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女園】黑魔女 - 惡魔的交易

作者:憶夢│2014-10-02 13:26:34│巴幣:0│人氣:277
    鮮有來客的店舖響起叮鈴之聲。
    那帶著強烈色彩的感情,教低著頭的女人心情輕快起來。
    聽著來人急速的腳步聲,她計算著距離。就在來者走到她身前的時候,給人偶們做着衣服的女人抬起頭,淺笑著對來客點頭。
    「歡迎光臨。」她抱著人偶,優雅的站起身來,問道:「有什麼能幫到你嗎?」
    「妳是惡魔,對不對!」來者是一個男人,他怒氣沖沖的指著她鼻頭罵,響亮的聲音在細小的店舖中引來教人眩暈的回響。
    但男人憤怒的話並未教她驚慌,她對男人的激動感到有趣,淺淺的笑意未曾在臉上退減:「何出此言?」
    「我給她買的人偶!妳說只要我給她買了人偶以後她便再不會有生氣、再不會對我憤怒的不是嗎!」男人用力抓著她的肩,讓她清楚看見他兩眼的血絲:「但她不止不再對我生氣,連我抱住她的時候,她也再不反抗了……她也再不……說不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這不是啊!」
    咆哮著的男人嘗試搖晃女人,但對方卻半分未動,身體沉重的像一塊石像。而黑如墨的眼睛不但沒有半點憐憫,反而帶著嘲笑。
    他知道對方是惡魔的化身。
    「我要向教會報告!我要向教會揭發妳是魔女!是惡魔的僕人!」男人跌跌撞撞的往後退,摸見門把以後,想要轉動,卻無法轉動分毫。
    「發、發生什麼事!」男人轉身,用力的轉動、拉扯門把。但卻都是徒勞無功。
    此時,女人悄然無聲地來到他的身前。男人嚇得背緊貼牆壁,然而女人仍是挨近他,一邊摸著手中人偶的頭髮,一邊以輕柔的語氣對他說話。
    「先生,您真是個麻煩的父親呢。」她此話一出口,男人瞳孔立即嚇得縮小,驚恐的聽著她的話:「既要抱女兒睡,又不要她生氣傷心,真是個奇怪的男人呢。」
    女人說著,低頭對人偶說道:「莉莉絲,妳的願望是這樣嗎?」
    「莉……莉絲?」男人看著她手中的金髮人偶,和女兒一樣的名字,這難道……
    「她的確是莉莉絲喔。」她笑著,微微側身,讓他清楚看見人偶的臉。
    「莉莉絲想知道,你認為女性是怎麼樣的東西?」
    「我……」男人噤聲,整件衣服早被自己驚恐的汗水所滲透。他想要拔腿即逃,但沒有辦法,他的腳像鉛一樣動不了。
    而女人仍一臉輕鬆寫意。「平常我還真的不會再聽已收集的人偶的慾望,不過莉莉絲,我就成全妳吧。艾昆。」
    她唸出一個名字,同時,男人感覺到身上傳來綿延不絕的搔癢感,未需他低頭察看,眼尾便出現了一隻長長的百足。
    「要他感受到妳當時所感受的,對吧?」她對人偶升起溫柔的、淺淺的笑容,轉過身又回到櫃台,把做好的衣服給人偶套上。
    「拉著父親一起下地獄的憤怒之心真是美味呢,莉莉絲。」身後傳來男人痛苦的大叫,她不禁舔了舔唇。
    啊啊,好久沒試過這麼飽了。
    把人偶放到人偶架後,女人再度回到自己的座住上,等待另一位客人。


QAQ 這分明是萬聖節回合嘛可惡!說明要西方的 我的晨露要怎麼辦啦!
可惡可惡可惡(打滾

總之還望大家喜歡OU< 有意見歡迎留言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園|紫魔女|棕魔女|褐魔女|黑魔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林裏的熊貓鬼... 後一篇:平安夜,舞台上的光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