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宗像礼司線

作者:薇兒│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2015-07-26 15:59:15│巴幣:20│人氣:1772
  回歸乙女遊戲,這條線總算有點乙女遊戲的感覺,最近的心得大概就會在RPG遊戲與乙女遊戲間跳來跳去吧!比起其他線,這條線總算有點交代男主角到底對女主角的想法是怎樣了。
宗像礼司
CV:杉田智和

  是青部的社長,該說是有些惡趣味傾向?沙耶一開始想去青部參觀看看的時候是被這樣對待的!
  因為看起來超可疑就被抓進了青部活動室。

  但因為沙耶的能力也不是她能隨意控制,所以礼司讓她以臨時部員的身份加入社團,興之所致會找沙耶陪他玩玩西洋棋。

  之後讓沙耶做為自己的助理,正式加入青部。
  但他也不諱言說讓她加入還是擔任他的助理的原因是......,對於她的能力他很好奇,就近監視觀察比較方便。
  會請初入社的社員喝茶,茶道也是他的興趣,可惜之後願意陪他泡茶的人不多,沙耶覺得有趣,也興起了想學習多一點茶道禮儀的念頭,不過因為很少跪坐,腳麻到站不起來倒是讓礼司覺得她很有趣。
  雖說同意她入部,但在第一次的考試之前,礼司說著他們青部的規矩,就是全科平均必須在九十分以上,不然就要退出社團,為了這個目標沙耶非常努力唸書,但最後平均只有八十幾分,她去向礼司請求她並不想退出社團,說著她下回的考試一定會努力。
  只不過這平均九十分以上條件,其實是礼司誆她的,看她不管他說什麼她都會相信這點,礼司對她的興趣更加高了。
  不過這人身為青部社長及學生會會長,倒是有不少惡趣味,日本的運動會似乎有個騎馬打仗項目,要奪去對方隊員的帽子,他呢,是騎真的馬出場的。
  另一個不大好的惡趣味就是,嘴上是說這活動能增進部員的團隊合作,但我真覺得你在玩人啊!一萬片純白色的拼圖是要殺死誰?玩到最後堅持到底的當然只有英勇的女主角。

  某天在學園內竟然看見礼司在抽煙,讓沙耶非常震驚。
  沙耶認為未成年人怎麼可以抽煙呢?
  礼司笑著說他可不是未成年啊!(他曾在國外留學兩年再回來唸高中,所以已經成年了。)
  話雖如此,沙耶還是覺得就算成年了抽煙也有礙健康,然後他又是學生會會長,這樣子給人看見似乎也不大適合。
  所以礼司就半笑半威脅?的要沙耶保密,說這是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喔!
  礼司似乎都會記得沙耶曾經說過的話,以前沙耶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幾乎不曾去煙火大會看過煙火,某一天,礼司找了沙耶出來參加活動,原本以為這又是集體的社團活動,不過來接她的只有礼司一人,礼司笑著說這不是社團活動而是私人行程喔。
  帶著沙耶坐上摩天輪,在即將到達最高處的時候,煙火開始施放,沙耶此時也才明白礼司是帶她來看煙火的。
  不過升到最高點的時候,摩天輪突然故障停止運行,沙耶有些緊張害怕,被礼司安慰著害怕也沒有用,摩天輪修好就會動的,拜壞掉之賜,他們現在的位置可是欣賞煙火的特等席位。
  這人誇獎人也不會是很刻意,都像是聊著今天天氣不錯一樣說著:喔,忘了說!浴衣很適合妳。
  在青部的合宿活動,這肯定是他個人惡趣味。
  租用了無人島然後要部員自己想辦法去尋找食材,至於沙耶的工作是幫忙生火。
  你們能在島上獵到野豬也算你們厲害了。(雖說大家都玩的很狼狽)
  夜晚沙耶睡不著起來散步,也遇上了礼司,兩人欣賞起不同於煙火的星光。

