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最終章,小宇跟小龍小時候的愛車...?

作者:小宇RAIN│2014-08-31 22:01:52│巴幣:4│人氣:501
總算是在開學前趕出來這篇了,這也是最終篇了,以後不會再有故事囉~(番外篇除外XD)
那麼,請開始欣賞我們的最後一篇!!

(在小宇的基地中,夜晚9:30晴)

「這一星期我都不會在吧,也不會回來的..」小宇表現出凝重的眼神.
「去哪也不跟人家說..真的有那麼神秘嗎?」Tails看著小宇.
「就讓他去吧,沒關係的.」小桑這時走了過來.
「那,我去囉~」小宇說完話後,跑到了車庫,把FT-86(GT-86)給開走了.
「他從以前就是這樣神秘兮兮的嗎?」Tails問小桑.
「是啊,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做的事情,不論是什麼樣的事情,都是不為人知的...他這樣的性格連我也覺得真是奇怪呢~」小桑坐上沙發,繼續看著他的超跑型錄.
「嗯...(苦惱)到底是要做什麼呢,小宇他...」Tails邊走邊想,還差點撞牆.

(把鏡頭轉到小宇身上,小宇現在靠著超時空傳送儀傳送到了一個現實的地方...
其實那邊是小宇最愛的地方,因為風景超級美然後又是個很多超跑出現的地方XD,

以下的故事內容和車輛皆是虛構的!!!嚴重警告~請勿當真~

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內湖科技園區內,某棟大樓的停車場裡...)

在偌大的停車場裡,幾乎沒有一台車在這裡,燈光還是半開半熄的.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小宇的GT-86開進了某棟大樓的停車場,來到了B1..
「我擦,這裡一台車都沒有好陰森啊....還好啦還好啦,別想太多...繼續開就是了.」
小宇油門稍微踩重了些,直奔B2停車場.但是B1往B2的通道被一道鐵捲門和兩道防火閘門給關了起來.
「B2感覺戒備森嚴...這裡面的到底有什麼@@?」
小宇拿出手機,照簡訊上寫的,按下5次喇叭後,門就會開啟,但是要有特殊的節奏.
喇叭響了5聲後,門開了.小宇萬萬沒想到,一進入B2,映入眼簾的竟是....
「OMG!!!!!(煞車踏板重踩,停車)」
一映入小宇眼簾的,是一大群的超跑,全部整齊的一字排開.裡面有SLR Roadster ; Ferrari FF ; 極稀有超跑MORGAN Aero ; Rolls-Royce Phantom ; Audi R8 5.2 FSI Quattro ; C63 AMG ;Corvette C7 Corvette ZR1 C6等等的車.還有一台用黑帆布蓋起來的車.小宇當場看的無法自我.
「天哪,沒想到B2裝的是一大堆堆積如山的金磚*啊...」
(註:B2停車場的每輛車幾乎都是千萬起跳的超跑[C7除外,據說C7只要3XX多萬...只是聽說,勿信~],所以小宇用堆積如山的金磚來形容這些超級昂貴的超跑~)
小宇把車停在SLR的前方,熄火,下了車.
「約定地點已經到了,但...車呢...!?」此時小宇聽到引擎發動聲和輪胎摩擦聲,回頭一看,一台銀白色,裝著一套空力套件和中型定風翼,輪圈是黑色的RX-8 Type-S,從B1通往B2的通道甩了下來.直接朝小宇的GT-86衝過去.
「嘿~來啦~」眼開RX-8就要撞上小宇,可是小宇卻沒有躲開.RX-8一個急煞,剛好停在小宇面前約1.5公尺.下車的人是....
「啊~果然是你...嘿,一段時間不見啦~」Sonic同人角色,Golliwog懶獸,再出現!!!(有經過此人同意使用此角色~)

