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境界城2/1-正式組隊

作者:鴉羽│2015-07-11 04:46:25│巴幣:8│人氣:152
主神塔前方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光門,邵黎從中走了出來。

依然是抱持著充分利用休息時間的原則,他在回到境界城以後便立刻動身前往中央區域去進行兌換。

「恩……該換些什麼好呢?」站在塔前面,邵黎不自覺的猶豫起來。

雖然說浪費僅有十天的休息時間是件可恥的行為,不過畢竟境界點數都是在任務中拼上性命才賺來的東西,若因沒仔細考慮而換到什麼派不上用場的東西,那就更加浪費了。

「啊,是你啊?」耳邊傳來一個聲音,他轉頭看了過去。

是一名帶著眼鏡的青年,比較顯眼的特徵是他一頭黑髮中略帶一點栗色的混色。

「恩?」邵黎疑惑的看著對方,同時用手指敲擊著額頭,幫助他思考。

記憶中似乎有在哪裡看過此人,不過一時間想不起來。經過一番交談以後,才知道他是以前自己在境界城中收集情報時,所碰到的其中一人。

他的名字叫做楊翼,據說是一位資歷為三場的任務者。

趁這個機會,邵黎便再次的與他商量了一下關於自己的兌換。雖然說向陌生人曝露自己的底牌並不是什麼明智的行為,不過這也是為了取得有用情報所需要承擔的風險。

對方似乎人還不錯,當然這只是目前表面能看到的部分,在『末日之戰』中遭到美雪背叛以後,他已經變的比以往都要小心。

『不能輕易相信其他人。』他時不時如此告誡自己。

「我還是趕緊去兌換吧,謝謝楊大哥的建議。」等查覺到以時,才發現已經聊了不少時間,需要的情報也已經收集到了,邵黎便知會對方然後轉身朝著主神塔走去。

通過黑色的拱門進入塔內,頓時間週圍化為一片宇宙滿天星海的空間。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裡,因此邵黎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欣賞景色,而是直接將意識連結到不遠處飄浮藍色光球上。

「主神,請告訴我目前剩餘的境界點數與強化點數。」邵黎如此說著。

「目前擁有 7500+2335點的境界點數 與 16點的強化點數。」主神的聲音傳入腦中。

「啊?」

瞬間還以為自己看錯了,上次在境界城的時候,應該已經把任務中獲得的所有境界點數都用完了才對。如此龐大的數目,實在讓他一時間沒有辦法反應過來。

查詢了一下履歷已後,才知道自己似乎完成了『拯救耶路撒冷』的這個隱藏支線。

『原來還有隱藏支線啊。』邵黎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主神我要兌換,請幫我舉列出關於星海爭霸幽能的強化項目。」邵黎說出了自己的要求。

刷的一聲,一面全息投影出現在他的面前,上面是一張完整的清單。

「那麼…」邵黎開始閱覽著。

「已確認,

兌換 遊戲-星海爭霸中的『瞬移玉簡』…1000點

兌換 遊戲-星海爭霸中的『電漿護盾玉簡』…3500點

兌換 遊戲-星海爭霸中的『幽能閃電玉簡』…1500點

花費6000點境界點數

剩餘境界點數:3835點」


「唉,沒想到點數真是不堪用啊。」才兌換了三個幽能相關技能的玉簡,就已經瞬間消耗掉邵黎接近三分之二的存點。

雖然說還有更加便宜的技能書這種東西存在,但是邵黎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去翻書,考慮到人類的記憶力有限,多花個500點也算值得了。