  在替淡島世理老師祝賀生日時,淡島是個超級味覺白痴,不管吃什麼都要加入滿滿滿滿的紅豆餡,但這種吃法讓其他部員都覺得超級噁心反胃,不過難得社團內有女生在,淡島要沙耶也嘗嘗看,話說紅豆餡加入紅茶內真的好喝嗎?連蛋糕都要抹上大量紅豆餡,然後強迫社員全部都要吃。
  瞧他們臉色都發青了。
  不過由於沙耶似乎喜歡蛋糕上抹了紅豆餡,所以這兩人毫不客氣的把自己那份推給沙耶吃!(沙耶本人倒是覺得很開心就是。)
  在礼司眼中,沙耶是個不會輕易放棄的人,所以學園祭時他選了沙耶做為他的助理,但有暴雨的訊息傳來,沙耶想著他們努力那麼久籌辦學園祭,怎麼可以因為暴雨沒有好結果?
  於是再度測試了下在賞星星時發現的能力-讓事物無效化,她祈求不要下雨之後倒了下去,當她醒來發現雨依舊下著,想著她果然還是失敗了吧!
  礼司說著她沒有失敗,學園祭進行當中天氣一直非常晴朗,到結束之後才開始下雨,雖然他還有很多事未完成,但是他認為照顧此次的功臣的身體比較重要就先放下工作照顧沙耶,看到她醒了才又繼續去把沒做完的事完成,沙耶說著她身體沒事了要去幫忙,被礼司拒絕,要她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某天的聊天聊到礼司喜歡的書,雖然覺得不可能,沙耶還是猜了礼司正在看的是戀愛小說。
  這個答案是正確的,不過礼司本人也承認他確實沒在看這類小說,不過各類的書寫的內容都不同,他覺得有必要都去多方了解一下,半拐半騙的哄著沙耶跟他玩起戀人遊戲,沙耶憧憬小說內容,而他也想知道戀人間的相處是否也都是如此,不過他也不是人人都會提起交往的請求,對於討厭的人他是絕不可能開這個口。
  兩人的相處該說甜蜜嗎?某天礼司出現說要借用一下她的時間,然後把她帶到平常都是上鎖的多媒體教室,請她幫忙拿一下自己的眼鏡,讓她在約十分鐘後再喊他起床,就靠著沙耶睡著了。
  過了十分鐘叫不醒他,沙耶覺得他一定是很累了又讓他再多睡一下才再喊他。
  單純的女主角是會被牽著鼻子走的,沙耶某回不小心弄壞了他備用的眼鏡,原本礼司說著沒關係,不過看著她一直拼命道歉,又開始玩起沙耶,說是要她知道少了眼鏡的人是有多麼不便,所以要她暫時乖乖聽他使喚。
  聖誕節的舞會學生會長要籌備所以非常忙碌,沙耶自己回到宿舍房間之後突然聽見陽台有人在喊她,一開始沙耶以為是可疑人物要報警了,陽台外的人才開口表明身份。
  沙耶說著礼司偷偷潛入女生宿舍是違反校規的吧?礼司笑著說反正他快畢業了沒關係,不過現在他還是學生會長身份這樣確實不大妙,所以......,這依舊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唷!(這要是18禁遊戲玩的就是夜襲了吧?)
  情人節一大早,礼司就濫用職權廣播沙耶儘速到學生會長辦公室,要她找出一個會讓他高興的東西帶來,在情人節當天要的自然就是巧克力。
  他想要第一個收到戀人的巧克力,所以就非常不客氣的廣播她過來找他了。
  這人決定事情都是自己決定完了再來告訴沙耶的!雖然沙耶發現了自己也一直都把礼司放在心上,不是戀人遊戲,而是真的喜歡上了礼司,但礼司即將畢業,什麼也沒有多說,她想著大概畢業之後他們的戀人關係也會就此結束吧!
  畢業典禮當天,礼司把沙耶找進了學生會長辦公室,給了她他的年級徽章,說是原本是要給她制服上第二顆鈕釦的,但他們制服上並沒有釦子,所以改給她他的年級徽章。

註:第二顆鈕釦

  為甚麼是第二顆的鈕釦?因為畢業之後,大家可能不會再見面的關係。對於一些一直有心儀對象而又不敢告白的女生來說,畢業典禮無疑是表白的最後機會。但為甚麼一定要拿第二顆鈕釦,而不是第一顆或第三顆呢?

