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模型攝影教學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3 GP

[達人專欄] 公仔玩具攝影心得分享(黏土人、DD、Figma...)

作者:DAIVAN│2020-06-07 20:16:55│巴幣:46│人氣:1317

這個是我在2019年的TWNP聖誕聚會的講座,內容是介紹公仔玩具攝影心得。不過由於是臨時錄的所以最後面有幾個作品解說沒錄到。文章最後有附上投影片檔可以當參考。
...(繼續閱讀)

17 GP

[達人專欄] [心得] 黏土人、Figma、公仔攝影心得分享

作者:DAIVAN│2018-02-24 19:11:50│巴幣:34│人氣:1863



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多沒更新文章了。回頭看看一開始的開箱外拍文發現原來已經拍了三年多了,雖然目前拍照還不算是拍得很好,不過倒是有拍出一點心...(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