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Charlotte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10-05 20:45:22 | 巴幣 50 | 人氣 563

       當初一直很期待這部動畫,希望能來一部感人的動畫,不過最後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後面幾集又開始砲聲連連了,趕火車、男主低智商等等之類的,原因還不是因為麻枝劇本龐大、集數不夠多沒辦法好好一展身手,不知道動畫組有沒有改劇本,如果動畫組只有刪台詞的話那倒是還好,麻枝要主要要傳達的故事大家都看得,如果有改劇本的話我真的會想把監督海扁一頓!! 總之發生的事情就無法挽回了,還是乖乖把AB的動畫重看一遍、遊戲補完
        還有友利一開口馬上聯想到噥噥日和的夏海,馬上就把夏海的調皮搗蛋印象套在友利身上,害我剛開始看這部感覺有點違和感,雖然友利也是有點調皮啦!
        最後一幕的Fin我覺得真的很搶眼,一副GalGame結局的樣子,大部分麻枝的動畫也差不多是這樣,說真的結局真的很有GalGame的感覺,要不要也出一款遊戲呢!?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