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問卷】自創角色問答

作者:廢兒│2015-08-31 11:27:49│巴幣:2│人氣:118
1.自家總共幾隻孩子?
認真算的話多到數不出來,但印象最深的就不多了。

除罪路:申屠雙子(但是設定其實非常草,後面的問題應該也不會說到)
希望之聲與絕望之音:潘朵拉(虛祖、起源、初代)。是的你沒看錯,一共三隻。
戲劇性陰謀論:克羅克、文森特、Metz

2.承第1.題,依出生順序進行排列?
潘朵拉(虛祖)>潘朵拉(起源、初代)>克羅克>文森特>Metz

3.孩子在你心中的地位排序?
Metz=克羅克>潘朵拉(虛祖)>潘朵拉(起源)>潘朵拉(初代)>文森特

4.承第3.題,第一名的原因?
Metz是喜歡惡作劇又天真無邪的孩子、克羅克則是腹黑到神奇的詐欺慣犯。
雖然最重要的是背景和詳細設定。

5.承第3.題,最後一名原因?
文森特的存在感和重要度都趨近於0,偶爾我會忘記他的存在而專注在Metz跟克羅克身上。

6.最想過哪個孩子的生活(現在)
Metz
這天真的孩子其實生活得很無憂無慮,雖然小時候...咳。

7.承第6.題,為什麼?
因為很無憂無慮,我想逃避現實 (正解)

8.哪個孩子的遭遇最悲慘?
慘度的話除了文森特之外都不怎樣好。像是Metz因為是蛇的關係寂寞了很久、克羅克因為家族緣故不得不一直說謊下去,縱使本人不想說謊也不行、潘朵拉就是一個人太久才會三重人格變神經病(不是)

9.說說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Metz:玩耍、甜食、和平 \OwO/
克羅克:重要啊...世界末日之類的我不討厭
潘朵拉-虛祖:.........自由?
潘朵拉-起源:破壞
潘朵拉-初代:平靜的生活 (可是虛祖是放任主義、起源又是力量最強的反社會,你還是先去練等吧)

10.對哪個孩子比較滿意?
Metz跟克羅克

11.承第10.題,為什麼?
因為是我設定到快哭出來的,Metz的故事真得讓我默默流淚了。

-----我是分隔線-----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紫月語

2.名字的來由?
喜歡紫色+月亮+寫些很傷腦的東西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梅露可物語,大概只有這個...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小說作者一直都是蝴蝶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有,而且影響還不小,目前還在找屬於自己的文風中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小學三、四年級左右。潘朵拉那邊大概是世界觀最完整的。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寫作跟人設吧...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記得,不記得我還是孩子的媽麼?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日影。但他的設定基本上殘缺不全而且那是我小學三、四年級的事,大概都忘了。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沒有。我都喊名字的。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太多了。但設定趨近完整的只有潘朵拉(虛祖、起源、初代),外加Metz和克羅克。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男100%
(女角數量低到潘朵拉那只有2個,而且設定有跟沒有差不多)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有。Metz是蛇、潘朵拉是不死鳥(三重人格的不死鳥...)。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個人資料,然後再產背景故事之後完美脫軌讓我步上修正故事BUG的無限循環...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角色名字還好,篇名也普普通通。我只對有愛的會認真命名。
像克羅克全名是「克羅克‧梅札斯‧蘭斯提斯」、Metz的全名是「Metz  Atlantis」。
潘朵拉就叫潘朵拉,世界主人沒姓氏的。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先簡單、後詳細,最後不停的修BUG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不會。我都是順其自然。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會的話潘朵拉就不會是三重人格...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這不是世界的真理嗎? 不過通常沒對象就是。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根本是自己的翻版?
Metz是最像的 (笑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雖然不會,但曾經腦補過,補完我就覺得世界末日是必然。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背景幾乎都悲劇,會嘗試靠自己力量站起來。Metz就是典型例子。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不悲劇的在我眼裡都是冷門,Ex.文森特 (#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大愛Metz。不只是因為他是蛇,還是個樂觀積極的孩子。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我設定的幾乎都是制服。
克羅克的兩套一套是軍裝、一套是執事服;Metz是無袖灰襯衫;潘朵拉直接古裝去了。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要看情況。我現在腦子是三重思考,一邊想艾爾同人的故事bug問題、一邊想戲劇性陰謀論的bug、一邊繼續看潘朵拉自己打架。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BUG、BUG、BUG,一堆BUG。還有時間。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Metz的背景故事居然讓我哭了。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說的呢?

戲劇性陰謀論:
Metz你雖然出場率是0%、存在感也只有10%、但是重要度卻是100%...
克羅克你可以正經一點嗎? 你的人渣指數節節飆升...而且每次都在掉貞操這樣真的不太好
文森特? 善良中立無話可話

希望之聲與絕望之音:
虛祖我拜託你不要放生,麻煩去管一下起源好不好? 雖然我知道你清醒的時間少之又少,但是拜託了,不要放棄 (?
自從我看過「玩具熊之五夜驚魂」後,我已經無法正視起源了。虛祖麻煩你管一下,起源已經對我造成心理創傷...每次想到起源的橋段我就想關閉Word
初代,加油好嗎? 但我求你不要一直找起源PK,你跟那個坐以待斃的夜間警衛有啥兩樣...起源可是速攻哥...一刀送你上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黑英雄列傳】戲劇性陰... 後一篇:<默示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