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問卷】虐文15題簡答

作者:廢兒│2014-09-01 22:22:23│巴幣:14│人氣:148
虐文15題簡答  出處
相信我,我的回答都很奇行種O wO
----以下開始----

1.請簡述自己對虐文的看法。
騙眼淚?

2.通常會想看到的虐文角色關係是愛情/親情/友情,還是通吃?
通吃。有虐文就吃,不挑食才是好孩子 (?

3.呈上,角色關係是男男or女女or男女,原因?
全都OK! 不過要真的有虐到哦O wO (陰暗臉(X

4.「有虐必有血」覺得這句話對嗎?原因?
不覺得虐精神也不錯嗎?
我超喜歡虐精神然後看筆下的角色精神錯亂人格分裂啊啊啊啊~

5.看到主角為了別人心甘情願犧牲自己or某樣東西,心中的感想是?
感謝你大無畏的精神

6.對於情節有重傷、失憶、斷手斷腳三種之中,最喜歡哪一個?順序是?
斷手斷腳>重傷=失憶
咱傷痛系的,挖眼其實也不錯啊>wO

7.呈上,原因是?會希望之後有補救的機會還是就讓劇情這麼發展下去?
嗯...個人重口味...吧。補救? 就是要斷不要補啊!!

8.主角逼不得已必須殺了自己的夥伴,這樣的段子會希望他如何發展?
殺吧,用力的殺吧\O wO/

9.當身邊所有人甚至是全世界都排斥孤立主角的時候,會希望他身邊出現一個能夠挺他的人嗎?期待兩人之間是怎樣的關係。(不限男女
還是不要有人挺吧,崩壞有另一種美、堅強的走下去也是一種美
靠自己最實在

10.呈上,如果沒有那個人,遇到難題時會讓主角自己自立自強還是遇到各種神蹟?
當然是「自立自強」

11.劇情出現失憶片段,會希望是主角還是配角?原因?
主角。這樣第一人稱寫下去很有看頭 (?

12.喜歡主角最脆弱的一面建立在哪個點上面,並解說為什麼。
親情上吧...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笑

13.覺得用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去觀看主角的崩潰的那一瞬間比較好?
第一人稱,內心戲多

14.請簡述一個你目前為止看過覺得最揪心的片段。
我自己寫得小說吧,但是...嗯...好像沒在巴哈發過
要現場來一發?

15.被虐之後的結尾喜歡是喜劇還是悲劇,亦或者是亦喜亦又悲?
通常喜歡喜劇,但我寫文的時候比較傾向分支路線 (有喜有悲)

----以上結束----
有沒有看到奇行種?

有人想看現場來一發,所以我現場來一發了
以下請安心食用>wO
----現場來一發,以下開始----

站在您的身旁偷偷看著您入睡時的臉孔,佈滿皺紋的皮膚在熟睡時卻盪漾出一種孩子般純潔的容顏。

我承認這種舉止很像什麼變態,但是…您可曾知曉我是多麼期待有一天能像這樣站在您身旁?

看過無數次、無數次,您展開仁慈的笑容面對兄弟姊妹們,轉過頭來面對我時又換上了另一張嚴肅的面孔。這是您對我的試煉嗎?很想這樣想,但孩子氣的那一面卻又希望得到笑容。

我知道我很笨拙、像個木頭亦像個機器人,呆呆愣愣的很不討您歡心;我也知道您喜歡聰明伶俐的孩子,而我不如那些兄弟姊妹們般總能逗您開心。

但我一直陪著您不是麼?

或許很可笑…有一次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的時候,胡亂地搬出明天的氣象如何之類的,您聽完只是重重地「嗯」了聲,然後給予我充滿歡喜的回應:「那以後你都跟我說說天氣吧。」

然而某次我卻忘記關注氣象,那天得到的話語心疼得幾乎要落下淚來。

──「怎麼那麼沒用。」

我知道我很笨拙、像個剛報到的小傭人一樣戰戰兢兢,偶爾的偶爾我也很希望,您能像對著他們那樣,溫和地對我說:「很好。」

時間能沖淡所有悲傷和痛楚,我相信只要改掉那呆呆愣愣的模樣,有一天…我的夢會實現。

----現場來一發,以上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霜瀲
快點!!!!!!我要現場來一發!!!!(瘋子滾#

09-01 22:25

廢兒
好呀,我更新在下面>wO09-01 23:05
蜜蜂(蜂走)
*(ˊ艸ˋ)*表示愉悅
又看到很棒的回答跟idea了.....

感謝填卷!!!!!!!!!!!!!!!!!!!!!!!!!!(ノ゚∀゚)ノ

09-01 22:27

廢兒
我也填得很爽\O wO/!!09-01 23:05
四尾黑貓
現場來一發+1(*`∀´)(正座(不要亂入

09-01 22:28

廢兒
會更新在下面>wO09-01 23:06
白蘿蔔
挖眼qwqqqq我想到那個塞時鐘的…(?

09-02 06:14

廢兒
已經深入人心了嗎ˊO wO?09-02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日記10... 後一篇:【澄xAdd】愛無懼【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