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里約大冒險

作者:天狼劍│2014-11-11 07:01:38│巴幣:2│人氣:84


這部動畫電影還滿歡樂的,一開場就是熱鬧的歌曲,相當有巴西嘉年華的氛圍,整部動畫的色彩豐富,也達到了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故事在敘述一隻藍色的鳥兒,在盜獵者的捕獲下,被運往美國,又因為陰錯陽差,導致這隻鳥被一個小女孩撿到,並當成寵物飼養。

女孩跟主角一同成長,而某天,一個鳥類學者看到了主角,聲稱他是已經快要滅絕的鳥類,在實驗室當中,有一隻雌鳥,希望已經成長為成年人的女人跟他去一趟巴西,並且協助主角跟那隻雌鳥進行繁殖計劃。

在經過考慮之後,女人帶著主角前往巴西,並且試著讓主角跟雌鳥相處,學者認為主角跟雌鳥相處的狀態不錯,於是邀請女人去外頭共進晚餐,以便讓兩隻鳥有點私人空間。

怎知道,當晚,有心人士潛入實驗室,並且捉走了兩隻鳥兒,於是兩隻鳥的逃脫與回歸之路就此展開。

整體而言,這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然而我卻多多少少有點感慨。

人類為了私利,盜獵動物,卻也是人類有心讓這些物種繁殖下去,然而我卻覺得難過,無論是哪一種,不都是在操弄著其他的生命?

人類憑什麼呢?

前些日子看到石虎已滅絕(據說數量已經不夠進行繁殖了),讓今天在觀賞這部作品的時候,又稍微覺得有一點點難過,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比方像是救救北極熊,我就辦不到,我天生就怕熱,夏天不開冷氣幾乎就是要了我的命,所以我只好開了。

我也是個爛人啊。

不提這個了,給個評分吧,這部動畫電影我給七分,色彩鮮艷,音樂也不錯聽,劇情中規中矩,但巴西的嘉年華氛圍滿棒的,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觀賞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逍遙中將 –
本中將來訪 有空也來我小屋逛逛吧~ 覺得是很歡樂的一部電影

11-11 0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後一篇:亞當等大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