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ねんどろいど 517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5 Ver.

作者:DAIVAN│2015-12-06 01:40:04│巴幣:8│人氣:606


日版2015賽車初音的黏土人其實在幾個月前就出來了,這次是定代理版,所以晚了幾個月才拿到。當初由於日版價錢有點高,所以一開始沒有預定,想要等現貨再買。沒想到過不久後代理商就發出了代理通知,於是在第一時間馬上預定,剛好定到最便宜的時候(過幾天後代理版竟然漲價= =)。


2015賽車初音的形象是攻守兼備的騎士,不過實際拿到黏土人後,我反而比較喜歡拿旗子跟劍傘(因為初音是不能拿武器的,所以就把傘設計的像劍),可以擺出很多帥氣的姿勢! 不過由於黏土人手短的關係,所以有一些姿勢還是擺不太出來,例如雙手握劍,到時候等Figma入手後再試試。

另外一點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有張圖是初音騎著一隻白色的鐵馬,非常的帥氣,不過黏土人卻只有附一台車。如果可以附鐵馬的話就算價錢在高一點我是可以接受的。

附上一張黏土人版騎鐵馬的圖 (單車車衣,開箱請看 [單車] 初音車衣「レーシングミク2015」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EDGE 2 Ver. + Nendoroid Ver.)



接下來就是開箱時間!
盒子






贊助的是8000元日幣的組合




車的貼紙一樣在夾層






先不拿東西



拿劍跟盾做招牌動作









配件特寫








本來想要照著原畫擺動作,不過手有點短...





雙手握劍會卡到臉 囧




其他槍盾姿勢


接下來就是個人喜歡的劍跟旗子






















攻守兼備的姿勢(We are X !?)






再來就是插旗的招牌動作


一樣是雙手握姿勢就會受限






比較一下




最後跟2014年的賽車初音來個合照





另外沒有特別買吊飾,不過越來越多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下次見!


同步分享於我的部落格以及FB:

BLOG: [PVC模型] ねんどろいど 517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5 V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其他賽車初音開箱(小屋連結):
[PVC模型]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1~2014 收藏分享
Figma 賽車初音 2014 EV MIRAI ver. + 重機
賽車初音黏土人 GSC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 ねんどろいど
賽車初音 GSC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 Ver. 1/8 PVC

賽車初音車衣(部落格連結):
[單車] 初音車衣「レーシングミク2015」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EDGE 2 Ver. + Nendoroid Ver.
[單車] 初音車衣「レーシングミク2015」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EDGE Ver.
[單車] 初音車衣「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サマーロングスリーブ Ver.
[單車] 初音車衣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EDGE2 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6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初音ミク|PVC模型|黏土人|VOCALOID|ねんどろいど|GSC|賽車初音|レーシングミ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閒聊] 藤ちょこ... 後一篇:ねんどろいど 黏土人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