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里谷村雨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09 23:44:26│巴幣:0│人氣:1216
  不忍說其實我在這條線中一直很想睡,是否每個乙女遊戲中總有個會讓我想睡的角色?雖說他的線比較貼近主線,但我真的一直只有一個這大叔有完沒完的感覺?即使他說的有些話我認同,只不過仍是無糖到我想直接倒地就睡。
里村谷雨
CV:安元洋貴
  初見他便是在公園之中一處見到人慷慨激昂的在發表演說,說著現在帝都災禍不斷但是上天沒有遺棄他們,龍神賜了神子來拯救帝都的百姓,他發出冷哼聲不以為然帝都居民把拯救世界的任務丟給一個未成年少女。

  透過ダリウス引見知道村雨也做情報屋工作,除了當情報屋他平常就是個寫小說的作家,不過帝都人民之閒之無聊之八卦這點在ルード線就已經見識過,這回也是同樣,當梓在等待村雨工作到一個段落期間被人搭訕,村雨出來解救然後拉著她走,留下來的人就開始八卦這少女是誰?是什麼身份?是不是里谷老師的情人之類。

  跟他的互動基本上前兩章都不多,第二章在見到千代之前的路上聽見女性悲鳴,梓知道怨靈出現想前往搭救,村雨說著這裡離精銳分隊太近,貿然行動會被發現,但梓無法坐視有難的悲鳴不管,果然精銳分隊成員也聽見悲鳴而來,村雨便帶著她躲藏起來。

  這人說的幾個點我基本上很贊同,只不過這大叔有點囉唆,他認為神子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少女,眾人卻將她視為『救世主』然後將一切麻煩事全部丟給她,把拯救帝都的希望全部壓在一個小小少女的肩膀之上。
  明明全部都是大人,卻從來不肯自己努力試著做看看能做到什麼程度,本來帝都的事根本就不關梓的事情,若是這種心態不改,就算兩個善良的神子都認為現在的怨靈出沒,平民百姓沒有力量解決,她們有能力解決那就讓她們來守護帝都,即使換得和平,數年之後同樣的事情還是會再度發生,又會再度需要召喚神子。
  他的EVENT都悶到我一個超想睡,或者加上九段的有點有趣吧?巡邏帝都可以發現其實精銳部隊的隊長及副隊長完全是少女們眼中的男神啊!
  煉瓦街上散步的少女不知怎樣走到雙雙仆街,有馬跟秋兵各自攙扶了一個起來,歷代天青龍的腦袋都硬的跟茅坑裡的石頭裡一模沒兩樣,他只是很單純的問候人家沒事吧?有沒有受傷?秋兵就落落長一串社交辭令。
 
  看的有馬一都提醒他,他們應該走回正常的巡邏路線了。 

  他們走之後少女們的反應呢?
  一個表示被片霧副隊長握到手,她這手不洗了!
  另一個嘛也差不多給迷到忘了自家父母姓啥都給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村雨的EVENT嘛,其中一個就是隨身攜帶手帳記下靈感及聽到的東西,其中一個轉移法陣名字聽見的原因還是因為九段餓了想用這個轉移某處的食物過來吃!(九段你星之一族的先祖一定很想殺了你這不肖吃貨後代)
  再不然就是在車站前告訴你他喜歡觀察人群然後去推想這人會有怎樣的故事。
  村雨的字是悲傷到編輯辨認不能請他重新書寫。
  於是梓就被抓去幫忙了,他口述,梓來寫!(誰教梓跟九段借了村雨的小說一看之後也很喜歡村雨的書,然後覺得幫忙抄寫就可以看到第一手原稿)

  叫人幫忙的傢伙你可以不要躺得這麼囂張愜意嗎?
  因為抄寫時間晚了,村雨會送梓去坐電車回家!!請各位小朋友絕對不要學習用跳的上電車。

  還有個EVENT是幫村雨按肩膀,說著她很喜歡村雨身上揉合了咖啡和煙草的味道。
  梓與村雨的共同攻擊畫面

  煙火大會的時候,與村雨一起渡過,梓看到撈金魚的攤子很是懷念,所以村雨就去幫她撈金魚,被屁小孩給捉弄推了一把就會造成偶像劇中必有橋段之一。

  是的,親到嘴。
  就算你是蹲他旁邊也會因為莫名的角度會轉個方向往他嘴邊送去。

  結束後因為沒時間再撈金魚,所以村雨送了梓繪了金魚的風鈴,做為回禮,梓做了餅乾。

  前去找村雨時發現他睡著了,但他的夢話卻喃喃自語的唸著一個女性的名字。

  村雨曾經做過記者,所以他也曾經幫梓及千代訓過完全惡意取材的三流記者,他方才喊的女性名字是他的朋友,但已經過世了,她生病的時候入住的醫院他不信任,所以轉去另一間醫院,但是發生了醫療疏失,他做為記者要寫這件事出來公諸於世,但白色巨塔的力量太過強大,反倒是他被弄走了,所以他不再當記者就變成一個小作者。
  梓之後想再找村雨談談卻遇到了他們似乎在談另一件更嚴肅的事情,而這事在前幾條線大家就都知道是何事!村雨會站在人群之中鼓動革命。

