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況報告]前一整個月,我都在做中班

作者:死亡多時│2015-10-13 10:12:09│巴幣:13│人氣:178

  這是一篇由早上六點跑出家門搭公車、買完早餐就吃、搭車回家後躺了一個半小時,現在重回鍵盤的懷抱打字的中班上班族是也。中班,可一點都不有趣,尤其是回程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約莫晚上十一點半回到家。但不只如此。

  首先,我現在是約聘人員,當你看到這名詞就可以理解,我可能隨時都會被當成傭兵消費掉,不巧的是我可以舉例:工作一個月後本人就從一位從未面對面的「業績型主管」罵「了然」(台語),What the f......

  第二,也因為到家時約晚上十一點快半,所以洗個澡、坐在電腦前大約就是十二點,這時候再不睡,明天會很累,現在我咖啡每天兩罐以上,而我還是感覺很累。(我知道這有爭議,可能是歸在我頭上,但十點下班要十一點半才能到家就不是了)

  第三,也因為整個疲憊的工作循環,所以本人在上個月幾乎沒碰鍵盤,反而是滑鼠或搖桿比較常碰,我即使會看遊戲新聞,但我能夠做的也很有限。我有一篇新聞是寫到「SquareEnix決定取消《駭客入侵:人類分裂》的階段預購法」,但對我來說我原本可以做得更好。原本文章是在早上十點發表,但我還是在中午快十二點的時候修正了許多文句上的錯誤,但我卻來不及補充他們在預購頁面裡所發表的新聞稿內容是什麼,之後我也沒心去在意,沒想到的是該篇在一天內就獲得1500多次的觀看次數。

  我看見了某種機會,但我想自己得再努力一點。或至少撐過試用期,有了一筆小錢後與公司分道揚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近況報告|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mmbasa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quare Enix決... 後一篇:人的境況,或說是我的狀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