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權力遊戲 第二季

作者:天狼劍│2014-10-19 13:31:33│巴幣:8│人氣:134


我大學的時候很喜歡的奇幻小說就是《冰與火之歌》,雖然暫且沒有太多的魔法,但龐大的世界觀和精細的劇情架構讓我十分著迷,後來這部作品被HBO拍成影集,之前第一季我沒寫心得,不過今天才補完第二季,就簡短寫一下感覺吧。

說起來,我覺得《權力遊戲》算是詮釋得很好,雖然有些部分跟小說有點出入,但基本上拍的滿好的。

第二季開始就是大家在爭奪鐵王座的過程,我戲稱這部作品為「謀財害命之歌」,整個作品的內容充滿了各種勾心鬥角、戰爭、鬥智、死人還有性愛(?)。

有看過原著小說的人都知道,這部作品滿滿的便當,常常喜歡上一個角色,覺得這個角色應該可以活很久,結果幾幕之後他就領便當去了,網路上還有將《哈利波特》的死亡人數,和《冰與火之歌》的死亡人數做比較,《冰與火之歌》大勝《哈利波特》,因此在影集版的《權力遊戲》中,也很完美的呈現了各種死人。

有被爆頭的、腦袋被砍半的、身體被劈兩半的、從命根子被捅到死掉的、腦袋被砍掉的或是屍體被燒掉的等等,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大概是第一季裡面被融化的金子澆滿全身的死法,想到就覺得好痛,哈哈哈。

不過我打從心底覺得《權力遊戲》或是小說版的《冰與火之歌》都要親自去看過才有樂趣,畢竟在每個段落裡,隱藏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了,要是一開始就說破的話,就太過可惜了。

順帶一提,我滿喜歡影集中的小惡魔的情人,雪伊根本漂亮,我覺得比貴族女性還要漂亮啊。

這部影集我會給九分,真的滿好看的,而且不喜歡耗費太多時間看小說的話,影集還滿精華的,一季又只有十集,看起來沒啥負擔,挺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8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狠心先生
這個影集蠻紅的!不過我不常看歐美影集,抱歉囉

10-19 13:33

天狼劍
真可惜,小說改編的影集我覺得這部很棒說。ˊwˋ10-19 13:46
天攻
已經完全看完了OWO/

10-19 13:40

天狼劍
好看!>W</10-19 13:46
孤舟
喔,好像不錯的樣子,很久沒追歐美的影集了...

10-21 21:13

天狼劍
這部真的滿好看的,推薦。OWO10-21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感恩回憶錄...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節商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