(小宇小時候的愛車,MazdaRX-8 Type-S~有灣岸4式樣跟NFSWORLD式樣~歡迎挑戰~RX-8ID:RAIN★.其中小說登場的是NFS WORLD式樣~)
介紹和來源:小宇在還沒遇見GT-86的時候,長大夢想就是開上這台車.但是小宇在長大後,放棄了這台車,其一是遇到了GT-86,其二是:耗油比喝水還要兇很多!!(因為轉子引擎專注效率,超低排氣量就可以爆發250HP!!再說,台灣也沒人會修轉子引擎...),假設RX-8加的是95無鉛汽油的話(油箱容量是60公升),要是用最省油的步調來開,3~4天就要加一次油!!(加滿的話),然後如果是用重踩油門的步調來開的話,1~2天就要加一次油!!(每次推估加到滿60公升需要1千多台幣,誰負擔的起啊...我們又不是有閒錢人-.-ll)
「選擇在這麼隱密的地方交易啊....而且周圍還一堆超跑呢~」小宇環顧著周圍.
「那,86的部分....」懶獸把RX-8的鑰匙交給小宇.
「86就放在現實世界好了~我就暫且用這台RX-8吧.順便給他們一個驚喜~哈哈~還有,謝謝你把車送來這裡啊~」小宇對懶獸道謝.
「嗯...還好啦,那偶先回去囉~」懶獸使用了超時空傳送儀,傳送回Sonic Hub*的世界了.
「拜拜啦~~(對空氣揮手),嗯...話說,這黑布後面蓋的超跑是...?」小宇走近了那台''隱藏車''.
「偷偷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呵呵...」小宇掀開了一小角,沒想到,小宇當場嚇傻.
「呃!!這是.....Sonic的愛駒,SSC Tuatara!!!!不是吧!?」小宇萬萬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居然真的有SSC Tuatara~(我只是虛構啦~其實在國外已經有人把SSCTuatara給買下了.只是沒人開在路上而已~XD)
「呼呼,這種車還是看看就好了~~說真的我這台車也不太會開.....」小宇把布放開,想起了上次開SSC Tuatara的事情...(我在''[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ACT.6頭目戰!!凱迪拉克軍團''這篇曾經開過SSC Tuatara,當時發生了一些糗事...就是轉向過度滑了出去,差點撞車...還被Sonic罵了一頓~)

(過了1小時的整理後,小宇把86放在一個路邊的停車場,然後回去那棟大樓,把RX-8開走.)

「好了,該走了~」小宇決定在回去前,到山道測試性能.於是,他啟動了超時空傳送儀,跑到了灣岸4的箱根...
「那麼晚了,某T應該睡了吧~哈哈,走囉~」
小宇先是用保守的跑法跑IN BOUND路線(有玩灣岸4的應該都知道XD),後來停在OUT BOUND的原型停車場.
「好晚了~風好舒服阿~~」小宇靠在RX-8上,享受著夜晚的山區涼風.
正當小宇感到悠閒之際,突然,有個熟悉的引擎聲和尖銳的甩尾聲.....朝著他過來.
「嗯...啊!?這是...Z...Z34!!!不是吧!?他怎麼....」
小宇要起身時,就看到Z34正在用漂移的姿態從他後面通過.
(小宇停的停車位是比較靠近圓心的,所以Tails沒看到他)
「看來Tails也是跑蠻慢的...好,我就來測試一下接近極限的開法~~」
小宇慢慢把RX-8開出停車區,朝Tails追去.....
(把鏡頭轉到Tails車上,Tails使用了較慢的飄移[約60 Km/h]過彎)
「好累..我真的不敢開多快,就算把路線熟記了...這種山道真的很少跑啊~彎來彎去真的很考驗注意力,判斷力等等的....嗯?後面有車?」Tails瞄了一下後視鏡.
「追上你了,哼哼~~」RX-8緊緊咬住Z34的車尾.
「不會吧!?黏那麼緊....呃~」Tails看到前方有彎道,便踩了煞車.
「Z34果然還是很滑阿~我這台轉子引擎的RX-8,採用前中置引擎,重量相當接近完美車重比,所以穩定度可是很好的呢~」小宇很得意的看著Z34.
「咦~~一台沒看過的RX-8...好~就陪你玩玩~~」Tails進入戰鬥狀態,開始和RX-8展開追逐.
在前半段,RX-8的穩定度還沒展現出來(太多大彎,小宇不太會過...)兩車幾乎差距不到10M,等到了跑道的後半段(路線是OUT BOUND),是屬於比較多閃電彎(ㄣ型彎道)的地方,從那開始,RX-8施展了優秀的穩定度,成功超越了Tails.並且把他甩了130M後,瀟灑(?)離去.
「不會吧.....我居然會輸給...RX-8....太...太離譜了吧!?」Tails停下Z34,只能無奈的看著RX-8離開.
(這裡有影片,但是影片場景和小說場景不符~)
「勉強...贏了呢,馬力果然還是有差,這台也才450HP而已(現實馬力),跟Tails的830還是有差...但是,RX-8靠著優秀穩定度贏了呢,讚~~」

