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序篇-王都的入侵者

作者:鴉羽│2014-09-29 12:01:17│巴幣:4│人氣:145
朦朧的月色,灑落在「艾尼西亞」王城附屬魔法研究部門的庭院之間。

本該寂靜無人的東側走廊上,此時卻傳來一陣騷動。

「不要害怕!殺過去!」

「嗚哇!」

「可惡,擋住它們!」

走廊上,幾名侍衛正在和入侵者對峙著,顯然侍衛們正處於劣勢。

走廊的對面,站著一具又一具手持刀劍的骷髏,它們的眼筐和胸膛散發著一股紫紅色的光芒。
這是一種叫做不死者的怪物,由生物的屍體蘇醒而成的不死生物。

雖然論單體實力,經過訓練的侍衛肯定能高於它,但是人數差太懸殊了。

並且...

「嗚!」

一聲悶響,一名侍衛發出悲鳴,然後倒了下去。

一名看起來約十幾歲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旁,顯然擊倒侍衛的便是她了。

「那傢伙是怎麼回事!?」

咻的一聲,小女孩消失在侍衛們的視線中,一名侍衛只感到側腹一陣沖擊,鐵製的盔甲發出清脆的碎裂聲,接著他整個人便飛了出去。

「可惡!快去請求支援!」

一名侍衛砍倒一體不死者,然後對著背後的同伴喊著。接著,一把骨制的刀砍在這名侍衛的頭上。

「嗚哇!」

看著眼前的同伴倒下,侍衛驚叫,趕緊往反方向跑去。

#

同一時間,西邊的走廊上,一名身穿黑色斗篷的人物,正一邊看著門牌一邊尋找著某個房間。

「恩...防衛很鬆懈,看來作戰是成功了。」他喃喃自語著。

「空間移動研究科...看來,就在附近了。」

「你是誰!?」

一名似乎是剛從休息室穿上鎧甲,跑了出來的侍衛,正巧撞上這名穿黑斗篷的人。

「唉...」黑斗篷嘆了口氣。

只見他斗篷下方閃過一道黑光,這位還沒來得急反應的侍衛,面部已經炸了開來。

黑斗篷走到倒在地上的侍衛身旁,用手撫過侍衛。

「蘇醒吧,吾等僕從,吾等戰士。」

「嘩啦!」

侍衛的屍體碎開,一具眼冒紫紅光芒的骷髏從中爬了出來。

「好了,接著...」

黑斗篷繼續尋找著,剛召喚的不死者,則無聲的跟在他身後。

「恩...!次元空間傳送實驗室,看來就是這了。」他走到某扇門前。

此時,可能是聽到剛剛的聲響,三名侍衛出現在走廊盡頭。

「站住!你是什麼人?」

黑斗篷也沒看他們一下,只是伸出手示意一下。剛剛那具不死者便往三名侍衛的方向沖了過去。

接著黑斗篷掏出魔杖,將門上的鎖定術式解除後,推開門走了進去並反身關上門,然後轉身對門補鎖死的術式。

「好了,接著...」

眼前有個巨大的石制平台,平台的四方各有根向中心彎曲的柱子。檯子的前方,有一個突起的長方行物體,看來應該是操作板。

黑斗篷走到操作板旁,拿魔杖敲了一下。

「次元傳送裝置,系統啟動。」

從裝置方向傳來一個略帶機械質感的聲音。

接著,從操作板上浮出一些像是術式之類的符文和圖案。

「請提示權限證明。」

「唔?...哦,這個吧。」

他從斗篷下掏出一個像是銀色金屬盒的方形物體,放在操作板上。那是數日前,從某位與次元傳送研究相關的人員身上取得的,至於方法就不多解釋。

「已確認權限。」

「請設定傳送次元坐標、位置情報坐標。」

「恩...」黑斗篷觸碰著操作板:「d7149,x312,y87,z16。」

稍微過了幾秒延遲。

「已確認坐標,目標次元為「箱庭世界」,傳送坐標約為世界原點點偏東。」

「請點擊《確認》後開始傳傳送倒數。」

黑斗篷停下手上的動作,然後將左手貼在自己心臟的位置,右手高舉魔杖。

「遵從吾與汝的契約,過來!契約者.愛麗絲!」他詠唱著咒文。

身邊出現一道紫光的收束。

此時,正在東邊走廊上的小女孩,憑空消失。接著,在黑斗篷身邊的紫光中出現。

「辛苦妳了,沒受傷吧?」

黑斗篷摸著名叫愛莉絲的小女孩的頭。此時他已經把帽子放了下來,是個有著一頭白髮與血紅色雙瞳的瘦削少年。

「狀態...良好...」愛莉絲回答道。

「是嗎?那就...」少年轉身按下操作板上的《確定》按鈕。

「開始傳送準備,請傳送人員站在裝置平台上。」

「開始倒數60秒,59、58、57...」

此時,門外傳來騷動。

「可惡,為什麼被鎖上了。」

「讓開!」

接著門傳來一下響聲,不過並沒有打開。

「30、29、28...」

碰的一聲,門又傳來一下響聲。

「希望趕的上。」少年喃喃著。

「10、9、8...」

「跨啦!」此時門已經承受不住多次的沖擊,碎了開來。

幾名侍衛闖了進來。

「4、3、2、1...」

「快阻止他!」侍衛大喊著。

「不行,來不及了!」

「次元傳開始,目標「箱庭世界」。」

少年對著目瞪口的侍衛嘲弄的揮揮手,然後一道白光扭曲了空間,少年和小女孩一起從平檯上消失。

同時,在東邊走廊上戰鬥中的不死者們,也一齊的垮掉,變成零落的白骨散落在地板上。

「?」東側的侍衛們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自己似乎得救了。

站在次元空間傳送實驗室中的侍衛,只能夠懊惱的看著空空如也的平台。

#

此次的入侵,造成不少的死傷,入侵者,尚未捕獲...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感覺還不錯,六百五

09-29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情附屬N...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道具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