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P】SINNER-璐思

作者:聆樂│2015-07-18 14:18:40│巴幣:2│人氣:119
從者設定
【名稱】:璐思
【稱號】:迷幻的墮落
【職階】:SINNER(色慾)
【性別】:女性
【身高】:165公分
【體重】:50公斤
【陣營】:混亂中立
【出處】:戴爾(架空)
【外觀】:(最下方)
【背景】:
一名在偷嚐禁果後愛上這滋味的少女,受到淫神的眷顧而永保肉體的年輕。
表面上被大家視為妖女而唾棄,但在貧民中因為樂善好施而被貧民們視為善人。
「享受肉體的愉悅,還能幫助他人。不好嗎?」by璐思
▼Sinner職階固有能力▼
擁有【罪惡閒遊(4)】指令,可通過於串內進行符合自身之原罪的行為以獲得罪惡值。
每串可獲得5~30點,每100點罪惡值提昇一階幸運。(當罪惡值累積到200時將被強制通緝。原因是為了擒下Sinner以免污染聖杯) 
 
Sinner可消耗40MP +任意點罪惡值製作一名分身,分身的全素質基礎為C,當本尊的素質低於C時取本尊的素質。
分身持有本尊的職階固有能力以及保有技能,但不持有寶具。
而其所消耗的能源為製作分時消耗的罪惡值,以BP記錄,當BP為0時分身消失。
◇色慾◇
  黑幕補魔(H意味)的行動點消耗增加至6點,但效果不會遞減。進行黑幕補魔時,將具有默契培養效果。
注:廣義上只要讓『提供魔力的對象』(男女不拘),達到『重點部位』的高潮而分泌帶有魔力的液體,都算是黑幕範圍內,但補魔串中有黑幕時不一定屬於黑幕補魔,若要黑幕補魔則必須『接受魔力的對象』能吸收到該液體才算數。
▼人物素質▼
【筋力】:E
【敏捷】:A   SP:120
【耐力】:A
【魔力】:D  MP:120
【幸運】:E
【總素質配點消耗】: 140
▼保有技能▼(最多持有4項保有技能。)
【名稱】:淫神祝福
【等階】:D (C)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無
【效果】:
1.進行黑幕補魔時可以和默契培養同開
 
2.進行黑幕補魔時,可以治療對象一層外傷,一天一次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
淫神的祝福讓肉體感受到的愉悅能治療身體傷病。
 
【名稱】:致命的魅惑
【等階】:A(A+)
【消耗】:30 SP+30MP
【類型】:主動/全身
【距離】:半徑40格,須看到自己才算
【效果】:
修正:
1.     發動後持續五回合,看到璐思的任何一部位時都會吸引其目光,此招行動者的所有行動皆會有50%會失誤。
 
2.中對象的目標都會對璐思情慾高漲,五回合內無法對璐思主動攻擊
 
3.如果中招的對象是NPC,此時五回合內好感度視同50以上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
對於璐思而言,這種魅惑易如反掌。
 
【名稱】:墮落的快感
【等階】:A(A+)
【消耗】:30 SP
【類型】:主動/全身
【距離】:1格
【效果】:
修正:
對方被璐思觸摸將會達到『重點部位』會出現高潮狀況,視被碰觸對象耐力進行持續回合判定,A持續2回合、E持續五回合內,耐力A+以上無效,回合內被碰觸的對像進行任何動作時,會有50%失敗,效果不會和致命的魅惑疊加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
墮落的快感讓所有一切都無法自拔。
 
 
 
▼寶具▼
【名稱】:淫亂饗宴
【等階】:EX
【消耗】:0 MP
【類型】:被動/概念/全身
【種類】:對人寶具
【距離】:無
【效果】:
系統:
1.A級含以下的固有技能上升1階
 
2.璐思能夠藉由黑幕而吸收對方的SP值,SP值固定一串吸收10
 
3.璐思能無視身上的傷勢進行黑幕,傷勢不會因此加重
 
4.當對方SP歸零時,之後的達到『重點部位』的高潮狀況都會造成等同C級身體內傷
 
5.當璐思的MP滿時與璐思的御主進行黑幕補魔時,默契度額外+5
【原理】: (寶具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
璐思長期進行黑幕後,淫神所賦予璐思的能力。
 
【名稱】:慾
【等階】:E
【消耗】:5 MP
【類型】:主動+實體+手部
【種類】:對人
【距離】:自身半徑5格
【效果】:
修正:
 
在此範圍內的一切生物都會激發起色慾倒置注意力換散,所有動做有20%機率會失敗

璐思不受到影響,受到外來刺激會解除影響狀態。
 
色慾狀態持續時間為2回合
 
 
【原理】: (寶具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結構】: 一瓶裝著不明液體的玻璃瓶,大概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
【說明】: 淫神交給璐思的瓶子,目的為了傳播色慾的美好。
 
▼武裝▼(選填)
【名稱】:匕首(12把)
【距離】:1英尺
【結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新人一開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 】鬥技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