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普通的心情文

作者:紅茶笨狗│2009-01-07 00:28:38│巴幣:0│人氣:199
如同標題所看到的,這是一篇普通的心情文。(這不是廢話嗎?)

起因又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心血來潮打的一篇。

最近感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又出現了自己的壞習慣【懶】。整個人就是很怠惰,對什麼事情都沒興致,成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日復一日的活著,就在剛剛也想起一件事情。就是某天晚上跟某位朋友吐苦水的事情,當時所說的,與當下比照起來,全都是個屁!電影常說的:「堅持到底,永不畏懼!」
,自己也說過,如今卻覺得實現是多麼困難。
在跨年前夕與女友分手,這的確使自己心情受影響,卻沒有以前的那種強烈的傷痛。開始接受,也許現在的自己,並不適合接觸愛情這東西,至少現在是這樣。

再打文章前,晃了自己常去的幾個板看看。結果又冒出了狗的特性,開始挖東挖西的翻古文,看到衣些以前自己發的文章。屆時忽然有種莫名的感覺,一種好懷念的感覺。看著那些文章的當下,隱約的感受當時自己所抱持的熱情。反觀現在,熱情不再、冷清的感受,跟當初差了十萬八千里。不禁想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迷失、困惑、逃避...諸多負面想法充斥著,卻無法察覺到...自己已經不像自己了。現在的自己,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不過在看完那些東西後,看著其他人的留言,會有種想繼續的衝動。
那些絞盡腦汁、重複修改的同人文,看到眼睛脫窗、畫到手快斷的仿畫,拼拼湊湊而成的圖文,一點一滴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晶呀!

想要重拾當初的感動,那種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情感,想必現在的自己就是失去那種衝勁吧!

近期的期末考先搞定吧!
雖然已經說過了,可是還是希望跟大家慎重的講一次:「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痕雪殤
或許你該放空一下
單純的享受一下"樂趣" 尋找那種感覺
凡事都勉強不得的呀

期末加油!(迷之聲:你才要加油吧

01-07 19:11

紅茶笨狗
謝謝聽了那麼多苦水,還沒被淹死的朋友=ˇ=

期末考大家都完蛋了。01-07 22:54
朝倉 鬼羊
我也好不到哪去...

01-07 21:45

紅茶笨狗
大家都是半斤八兩呀!01-07 22:54

根據我行醫多年的精準判斷
你得了分手後急性低潮及期末考被當恐懼症候群混合併發症末期

不過請放心,這劑強效藥帶回去
三餐飯後配酒服用,一週後保證藥到命除

01-07 23:11

紅茶笨狗
現在的病例名稱總是越來越長,有沒有簡寫呀!
這樣我會自己都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吃了就會投胎了嗎?01-09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g19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呆ing... 後一篇:好冷的天氣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