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KiraKira完美熱褲】調戲別人下場會很慘的唷~

作者:彌希│2015-07-14 15:38:32│巴幣:6│人氣:284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月凌默然的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衣櫃裡的兩條超級短─而且還閃閃發亮的短褲,轉過頭看著趴在她床上看著小說的經紀人「希哥你是不是又接了什麼通告了?」基本上只要房間裡任何地方出現不是她自己買的東西,十之八九會是經紀人接了通告以後廠商送的試用品。

  「對呀~熱褲的代言廣告,小凌凌可以好好展現妳的腿部曲線囉。」一整個就是小惡魔式笑臉,如果裝上角、尾巴、蝙蝠翅膀和三叉戟就完美了。

  「我沒有跟你說過我想展現自己的身材好嗎蓮希先生。」月凌無言的看著兩條夾在衣架上的短褲,還貼了亮片呢。

  「人應該嘗試新事物嘛。」繼續看著小說,順道吃著她買回來的零食,不過倒是都沒動到巧克力,想想也對,他很清楚她「嗜巧克力」,動了無異於找死。

  「蓮希你穿給我看吧。」拿下其中一條擺到床上「好啊。」很乾脆地回房間去換褲子,出來之後擺了個POSE「如何?」

  「我討厭你啦……」一雙修長潔白的腿真賞心悅目哪,然後這句討厭只是隨便說的,算是某種程度的傲嬌吧?

  「口是心非喔。」摸了摸她的頭「我回去換西裝褲。」

  「口是心非你個大頭啦……沒事會胡亂放電的死妖孽……」似乎在只有他們兩人的場合裡,她就會不停的損他。

  「是是是~我是死妖孽好不好~我來繼續把行程表填滿滿讓妳累到一沾枕就睡覺~喔不站著就能睡好了~」經紀人有經紀人的反擊辦法,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她可不是鐵鑄的,而且要是真這麼做大概要準備接受妹控大哥和女兒控老爹的雷霆震怒了,他們是絕對不能惹的,否則不死也得脫層皮,即使他和她從小一起玩也一樣「喔對了,跟往常一樣三天以後上工喔。」蓮希你到底多喜歡三啦你說!

  「月凌小姐我們又見面啦哈哈~」攝影師偉成走路的腳步從森巴舞變成了拉丁舞,不過總而言之走路還是像跳舞一樣就對了,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我們來讓看到這廣告的男人都失血而亡吧哇哈哈~」笑聲是很豪邁可是說話內容貌似怪怪的呢,失血陣亡……從哪裡流的?

  「偉成哥~檢查攝影機~」「來啦~」這次走路的速度似乎比之前更快,咻的就過去了。

  經過幾天的適應,月凌已經可以神色平靜的穿著那長度幾乎只到大腿根的熱褲在片場裡走動了,不過偶爾會聽見有人頗欠揍的吹口哨,他們的下場……莫名其妙地被人蓋布袋了,貌似是某經紀人做的呢……

  「敢輕薄小凌凌就做好死的準備吧呵呵,雜碎們~」蓮希揚著促狹的笑容打著簡訊,內容貌似……是要蓋下個人布袋的樣子「小凌只有我可以鬧~其他人滾蛋~」某種程度上有極強佔有慾啊,經紀人先生。

  拍攝平安的結束了,不過貌似很多臨時工都被蓋布袋丟出去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堅果
初次見面,妳好0 0

在說話的時候加冒號會更好喔!

07-14 17:50

彌希
了解,感謝建議~07-14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是不是人都無... 後一篇:【SC】【COWBOY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