「對了。」似乎想起了什麼,邵黎又開始翻閱的兌換的列表。

「已確認,

兌換 『全文字理解』...100點

花費100點境界點數

剩餘境界點數:3735點」


上次在末日之戰中,看不懂英文這件事情讓他受挫折了一段時間,所以這次回來便一直惦記著絕對不要忘記兌換這個能力。

「嘛,總之先這樣吧。」

領悟這三項技能十天的休息時間也完全不夠用,所以邵黎便打算把剩餘的點數保留,等要進任務之前再去想想該換些什麼能夠用上的東西。

離開了主神塔以後,邵黎馬上用印記的好友通話功能聯絡了劉宇坤。



沒有等很長時間,劉宇坤便出現了。

「如何?」邵黎問著。

畢竟的一次來到境界城,應該有許多東西都相當稀奇才對,光是嘗試私人空間的功能,就能讓人摸索掉大半天。

「哈哈,真是挺神奇的。」劉宇坤爽朗的笑著,一邊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

「嘛,你應該有在私人空間聽過主神的說明了,一共有十天的時間休息。嘛,因為時間寶貴我也不多說廢話,找你來的目的是想要問你願不願意跟我組隊?」邵黎開門見山的說著。

這位黑髮的壯實青年,在上次的任務中曾經救過他不止一次,所以邵黎覺得他是可以信任的。

「誒,我們不是已經組隊了嗎?」聽到以後劉宇坤則露出疑問的表情。

「啊…恩…在任務之中那算是臨時隊伍呢,就是問你要不要轉成正式隊伍?」邵黎解釋著。

「當然好啊,不然我也找不到其他人組隊了。」劉宇坤點點頭。

「那麼,再一次『奧賽羅小隊』正式組成!」邵黎操作著最終印記,將隊伍正式登錄。

「已確認組成正式隊伍『奧賽羅小隊』

該隊伍任務者將獲得以下權力與情況:

同一個隊伍的任務者會進入同一個作品世界

擁有隊伍大廳

擁有念話隊伍頻道

當有隊伍成員要返回去過的世界時,可以額外以每人100點的點數帶隊伍成員一起進入世界,世界進度不同時以帶領者為主

隊員嚴重身體修復或放棄任務等點數消耗可由隊伍任一人自願支付

擁有依人數X2立方公尺的工會互通倉庫儲存空間

作品世界主線任務只要有隊伍一人完成即該世界全隊員完成,支線只要有一人完成則在場隊員都計算」辦隨著包圍兩人的衝天金色光彩,主神的聲音傳入了他們的腦中。

「那麼,今後請多指教啦。」邵黎微微對劉宇坤笑了笑。

「當然,夥伴。」劉宇坤則熱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邵黎並沒有沉浸在這個新隊伍組成的愉快氣氛中,而是迅速的切入正事。

「那麼我們來商量一下,關於你的兌換吧。」他說著。

因為不想要讓隊伍情報洩漏給他人,兩人便馬上移動到剛才說明中的隊伍大廳之中。

利用空間的創造功能,邵黎變出了一張桌子與兩張沙發。

「如你所知,我強化的路線是星海爭霸的幽能,之前因為點數不夠的關係單純對幽能的程度進行了強化,所以在任務中運用上都相當拙劣。」在沙發上坐了下來,他開始說明著。

「不過,剛才我已經去兌換了幾個技能的玉簡,分別是『瞬移』、『電漿護盾』、『幽能閃電』這三個技能。」

「玉簡,是像修真小說裡面的那種東西嗎?」劉宇坤詢問著。

「沒錯,雖然比知識書貴上500點,卻能夠讓人快速的獲得相關知識,不需要花時間研讀。」邵黎點點頭。

「那麼,言歸正傳。如你所見,幾乎沒有與進戰相關的能力,原因是我參照了你的特性以後,去進行的兌換安排。也就是說,在目前隊伍的配置中由你擔任前鋒,而我則是後衛,這樣沒問題吧?」

「正合我意。」劉宇坤點點頭,畢竟這是他所擅長的領域。

「所以今後你的強化路線,便需要在這部分加強,你有什麼個人的想法嗎?」

「……武功之類的?」

那些在武俠小說裡面出現的武術,應該能夠對進身戰鬥有一些幫助。

邵黎點點頭,然後從儲物空間中拿出了某本書,那是他的新手寶物『九陰真經上卷』。

「正好,這玩意可說是武俠體系裡面的絕世武學呢。」他直接拋給了劉宇坤。

「這……不太好吧?畢竟是你的新手寶物呢。」劉宇坤接住了以後,遲疑的問著。

「有什麼不太好?我們是一個隊伍,比起讓我收著壓箱,還不如給你發揮作用呢。況且……」邵黎拿出一本裝定好的影印紙:「我也有備份了。」

「那麼,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所以你其中一個要兌換的,就是300點的『基本內功』。畢竟在沒有任何基礎之下,要修練『九陰真經』還是太過於困難了。」

