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4—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日)

作者:糨糊腦袋│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2015-06-07 00:25:01│巴幣:6│人氣:856
【2014年10月06日】【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原名: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ジェネシス/原意:
/導演:さとうけいいち/原作:Cygames
/製作:MAPPA/播放:SUN電視台、TOKYO MX、KBS京都放送……
/主要配音員:吉野 裕行、井上 剛、清水 理沙、潘 惠美、平田 廣明……
/集數:12集/台灣代理:

主要角色:
阿米拉:擁有半魔半神的血統,心智年齡只有三歲,常給法瓦羅找麻煩。
法瓦羅・雷歐涅:個性狡詐成性、卻有善良一面,盜賊出身的阿福羅頭賞金獵人。
凱撒・利德法爾德:騎士出身的賞金獵人,留著80年代飛機頭,個性耿直頑固。
聖女貞德:聽從神的旨意,由原村姑成為騎士團團長,對國家帶有強烈使命感。
別西卜:希望藉由巴哈姆特控制世界,卻意外被人利用,差點毀了全世界。
阿撒謝勒:設計陷害凱撒家的護送行動,讓凱撒與法瓦羅分裂的元兇。
巴克科斯:被流放的酒醉天神,也是賞金獵人獵殺惡魔換取獎金的人。
吉爾・德・萊斯:阿米拉的老師,也是侍奉別西卜的人,擅長改變面容迷惑人心。

簡介:
在兩千年前名為巴哈姆特的怪物差點毀滅世界,在人、神、魔的合作下得以倖存,
兩千年後神魔混血的阿米拉偷走封印怪物的神之鍵,遭到三方人馬各自追殺,
而她欲前往海姆冥界途中遇到法瓦羅,在指南針壞掉、翅膀斷一隻的情況下,
究竟她能不能仰賴這個狡詐的賞金獵人?還有她奪走神之鍵的原因究竟為何?

心得:
當初對法瓦羅的爆炸頭也好、凱撒的飛機頭也罷,加上那性感厚唇都很不討喜,
只是對流暢的動作及分鏡真是感到痛哭流涕,那精細背景更是棒的沒話說,
故事的主軸線也很簡單,就是男主角被迫替女主角帶路,所遇到一連串鳥事,
外加因誤解一路追殺的童年玩伴,以及視覺系惡魔和老叫別人做事的天使襲擊,
……好吧!故事或許有些老套,但比起現在的動畫,這部作品感覺張力十足,
總結這算是近期製作精美、分鏡流暢、故事不虎頭蛇尾的好動畫,值得推薦。
附帶一提我不知道這部動畫遊戲公司出多少錢,但很多動畫公司卻因此搶破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冒險類|日本動畫|全性向|巴哈姆特|賞金獵人|酒醉天神|さとうけいいち|Cygames

留言共 2 篇留言

Amanda
那...造型我怎想到魔域幽靈莫妮卡.......

06-24 15:12

糨糊腦袋
或許有參考吧06-24 18:27
阿龍
上個月在官方的Twitter得知決定製作第2季。
https://twitter.com/bahamut_genesis/status/595897153400111104

06-29 23:50

糨糊腦袋
喔!喔!又有作品可以追了[e12]06-30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平西路三段&I... 後一篇:2014 — 寄生獸 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