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竹】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作者:天狼劍│2015-02-19 14:59:13│巴幣:6│人氣:885


1月16日,驅車南下前往新竹與大學同學碰面,由於我是肉食主義者,所以物色過後,決定到這間號稱與日本肉質相當的燒肉店吃上一頓,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整間店面看起來確實是有濃濃的日式味道,不過這種店在台灣其實也不是說多特別,裝潢很容易就能達到目標,可是食物的味道卻是騙不了人的,吃吃看就知道了。



每一張桌子大概都是這個樣子,桌上有簡單的醬料跟盤子筷子,中間有個小爐子,上方有個吸油煙的抽油煙機,而椅子的坐墊則是能掀開來把衣服跟包包丟進去的。



綠茶(50元),這邊的價位算是高,綠茶是無糖的,就只有茶香,我點來解油膩的。



鹽味牛舌(180元)。



我的其中一個大學朋友那時候在哭說,什麼跟牛喇舌(台語),說好可怕不吃,所以我很痛快的吃了兩個。



的確是還不錯,肉的甜味有出來,不沾醬其實就很好吃了,牛舌的口感就是微脆,但又軟嫩,是我相當喜歡的口感,所以其實算是滿喜歡吃的,姑且不論在菜市場裡賣整條的時候視覺效果怎樣,單就入口而言,牛舌是挺好吃的。



大腸(120元)軟嫩有嚼勁,油質又多,增加身體負擔的好夥伴,好吃!



橫膈膜(180元)也是稍微有點脆脆的口感,還不壞,但印象不太深刻,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間店的肉的確都是很新鮮的,有一種清甜的味道,怪不得費用不低。(跪(貴?))



接下來這個挺有噱頭的,是把肉放在甕裡拿上來,甕裡應該放的是乾冰吧?

上桌後不斷有陣陣白煙冒出,好似有什麼厲害的東西要登場了。



登登登~HAMIDERU 牛肋肉巨無霸牛肋肉(555元)登場!!!



燒烤用的爐子不大,放上去剛好就是佔滿一個爐子,大略就是一個大巴掌吧。



隨後被切塊分食。



也是好吃,就是量很少。(哭)



這個好像是當日特別料理吧,我忘記是什麼蔥花鑽石什麼的了,價錢也沒記。



這個也是不錯吃,但也可惜在量少。(嘆)





肉海膽(320元),就是把烤好的肉放到海膽上面,用海苔包著吃。



這個嘛......

由於我在基隆有吃過更新鮮的海膽,所以對海膽的味道比較嚴厲一點,我覺得這個沒有說非常好吃,但是這間店的海膽也還算新鮮,不會有苦味,可是跟真正好吃的海膽相比,卻還是遜色太多了,而肉的味道很巧妙地被海膽給蓋掉,所以說來是一定要有好的海膽才行,這倒就覺得可有可無。



招待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上面加了原味優格,還不錯。



最後才送上來清味覺的熱茶,也是好喝,但不是非得到店裡才喝的到,就是一般的好茶。

整體而言還是覺得偏貴,食材是好的,但是吃不太飽,跟日本的肉質相差不遠,可是真正在日本的燒肉店CP值比較高,「乾杯」之類的單點店家實際上也能跟這間店相比,我不常吃台灣的單點燒肉店,不過這間我覺得是稍微貴了一些,但真的不錯吃就是了。

附帶一提,這間店台北也有,若不是我同學有門禁,我是不會大老遠跑到新竹去吃的。(笑)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3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 士林區】豐盛號... 後一篇:【新竹】墨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