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誌】雜談

作者:薩堪德拉│2015-02-10 01:52:11│巴幣:10│人氣:234


好吧,覺得這陣子的網路行蹤講一下好了。
大概快一個月前把巴哈姆特跟個人臉書的公會、社團還有LINE加入的群組幾乎都退光。
該怎說,應該說最近這幾個月,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在每個地方都跨足,所以很多地方索性退掉圖個清淨,反正認識的都能夠找到我,所以沒甚麼差啦。

工作上,也讓我有點焦慮。
畢竟現在這份工作只到這個月底,再加上家裡經濟狀況其實沒有很好,換工作也必須能夠在三月初就能夠直接接上。
應該都還是服務相關,畢竟這個行業打混十年,要跳槽有點難度,或許可能會去挑戰文字編輯這方面的工作。



最近會翻 Michael Jackson 的官方臉書,在文句中尋求真理,會覺得如此偉大者都不畏懼挑戰了,自己又要去擔心畏懼甚麼?

"I wouldn't be happy doing just one kind of music or label ourselves. I like doing something for everybody... I don't like our music to be labeled. Labels are like ... racism."
(我不樂意只作一種音樂或者是往自己身上貼上標籤,我喜歡為眾人作音樂...我不喜歡我們的音樂被貼上標籤,好比說...種族歧視。)

"You hear us talk about the peacock a lot because the peacock is the only bird of all the bird family that integrates every color into one. That’s our main goal in music. When you go to our concerts and you see every race out there and they’re all waving hands and they’re holding hands and they’re smiling and dancing. All colors."
(你會一直聽到我們提到孔雀,因為孔雀是唯一將所有色彩統合唯一的鳥類。這就是我們音樂的目標,當你來到我們的演唱會,不論哪場演唱會、不論人種膚色,他們都高舉著手彼此牽著,然後笑著舞著。)

“I love to create magic—to put something together that’s so unusual, so unexpected that it blows people’s heads off. Something ahead of the times. Five steps ahead of what people are thinking. So people see it and say, ‘Whoa I wasn’t expecting that.’”
(我喜歡創造驚喜──把一些不相關東西放在一起,會對每個人造成衝擊。一些事情走在時代前端,都把事情發展想的比別人還遠,所以當人看到它就會說出:「哇!我從未想到這個。」)

“Human knowledge consists not only of libraries of parchment and ink - it is also comprised of the volumes of knowledge that are written on the human heart, chiseled on the human soul, and engraved on the human psyche.”
(人類的知識不僅在於紙跟筆 ── 它還包括那些被刻劃在人的心中、靈魂的輪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猛禿頭佬
拍拍(?

02-10 02:47

失敗的後宮王
加油!!!!!!

02-10 22:25

誑言
薩大加油!!!

02-10 23:41

死水
每個區域都要顧到,超累的囧"
腦袋運轉量也很大0.0"

02-12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後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