  在之後他也與眾人割袍斷義。

  但梓在舞會過後再去找村雨談談,村雨在此時也只聽說了關於凌雲閣的封印這事。
  

  梓帶著村雨當時逃走時遺落的手帳前往尋找村雨,她除了解除封除封印之事還有另一件想問村雨的事。 

  村雨之後要梓回想一下學過的歷史在1923年的9月1日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是發生了關東大地震,闇榮你要聯結這段歷史嗎?
  至於梓想問村雨的事則是,她在村雨的手帳裡竟然發現了她自己的照片,而且這張照片是她在她原本的時代的照片。
  她發現這張照片時才開始覺得有些不對,村雨對她的一些用詞並不會覺得奇怪,而再加上大正時代的村雨不可能會有她的照片,她懷疑村雨與她來自同樣的年代同樣的世界。
  是的,村雨是與她同年代的人,那張醫院外照片是他曾說的那名女性轉院前住的醫院,為了不讓自己忘記,他拍了下來,在這稍早之前他也曾在路上跟梓相撞過。
  而會被送到大正時代也是在散步時聽見了梓的呼救聲就衝了過去。
  認為有女性在自己面前求救他不能不管,然後就被奇怪的氣流捲入,但不知為何他來到的年代比梓早了五年。
  他倒在九段家門前,九段你到底多愛這種水果?你也是給村雨吃這個。

  五年之後,村雨就再度見到當時在醫院天台上見到的少女了。
  眾人潛入凌雲閣,這裡有些許不同,之前都是梓單獨與鬼之一族進入,這裡是梓與村雨和九段前往,村雨告知九段真相,帶著九段要以轉移之陣把凌雲閣真相告訴眾人。
  主線大抵相同,但白龍因為安全考量把千代送到安全的地方,選出八葉之後白龍很不負責任就不管後面的事情,留下一堆人收爛攤子,凌雲閣即將倒塌ダリウス的移動術又沒法一次把所有人帶出去,所以九段動用轉移之術,但術法並不穩固,梓開始祈求黑龍幫助她,讓眾人都能平安離開,眾人安全抵達上野公園,梓卻不見了。
  我這邊完全出戲到想吃塊雞排了,要找尋梓的下落,但他們人手不足,村雨提議要找帝都百姓幫忙,但是因為見到火光滿天,凌雲閣又倒了,以為末日來臨,居民躲的躲逃的逃。
  其他眾人不認為此時的百姓聽的下任何話,所以村雨的演講開始了。
  村雨:神子和我們一樣會笑會哭會受傷,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她是個努力也會戀愛的十六歲少女 但她卻被授予了救世主之名 背負了重責大任現在她為了這個街道盡心盡力 而我們這些大人在危險的時候卻只會不安情緒激動她卻從沒有放棄我們為了開拓我們生存的明日,現在我們得回應她的聲音,向未來踏出一步。

  村雨:這街道是屬於什麼人的?不是軍人的也不是神子的,而是我們市民的,每天悲喜工作揮灑汗水的地方這場所現在有個少女以必死的決心守護當中現在現在換成我們了請把力量借給我帶著勇氣救出那個少女戰勝覆蓋這街道的苦難這是身為帝都小市民的我的小心願。
  他喵的你說半天就是叫大家幫忙找你不見人影的女人啊!遊戲終歸就是遊戲,大家居然還完全同意,全員加入找尋,說著現在逃走就無顏以對江東父老云云。
  找到之後,大家好開心好感動找到里谷的女人了。
  你那激昂演說根本只為了這目的啊!還是有人吐槽你難怪剛剛說神子只是普通會戀愛的女生啊!
  這些人反應頗有趣。
  九段一付了然於心,秋兵則是為什麼會這樣?有馬一是蛤?發生什麼事?ダリウス則表示村雨跟梓是戀人一事他第一次聽說。
  剩下開始我要隨便寫,因為村雨沒打算回到現代,所以梓也不回去了,留在大正時代,但還是被他叫了一整年的高塚,村雨不再寫小說組了政黨名為結實黨,他是黨主席,最後一本小說上市他要把原稿交給梓看。(我拜託你不要叫人家解讀你那種字)
  又遇上記者採訪,村雨就拉著梓跑給記者追,又再度用跳著上電車逃走。(這個絕對不要學習)
  在電車上大家都在囑目他們,你到底小說裡寫啥?大家都知道你用小說在告白?然後就跳著要去辦結婚!你手腳也太慢然後還整整喊人家一年高塚是如何?
  被小孩鼓動著要親親。
  就應一下觀眾要求這樣?
  村雨線結束,沒愛的東西就是這麼短!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3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里谷村雨|安元洋貴|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的問題嗎?今天都包子@@

04-10 08:55

薇兒
好像是
因為在我fc2那邊圖沒問題04-10 11:01
薇兒
知道原因了
因為這網站封掉了巴哈
所以在巴哈跟他們溝通好前
先移駕去我的FC2

ilovekris.blog132.fc2.com/

蝶影翩翩看04-10 22:38
荷薰風
整個很理智的一條線
真希望巴哈系統趕快修好

04-11 20:57

薇兒
不是巴哈壞了
是對方封了巴哈網域
因為有些不良人上傳違規圖太多的樣子
他當然理智
35歲啊
梓才16歲
瞧他整整大人家幾歲XD04-11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三国恋戦記 ~籠中の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