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F】主線1:新生之世──初到FF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07-07 19:33:38│巴幣:12│人氣:180


                    你是為什麼進入了這個自由的天地呢?


有的人是為追逐夢想,也有人只是純粹為了好玩而來探險,

那你呢?是為了愛情?友情?抑或只是單純的好奇?

跟大家說說吧!



任務目的:跟大家介紹來到這裡的原因。

額外附加任務:跟公會內的成員及會長打聲招呼。

(上述兩個任務皆須完成。)



獎賞:

金幣3000、藍色兌換券2枚,角色等級+1。






「嗚……」

自昏暗的森林中醒了過來,男子環視著四周的布局。

這裡貌似與自己生長的不列顛王國相差甚遠,是另一個異界。

「沒死成……嗎?」

深深嘆了一口氣,這股力量,明明在以往奪走了眾多無辜人民的性命,為什麼如今想自我了斷都做不到?

「若不是因為……蘭……我也不會清醒。」

看著那自己厭惡至極的右手,陷入了回憶中。




殤,只要聽到這個名字,所有人無不為之尊敬。

因為他,是名心懷著正義之心,為了大義與人民的安寧不停戰鬥的勇者,為了各地的人民討伐惡魔、魔物、異種等會襲擊村民的生物。

擁有著令人讚嘆的力量,沉穩而果決的判斷力,著實是英雄們的表率。

因而,被帝國的人民擁戴為「英雄王」。

但如此完美的一個人,卻被皇室中的王公大臣妒忌,因而藉由他與他國使者購買武器時,藉故控告殤洩漏國家軍情,並擅自處刑,將殤位於森林的故鄉燒得精光,並誅殺其親族……

當完成一天工作後回到家中的殤見到此等景象,悲痛的情緒與強烈的悔恨令他的心臟感到如撕裂般的疼痛……

也在此刻,他心中那股「詛咒」,醒了過來。

內心被憤怒的狂燄完全吞沒,對復仇的執著強大到失去了自我,然而報復的對象並非只是誣告他的皇室貴族……

而是全王國的人民。

狂暴殺戮的殤早已不屬於人類的範疇,逐漸踏上修羅之道的他,漸漸變成了真正的惡魔,更成為在王國歷史中,最為瘋狂、強大的魔王。

王國淪陷,最後破壞掉自己以往曾奮命守護的主城,與昔日同樣隸屬騎士團的夥伴們對峙。

然結果是顯而易見的一面倒,殤殺害了眼前阻擋的所有敵人。到最後,仍站立著的,只剩下隊長──他的摯友:聖夜騎士蘭。

與其交戰了不知多久,最終仍不敵殤那宛如魔鬼般的耐力與他原先就有的強大力量,被冰冷的劍刃無情的貫穿心臟。

也在此同時,原先一直陷入無意識狀態的,殤原先的心再度甦醒了。

眼見自己親手讓自己失去摯友的痛,令他感到比故鄉被毀親友遭誅更加難受的痛……

也在蘭剩下最後一口氣的同時,告誡了他身為英雄必須做到的事物,那就是:為自己所犯下的過錯贖罪。

親手埋葬了自己的摯友後,殤明白了自己的存在只會帶來破壞與毀滅。

於是,他做了最後他認為最為適宜的決定……

讓自己連同這股詛咒的力量,永遠消失在人類的歷史中,也就是自毀。

「自今以後……在也不會因為有人因為我而受傷了……這麼做就好了吧?蘭……」




再度醒來後,殤發現自己並非在一個死後的世界。

他很清楚,自己沒有死成,因為一切都太真實了。

尤其是仍然存在於體內的負面能量……

「雖然減弱到接近沒有……但依然具有威脅性……」

殤評估了一下自己體內殘存的能量後,望著右手。

「武器粉碎了嗎……也是,那麼強的爆炸力道,只是為什麼我沒死?」

武器的破壞,象徵著他沒有再成為英雄王的資格。

也好……殤早已決定不再進行無意義的戰鬥。

失去武器,正是契機。

「這個世界,暫時就是我的居所了吧,今後就以一個普通人的身分活下去吧。」



墮落英雄:殤,降臨F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FF|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從英雄變成凡人了

07-07 19:4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曾經風光的人都很想過著安逸平凡的生活的......雖然他衣服不平凡07-07 19:43
Anter。
親手埋葬好友什麼的,超哀傷阿!
通常會說想平凡的人一定不會過得太平凡(#)

獎勵:金幣3000、藍色兌換券2枚,角色等級+1。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9bfa26f8b21f81664bcba019d19b46cf.PNG?w=300
記得更新角色卡w

07-07 20:1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確實是個令人悲傷的故事
花生你突破盲腸了,他永遠不能平凡的(X
辛苦囉07-07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人物設定:殤... 後一篇:【FF】新生之世:決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