「了解。」劉宇坤點點頭。

「然後,這個。」邵黎將一張手抄的清單遞到劉宇坤前面:「上次在境界城的時候,我對於主神的兌換項目進行了一些整理,這是其中適合進身戰鬥的部分。」

密密麻麻的一大排文字。

「有什麼建議的呢?」劉宇坤看的頭昏眼花,不禁問著。

「恩……」邵黎考慮了一下:「如果你沒有特殊的要求,我倒是有一項建議的兌換項目。」

「太好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換什麼呢。」劉宇坤尷尬的說著。

邵黎笑了笑以後說道:「超能力『Lv4氮氣裝甲』。」



「已確認,

強化 小說-科學超電磁砲中的『超能力-Lv4氮氣裝甲』…8000點+5強化點

強化 小說-金庸系列中的『基本內功』…300點

花費8500點境界點數+5強化點數

剩餘境界點數:0點、剩餘強化點數:6點。」


藍色的光輝灑進劉宇坤的身體之中,他感到腦中多了一些知識,同時全身經絡受到洗練而變的暢通無比,腹部丹田的地方出現了一小團匯聚的熱氣。

『這就是內力呀……』感覺特別神奇,只要一動念這股熱氣就會緩緩的延著週圍的經絡在體內運轉起來。

至於超能力的方面暫時還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他便打算先出去與邵黎會合。

「真是不好意思呀。」從主神塔裡面出來的,看到邵黎以後第一句話便是這個。

劉宇坤並不是『被選中者』,所以在任務中沒有獲得額外的活躍點數。因此單純從上次的任務完成計算,便可以知道他的境界點數完全不夠兌換剛才所堆換的那些東西。

理所當然,多出來的份是由邵黎幫忙支付的,也是因此他的剩餘點數減為2935點。

「別在意,不是都說這是為了隊伍的強化嗎?」邵黎笑了笑:「總之,光是兌換並不夠,還要能夠靈活運用才行,所以我們去鍛鍊吧。」

-------------------------------------------(正文分隔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3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神隱
怎麼沒提到強化點

07-11 16:10

鴉羽
換的是技能書的玉簡,不是技能石07-11 18:27
神隱
沒注意到,鴉羽認真的想自己開始練嗎

07-11 18:29

鴉羽
主神說技能石只能達到跟原作相等的強度,但技能書可以繼續練強。07-11 18:31
神隱
不過技能石能夠強行拉升來當大招,瞬移買玉簡沒啥用

07-11 18:32

鴉羽
接下來我打算花100天的時間去鍛鍊,應該能夠有一些成果07-11 18:39
神隱
一百天!哪來的?不去怪物塔練嗎

07-11 19:31

鴉羽
回惡靈古堡,我要掌握藥劑公司的股權,然後收購倒產的保護傘公司技術與人員。07-11 19:50
俯瞰風景
花個100天來練真的是大手筆(感嘆

07-11 19:39

神隱
難度可不小,不如去拿聖女回來比較好

07-11 19:53

鴉羽
其實不難,保護傘在98年10月就被美國禁止商業行為,最後導致破產。以主神空間的黃金兌換所塑造的經濟力,輕易就能夠收購公司了。07-11 20:06
鴉羽
這樣相等與獲得公司所有的研究成果與技術人員。07-11 20:07
神隱
鸦羽知道是因為威斯卡保護傘才倒,人才馬上被三菱企業收購,在保護傘還沒倒前就是最大競爭對手,而且還是威斯卡的金主

07-11 20:10

鴉羽
那就滲透三菱吧,只要獲得公司10%的股權,就能參與決策07-11 20:49
神隱
我想知道鴉羽具體打算如何做,若能弄到好東西還可以談交易

07-11 21:05

鴉羽
恩...具體想了一下。
首先,綁架三聯董事會中某人的女兒借此威脅他,同時提出資金援助利誘。
在控制董事會成員以後,設法讓他當上CEO獲得公司的最終決策權,
然後,在保護傘公司倒產的時候,讓三聯收購所有技術成果與人才。
這樣T病毒、G病毒還是聖女病毒什麼的通通都能入手,
接下來就在惡靈古堡世界中,建立專屬的研究團隊幫助今後任務的發展。07-11 21:28
鴉羽
情況裡想的話,說不定還能邀請威斯卡加入小隊。07-11 21:31
神隱
這個方法感覺還是施行的難度,三聯在保護傘倒前就有龐大私兵,有點想跟鴉羽討論細節

07-11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末日之戰13... 後一篇:【最終境界】黑色子彈-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