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0 GP

【音樂】井上苑子 - 為了夢想所跨出的那一步

作者:薩堪德拉│2018-04-03 09:53:34│巴幣:20│人氣:553




時至四月,在日本正是所謂的新生社會人求職的季節。因此「井上苑子」的新歌《踏み出す一歩が僕になる》便於此時公開,作為勉勵新生人的歌曲。或許也是她作為新生代頗...(繼續閱讀)

3 GP

【音樂】チャラン・ポ・ランタン - 女子的愉悅下午茶時光

作者:薩堪德拉│2017-10-23 22:45:46│巴幣:6│人氣:415




以獨特的猶如馬戲團般的音樂風格,不拘泥於東西方音樂的流派,怪奇姐妹團「チャラン・ポ・ランタン」近日公開了《お茶しよ》便是以下午茶為中心所發想的歌曲。她們擅...(繼續閱讀)

5 GP

【音樂】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全新嘗試

作者:薩堪德拉│2017-10-18 23:29:52│巴幣:10│人氣:1062



筆者一直都認為不斷在風格上挑戰自己的「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這次新公開的《LLLD》「Minami」就以清腔的方...(繼續閱讀)

1 GP

【音樂】Awesome City Club - 黎明之後一起出發吧!

作者:薩堪德拉│2017-08-25 00:09:04│巴幣:2│人氣:592




以新世代都會復古樂團而備受期待的「Awesome City Club」,在 17 號的時候公開了新歌曲《ASAYAKE》短版 MV,開頭女主唱重複著『夜明...(繼續閱讀)

9 GP

[達人專欄] 【情報】我流音樂情報誌 NO.53

作者:薩堪德拉│2016-10-09 16:41:33│巴幣:18│人氣:1158

前言:我居然拖欠了兩個月?!(土下座
這次的日音速報有稍微改一下版,首先是音樂部份,筆者稍微整理後把相同類型的放在一起。

本篇呢,則是走懷舊風 (?) ,所以...(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