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訂便當也可以釣到魚,太神拉

安黛 | 2015-01-06 13:15:57 | 巴幣 9 | 人氣 677

今天幫同學訂便當的時候,選到一家沒掛好電話的,所以換了一家。

打過去老闆聽到機構的名字就開始屁話,什麼你們有再收人嗎,我要去那邊上班什麼有的沒的,但是哥完全無視她在說沙小,直接跟他說我要訂什麼。

點到某幾樣的時候,對方好像說沒有,然後又開始屁話,結果我還是跟他說要訂什麼,完全無視他的屁話,然後我點玩了就跟他說,沒有的餐點我問完再打給你。

之後他又講了一串屁話,我也沒回就把電話掛掉了,通常遇到這種基本上就得重訂,因為店家是低能兒。

但是大家都知道哥文字遊戲功力是出名的天才小釣手,不帶髒字嘴人靠杯到對方暴怒的技巧完全不再話下,今天哥掛掉電話之後,又故意打回去跟她說我是同一家要訂的,然後也是無視他的屁話,對方就直接一個暴怒,好像說什麼你不要太過分之類的,但是哥更霸氣的直接掛斷,換一家繼續訂。

其實他在說什麼我完全沒有概念,以哥這種台語功力遠大於國語都聽太不懂了,這低能的語文表達能力也是很奇葩,其實本來是想找人去店家朝聖的,想想還是算了。

創作回應

ET
奧客銅學
2015-01-06 19:51:07
安黛
巴幣捐那麼少 是怎樣?
2015-01-07 09:1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