  在日本,男生的校服上一般都會有五顆鈕釦,第一顆表示自己,第二顆表示最重要的人,第三顆表示朋友,第四顆表示家人。

愛的表白
  現時日本的校服最初是從軍服而來的。以前打仗的人都做好心理準備為國捐軀,所以在臨行前年輕的士兵都會留下遺物給自己心儀的女性。而在物質缺乏的時代,軍服是國家供給的。如果把第一顆鈕釦拿掉的話會變得衣衫不整,在軍隊會被責備或處分。但第二顆鈕釦除了不易被發現之外,在軍事敬禮的時候,左手放在胸前的姿勢可以摭掩這個位置。

  又因為第二顆鈕釦的位置最接近心臟,所以如果拿到對方這顆鈕釦的話,就如抓住了對方的心一樣。

  雖然來由眾說紛紜,但大致上第二顆鈕扣都是表示重要的人的意思。所以在畢業典禮上如果女生向男生拿取第二顆鈕釦的話,亦即表示向對方表白,情形就如在情人節送朱古力給男生一樣,在日本的畢業禮上成為了獨有的習俗。
    
  這其實就已經跟妳告白了啊!沙耶小姐。
  礼司希望即使畢業了他們依舊可以一直在一起。
  礼司畢業,宿舍還有些私人物品沒整理完,所以找了沙耶一起去整理,礼司到了沙耶房間,要沙耶伸出手來。
  他給沙耶的是他房間的鑰匙,希望之後可以與沙耶一起生活,學校那邊他也已經搞定了,讓沙耶有點愣住,又是被拐著去同居了。(妳這輩子大概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之後,沙耶成為大學生,礼司向她提起婚宴場地。
  沙耶小姐妳啊在收了訂婚戒指之後一段時間才知道那是訂婚戒指,然後那個結婚證書跟入籍的文件也像是簽收包裹一樣都被拐著簽了,居然是在這時候才知道,礼司安排結婚這件事情是從請求沙耶跟他交往時就開始計畫了。
  他可不想跟之後會分手的人浪費太多時間!所以礼司你從開口交往開始就已經計畫到這麼遠了嗎?
  這種感覺是不差啦。
  至於普通結局,在礼司畢業當天,兩人依舊對戀人關係沒有說清楚,看到睡著的沙耶,礼司才跟她表白。
  他其實是真的很喜歡她,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擾亂他所有心思的人,不過由於沙耶向來是他說什麼她就做什麼的樣子,他想著她會同意交往也是覺得這是他的命令吧!他不想強迫沙耶,所以要跟她道別,他希望在之後見面時,她依舊是他熟悉的沙耶這樣就好。
  杉田的聲線在這邊真的非常棒,不過杉田啊!
  我的腦內畫面一秒浮現這個。
  噗~
  聲優本人也是個有趣的傢伙就是。
  就跟另一個不管拍啥帥照片,我腦中畫面浮現的依舊是他的顏藝技能一樣。
  總之
  礼司線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宗像礼司|杉田智和|女性向|乙女向|淡島世理|沢城みゆき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すみれ*未銀
GS3的琉夏也是他配的
玩一玩都會自動浮現杉田的臉

07-26 21:20

薇兒
其實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愛麗絲系列的夢魔07-26 21:29
燕子
啊...是阿銀。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07-27 12:22

薇兒
身體喔
現在很壯?體重給養肥了(嗚~~給我瘦回去啊
07-27 12:30
荷薰風
其實跟狗朗線有些大同小異,全都計畫好了是怎樣XDD
最後那張我已經笑得找不著北了XDDD

07-27 21:30

薇兒
最後那張
我是故意的
他是在COS一個女性向遊戲女主角啊XD07-27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奇俠傳3通關記錄... 後一篇:學園 K -Won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