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逆巻ライト線

作者:薇兒│魔鬼戀人 - MORE BLOOD│2015-10-07 19:53:58│巴幣:20│人氣:1242
  最近大概是欠調教?所以又來跟這群深井冰兄弟們玩上一番,這篇的劇本比本傳的進步很多了,至少那種這三......毀的感覺少了一點,不過還是要說在前面,沒有抖M體質的少女們還是遠離深井冰對身心會比較健康喔!
逆巻ライト
CV: 平川大輔

  這篇的故事小森ユイ(小森唯)已經居住在逆卷兄弟家之中,但因為受到另一支非純血種族的無神家兄弟覬覦,所以兄弟們要唯選出一個人貼身陪在她身邊!身為平川廚當然先選了禮人。
  開著家庭會議中的逆卷家
  這篇故事依舊會跟這幾個兄弟糾纏不清

  逆卷家男人是不聽人說話的
  也把唯視為私有物(主要是食物來源)
  而這傢伙自然也是一樣的

  他左一句ビッチちゃん右一句ビッチちゃん我還真的很M的被喊的很開心,明明就是個長得像天使,站在台上會散發滿滿負離子的人,演起變態是絲絲入扣啊!
  不過禮人的性格會扭曲完全是拜他的母親コーデリア(CV:友永朱音)之賜,コーデリア為魔王與吸血鬼之女,聲稱非常愛著逆卷家家主カールハインツ(逆巻透吾CV:澤田將考)卻也有著相當混亂的男女關係,除了跟自己的小叔リヒター(CV:金野潤)有一腿之外,由台詞中也可以知道禮人跟她也是有這樣關係的。
  由於這種扭曲關係,讓禮人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真實的愛,也不會有人是特別的存在,只要覺得舒服就好,身體的肉慾舒服就是愛的表現,其他的甜言蜜語全都是謊言,要他說多少次都可以,其中不會有真心,在肉體覺得舒服的當下,他也可以認為他是愛著身下這位女性的,不過當感覺沒了也就是沒了。
  時間漸漸逝去,禮人對唯的感覺也產生變化,但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只知道他極度渴望小森唯,最初他認為自己只是渴求她的血,但他越來越不懂為什麼非她不可,然後開始自殘。
  但他是吸血鬼
  這種傷是死不了的
  只讓其他兄弟覺得他這樣很煩會弄髒客廳的。
  遊戲進行中各式的吸血PLAY就不贅述直接看圖XD(不要這麼懶)

  在學校也照玩不誤(所以你才會因為太常做變態事被罰停學啊)

  討厭被唯弄到自己混亂
  他試著想無視唯、叫唯滾離他身邊
  不過這是乙女遊戲當然咬住就不能放!放手是要怎樣追男人?
  痛苦的想要一死了之
  不知道也不肯承認他心中有了特別的存在
  抖M到極點
  知道自己的存在讓禮人感到痛苦而自殘
  唯決定如果她消失了禮人會比較開心的話
  那就她死掉就好了
  不要逼迫自尊高傲的禮人承認她是特別的存在
  而當唯真的倒在眼前
  沒有呼吸心跳漸漸失去體溫
  禮人根本開心不起來
  也才願意面對一下唯對自己而言到底是什麼
  在夢中
  唯見到了禮人的父親
  他說著禮人的身體裡開始了有一顆人類的心
  能不能維持住這樣的心就看唯的選擇了
  禮人不是不會愛人
  而是渴望被愛
  但這心情從來都不曾被正視過
  他開始學著不再期待愛人也不期望被愛
  安撫了幼時哭泣的禮人
  唯重新回到了禮人身邊
  總共因選擇有三種結局
  最差的結局就是
  禮人終究還是不承認自己愛著唯
  親手殺死了唯
  不過共通都會有這段床戲
  是的 
  是床戲
  小森唯小姐,難怪妳會被アヤト(綾人)喊「チチナシ」(貧乳女)
  妳還真是半點胸部都沒有(妳其實可以不用穿內衣的說)
  唯在這邊還被虧過她除了沒有胸部以外還有什麼煩惱嗎?
  另一個結局
  禮人嫉妒所有接近唯的男人
  認為唯嘴上說愛著他
  但卻依舊讓其他男人靠近自己
  所以那個男人以及唯
  都被他囚禁起來
 
  不許唯逃離自己。
  禮人:不准妳逃走,不會讓妳逃走的,妳要成為我的蝶,只屬於我的......美麗蝴蝶。
  最完美的結局自然是下面這個
  找唯去約會
  然後要拍大頭貼
  因為唯跟無神兄弟拍過,而那個姓無神的還拿貼紙來跟他炫耀,所以他也要拍一張更放閃的炫耀回去唯是屬於他的。
  雖然唯要他不可以做奇怪的事
  被禮人反虧回去說唯腦中都是色色的事!然後具體來說奇怪的事指的是什麼?
  拍照那一瞬間就是這樣親下去
  然後拍完的繪圖由禮人獨自完成
  上面畫了滿滿愛心及寫著我愛妳
  唯原本以為今天就是為了拍大頭貼才出來
  禮人說著之後想帶唯去清涼的海邊然後做一點會讓身體熱起來的事。
  唯:你到底知不知道約會是什麼啊?
  禮人:我知道啊!約會就是男人和女人調情然後一起做色色的事。
  真的別期望這肉慾男人腦中思考迴路是正的了。
  禮人線到此結束
  該慶幸我至少知道這條線到底想說啥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魔鬼戀人 - MORE BLOOD|魔鬼戀人|逆巻ライト|平川大輔|乙女向|女性向|小森ユイ|逆巻禮人|コーデリア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能知道想說啥是依靠對平子的愛XD

10-07 21:29

薇兒
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過也得老實說劇本有正常一點了10-08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黏土人加洲清光開... 後一篇:吉原彼岸花--大月忍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