人生第一次用的蘋果產品就是今天辦的這支啦!是說我最早用的手機(若以人生第一支的話印象中那支叫銀天使還是啥的?)之後就都是SONY家的產品,最後換上了HTC的奶油蒼蠅S(妳可以不要用這名字嗎?)
  但蝴蝶S說真的,紅的很美麗,但我對他的微詞就是,他喵的上回讓我修了次紫光然後手機沒事給你過熱,所以之後我完全不建議人家使用HTC,你銷量會差不是沒原因的啊!王女士。
(艸,我也姓王來著)

  好的
  台哥大可愛的客服妹妹幫我把舊手機資料移轉過去了,大概還得再摸一下適應安卓和蘋果的介面完全不同這點,我想我應該還算年輕人吧!這應該不難的......吧!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這團到底是什麼

  盒子側面
  我喜歡玫瑰金的顏色所以選了這款
  客服妹妹已經幫我把資料都移轉好
  我只要再重新載我之前玩的遊戲就好!(話說貓咪收集要怎樣移轉資料啊?還是我又得重新再抓貓?)
  玫瑰金的表面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依舊覺得那兩條線有點奇怪

  因為我通話量都不大(但網路量不少)現在用的是月租999元(綁30個月)其實我沒差因為我不大會換手機門號然後台哥大也是我從有手機開始就用的門號
  原本30個月手機是要付18900元,然後一堆啥方案折扣之類的我能扣一筆1200元,再來說送我一張可用一個月的4G網卡,但我用不到,客服妹妹就說那樣改扣300元可以嗎?(當然好,我帶張根本用不到的卡回家幹嘛?還不如給她扣300塊)
  不過個人還是習慣手機要全機包膜啦,收了1500塊!於是我等於把折扣拿去包膜最終依舊付18900元。
  一點題外話啦!認真說我實在完全無法理解為啥開賣第一天就要排的落落長?這又不是限量生產今天賣完以後就沒有了,現在要買很輕鬆的就能拿到實體機啦!有些難理解想要拿到全台第一支手機的果粉想法啊!
  總而言之,最近有哀鳳的友人要是我有問題,請容我騷擾妳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6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ple iPhone 6s|Apple|開箱|HTC|手機|iPhone

留言共 6 篇留言

アニスです〜≧∇≦
沒收

12-07 08:14

薇兒
拿我哀鳳我會咬人喔^+++++^12-07 09:00
アニスです〜≧∇≦
= =我才不用蘋果的咧 我愛SONY Z系列

12-07 09:04

薇兒
sony的音質我也蠻喜歡的12-07 09:52
アニスです〜≧∇≦
打算換Z5

12-07 10:33

薇兒
我就想買種都試試看
sony完用htc現在用看看蘋果這樣12-07 10:41
微笑甜瓜
路過看到這一篇
我和原po情況一樣
只不過是上禮拜換的

ios系統還在摸索

12-07 18:09

薇兒
就很習慣的想去按上一頁但都找不到XD12-07 22:09
すみれ*未銀
因為我的HTC M8已經先壞掉了,所以在10月底就換了玫瑰金大台的64G。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滑上一頁的話從螢幕左邊滑到右邊就可以了~~
另外內建的Facetime很好用,還有健康功能也不錯。

12-08 00:43

薇兒
我覺得健康功能很神奇啊
為啥他偵測的到我爬上幾樓啊12-08 07:17
ڰ☸金蘋果♥〞
看到Iphone想起來
FB在傳照片
買林鳳營 送Iphone6 就買

12-08 13:48

薇兒
再堅持一下就會送金條了12-08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爺爺你終於來了... 後一篇:源氏恋絵巻--朧月夜の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