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吉爾伽美什(動畫)|同人】學園腦補設定

作者:Nil*夜*はじめ│吉爾伽美什│2015-07-18 00:12:02│巴幣:2│人氣:460
動畫簡介

假使背景換成平靜的校園生活……



學園名稱:私立天堂門學園
校董會理事長:結城 虎之助

家長會會長:風祭 隼人

圓 輝道:校長兼宇宙物理老師兼社團指導老師

伯爵夫人(影山紘子):副校長兼 老師兼社團指導老師

江沼エリ子:化學老師兼社團指導老師

各務 貴顕:兼調酒社指導老師

黛 ハルカ: 老師

城所 翔一:歷史老師


圓 紀世子:鋼琴社教學長,高三,校長的女兒,十分反對弟弟龍也加入伯爵夫人的國際禮儀社,但也拒絕加入父親麾下的考古研究社。有絕對音感,常無意間知道考古研究社的祕密。

圓 龍也:奧爾加社社員,高一,比起加入父親的考古研究社,國際禮儀社給他更有家的歸屬感,不過他是個標準的姐控,煩惱似乎也不少。


社團:,國際禮儀社,又名奧爾加(Orga)
社團宗旨:?
社團指導老師:伯爵夫人(影山紘子)

藤崎 イサム:奧爾加(Orga)社長,高三,喜歡風子
御室 風子:奧爾加社社員,高二,喜歡龍也
月岡 透:奧爾加社社員,高一,喜歡麗子
結城 麗子:奧爾加社社員,高一,外表是女性,實際上性別不明,為理事長的孩子。


社團:考古研究社,又名吉爾伽美什(Gilgamesh)
社團宗旨:?
社團指導老師:圓 輝道
社團特徵:清一色高三生,每個成員皆有大過紀錄,除了迪利亞

社長:諾文姆(Novem),代號九
被記大過原因:不明,謠傳收留被記大過的學生,成了校方的眼中釘,而被記大過。
高三生,成績優秀,待人溫柔,說話技巧高明,社員都知道他的溫柔只是行事方便的面具,校長的命令優先。紀世子是少數看穿他的溫柔面具的圈外人。
他和紀世子之間的曖昧互動是校內人人津津樂道的八卦。
和鷗克托、瑟克斯、烏諾時常一起行動。

歐克托(Octo),代號八
被記大過原因:痛揍傷害小動物的同學。
高三生,個性溫和,不會與人計較,獨獨傷害動物這點無法讓步,凡看到傷害動物者,溫和的他必定變成修羅,因此他也是個素食至上的人,倒不會主動管別人吃肉。
最喜歡的動物:海鷗
最喜歡的點心:爆玉米花
派別:諾文姆派。

瑟克斯(Sex),代號六
被記大過原因:言語騷擾御室風子(外加被風子痛揍)。
高三生,個性隨和,言語有時輕佻,凡是吸引到他的女性,他都會毫不猶豫讚美,可能過於直球,時常被誤會言語騷擾。
派別:諾文姆派。

烏諾(Uno),代號一
被記大過原因:單挑痛揍風祭隼人的保鑣數名。
高三生,個性強悍的女性,說話時常一針見血,不喜歡拖泥帶水。
派別:中立派。

杜歐(Duo),代號二
被記大過原因:校外鬥毆。
高三生兼文藝社社員,喜歡吟詩的文藝青年,又喜歡打架。
派別:中立派。

賽普頓(Septem),代號七
被記大過原因:單挑數名風祭隼人的保鑣數名。
高三生,行事作風強悍,眼裡只有諾文姆,她的穿著打扮品味和諾文姆十分像,是校園裡公開的標準單戀。看不慣迪利亞老想爭奪諾文姆的社長一職,視情敵紀世子眼中釘,時常對紀世子發出濃濃的敵意。
派別:諾文姆派。

迪利亞(Tria),代號三
沒有大過紀錄
高三生兼風紀委員,時常嘴邊掛著「淨化」兩字,目標是將所有忤逆校長的學生淨化,行事手腕強硬,老想把諾文姆鬥下社長一職,但後者幾乎不甩他,專心按照校長的命令行事。

墎杜薾(Quattuor),代號四
被記大過原因:在左眼周圍刺青。
高三生,左眼周圍的刺青實際上是胎記,不在乎督學胡亂記大過,也不在乎社長誰擔任,只要能完美完成校長指派的任務,她就認定那人是社長,是考古研究社裡標準的中立派。
派別:中立派

沁葵(Cinque),代號五
被記大過原因:情報商人。
高三生,專為校長傳遞命令給考古研究社,似乎是校長的心腹。
派別:中立派

戴肯(Decem),代號十
被記大過原因:
高三生,和墎杜薾一樣認為,只要能完成校長指派的任務就是社長,不過他似乎比較認可迪利亞的作風。
派別:迪利亞派。




這不是坑,只是腦補


同時發於風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爾伽美什|同人|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吉爾伽美什(簡介... 後一篇:【ZERO企畫|言 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