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憶之扉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砍掉重發】憶之扉 - 第一道鎖‧紅之鑰:謊言(一)

作者:廢兒│2017-03-23 00:14:45│巴幣:2│人氣:336

『羊和兔子一起住在離城市相當遙遠的地方,有一天狗和狼來拜訪了。懶散的兔子難得應門,一雙紅眼睛凝視著眼前的狗和狼,他立刻當著他們的面把門重重摔上,過了好一陣子,羊...(繼續閱讀)

3 GP

【艾爾Elsword】憶之扉 - 序‧憶之扉(二)

作者:廢兒│2017-03-20 00:41:29│巴幣:6│人氣:252

NB和著高跟鞋特有的叩叩聲來到,一踏進石洞就看到金碧輝煌的裝飾,忍不住讚嘆著:「這還真是大手筆呀!烏鴉捨得把巢穴裡的寶物都拿出來了?」讚嘆的同時還不忘刺一下某隻...(繼續閱讀)

2 GP

【艾爾Elsword】憶之扉 - 序‧憶之扉(一)

作者:廢兒│2017-03-19 15:27:06│巴幣:4│人氣:343

他望著眼前的華麗裝飾無語半晌。不是因為「葬禮應該莊重」這個理由,而是因為太過華麗在思考「這倒底得花他多少錢?」在無語。


明明這裡是個靠海的石洞,但是一走進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