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學校?那是什麼啊?

作者:彌希│2014-12-13 11:32:28│巴幣:14│人氣:198

  白髮的少女看著躺在門前的信封,將它撿了起來,直接將最上端撕開,她沒心思去找拆信刀,況且那是寄給她的沒錯,「月凌」兩個字大大的寫在上面。

  將一張卡片取出並看了一會兒,她毫不猶豫的走向樓梯並爬上二樓,走到最尾端的房間,打開門,爬到床上。

  「爸爸,學校是什麼啊?」邊問著邊扯下床上的棉被,一名身材精壯的男子睡眼惺忪的從床上坐起,拿過掛在椅背上的襯衫披上;他的名字叫雷凝,原本叫雷霆,不過自從被抓進馬戲團又離開後就改了,不然容易想起某些不好的事。

  「學校是上學的地方。」月凌從來都沒去過,她的常識和知識都是她的雙親教給她的「怎麼突然問這個?」

  「這個。」將通知書遞過去後將鞋子脫下來丟到床底下。

  「妳就這麼討厭鞋子嗎?小凌。」他苦笑著詢問,這孩子從小就不愛穿鞋。

  「我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晃著腳淡淡的說「學校好玩嗎?爸爸。

  「嗯……應該算好玩吧。」雖然他在上學的時候很多時間都用在應付來找架幹的人身上,而且也經常因為一頭白髮被某些老師找麻煩,不過跟被抓去馬戲團的日子相比,好太多了。

  「為什麼你的表情那麼鬱悶呢?」月凌面無表情的歪著頭問。

  「沒什麼啦……反正妳應該不會跟爸爸我一樣倒楣的。」說著摸摸月凌的頭,畢竟要去的並不是普通的學校。

  「去學校要準備什麼啊?」

  「書包、學生證、零用錢、衣服、便當盒還有……」默默的看向她的腳「
鞋子。」不然很容易受傷的。

  「不要鞋子~」立刻遭到反駁「乖啦~小凌想讓爸爸被媽媽罵嗎?」月凌的母親最近出國了,要三個月後才會回來,離開之前鄭重的叮嚀她要好好穿鞋,並叫她爸爸盯著她。

  說實在的,這個要求是禮儀教養太好導致月凌媽媽有那麼一點點強迫症,而出現的。

  「東西都帶了?」「帶了。」「有穿鞋子沒?」「……不要鞋子!」「好啦,爸爸去工作了,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喔。」「好~」黑色轎車揚長而去,月凌轉身走進校門,開始四處亂晃。

見樹就爬、見到屋頂就跳上去跑,行動非常靈活。

  「那是什麼?」月凌看見了某個草叢裡露出了紅色的頭髮,好奇的跑過去察看「咦?」對方一半的身體卡在影子裡「你怎麼了啊?」

  「用看的不就知道了嗎?」看起來頗沒精神的雙眼望著她。

  「說的也是……嘿咻!」伸手將對方從影子裡拉出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月凌。」


  「卡庫多。」似乎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嗯……請問學生報到處在哪裡呢?」她不知道該怎麼走;看著卡庫多蒼白的臉色,她甚至想問他需不需要去保健室,尤其他站在太陽下後似乎更虛弱了。

  卡庫多伸手指了個方向。

  「謝謝你,這個給你。」月凌拿出背包裡的雨傘打開並放進卡庫多的手裡,然後便走掉了。

  離開報到處,月凌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兩人一起跌在地上。

  「對不起~妳沒事吧?」邊問著,一邊伸出手將對方從地上拉起來。

  「沒……事……啊……」女孩原先拿在手裡的野餐籃空空如也,東西全掉到地上了「蔬果……」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真的很對不起~」月凌懊惱的搔了搔頭髮「我現在只有巧克力而已……」替她把東西收拾好,拿出了零食。

  「喔……沒有……關係啦……」接過籃子,女孩緩慢的說著。

  「我叫月凌,妳呢?」過幾天還是從家裡採點蔬菜送她吧……不然太不好意思了。

  「愛樂……芬特……」
  「我知道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唷,先走了。」還有其他事需要處理,月凌飛快的跑掉了,之後便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天。



---------------------------------------------------
寫的沒有很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在此感謝願意把角色出借給某彌的人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歡迎入學XD
翠澗歡迎你~~~~~~~(趁機拉新生

12-13 12:05

彌希
謝謝~小凌本身就是個喜歡自由的孩子~(從不愛穿鞋和愛到處跑這幾點就知道了12-13 12:08

別亂拉,話說卡庫多竟然和小時候一樣卡在影子裡(笑
卡庫多:「人有失手,馬有亂蹄!」

12-13 17:07

彌希
不知不覺就讓他掉下去了......(寫好之後才發現的,不過已經救不回來所以放生
小凌送了卡庫多一把雨傘~(有什麼意義啊?!12-15 12:11

遮太陽……吧?

12-15 15:23

彌希
對啊,就是遮太陽用的(正經12-15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裂風(...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紋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