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特殊調查(人物介紹)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5-10-20 22:46:35│巴幣:22│人氣:305
只發自創人物的介紹。
主故事改天再說吧(
反正……今年不會出主故事就對了( 乾
原諒布丁的命名名稱。
縮圖改天再找。



莓恩.伊特(莓恩)
性別:女
種族:花妖(隸屬梅花妖)
班級:Atlantis高中部1-B
袍級:無
外表:淡粉色微卷長髮 桃紅色雙眼 娃娃臉
其他:跟雨為死黨 實力為白袍,但為了跟死黨同住而放棄考袍級 身上有淡淡梅花香,但平時會遮掩起來 為了瞭解冰炎為何愛褚冥漾而在他們身旁調查。
愛情運勢(?):愛戀冰炎。直到跟褚冥漾成為朋友後而放棄。


冰漓雨(雨)
性別:女
種族:雪族
班級:Atlantis高中部1-B
袍級:紅
外表:淡藍色直長髮 深藍色雙眼
其他:姓冰漓、名為雨 跟莓恩為死黨 平常有空閒時間就會蒐集資料 體溫異於常人的低 出任務跟雪野千冬歲互動頻繁。
愛情運勢(?):愛戀雪野千冬歲,但本人並不知曉。直到雪野千冬歲跟她說、並當場拒絕她而放棄。



這篇文的CP:主冰漾(冰炎x褚冥漾)、副夏千(藥師寺夏碎x雪野千冬歲)。
請各位期待,布丁我要睡了(飛奔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車治修
[e1]

10-21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月學園】妖月歌唱比... 後一篇:特傳.單篇--Sum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