(後來,小宇一路晃到了高速公路上.)

「啊...真是的,果然這台車吃油比吃水兇啊~剛剛跟Tails大戰一場後,油表就已經到底了呢.剛好耶,前面有個休息站,去加油吧~」
小宇下去了XX休息站,沒有錯,休息站裡一定會有一個加油站,小宇便把車開往那邊.
「要加什麼油?」晚上了,24H加油站的員工很辛苦的站在那等著其他顧客.
「95汽油,40公升,謝謝~」小宇把車熄火,準備加油.
「95汽油,40公升,油表從0開始~」小宇趁著加油的時候,閉上眼睛,暫時進入放鬆狀態.
(過了約4分鐘,油加好了.)
「總共是1304元~」小宇把錢遞給加油站員工後,發動引擎.由於RX-8有改裝過(現實馬力原廠是250HP,被小宇改到450HP,整整加了200HP),所以發動時聲音有點大,尤其是凌晨這種夜深人靜的時候,聲音更是清楚.嚇到了一旁發呆的員工.
「您的發票,謝謝光臨~」小宇接到發票後,關窗戶.入一檔,馬力全開.轉速爬升到1檔6000轉.
小宇再度駛入高速公路,伴隨著凌晨三點的月光,用速度160Km/h,奔馳著.

(早晨,5:35,Station Square市區.)

一道尖銳的轉子引擎聲畫破了早晨寧靜的市區,沒錯,就是我Rain的RX-8 Type-S啦~
小宇在直角彎做出甩尾過彎,嚇到了一旁的路人(早晨雖說路人很少,但還是有人啊,畢竟...都市嘛~)RX-8轉速慢慢升高,換檔......就這樣甩進了一個私人地下停車場內,熄火,停車.
「嘛~好累,先用布蓋起來然後隔離好了,怕他們知道我的新車,呵呵~神秘感是我的特色~」
小宇把RX-8停在私人停車場的偏僻角落,把門鎖好,把玻璃貼上一塊不透明的布(平常是遮陽用,但在這種時候是遮視線的,不讓別人查看車內有啥東西,怕被搶~),然後調整冷氣(RX-8跟86一樣是有恆溫空調的配備,調溫度的方式是用轉的~),最後,小宇將座椅倒平,開始進入休息狀態.
「嗯~啊啊~舒服~暫時睡吧~」因為小宇實在是太累了,所以馬上就睡著了.

(把鏡頭轉到早晨的基地,一台Z34慢慢的開了進來....)

「嗚...人家...好累...啊~」
Tails把Z34停好,熄火並下了車,Tails臉上的表情,是極度疲累的狀態.在走路時,尾巴,頭還有手都垂的低低的.(尾巴幾乎快要跟地板磨擦了...掃把?)
Tails走進了基地裡,發現Sonic正坐在沙發上享用他的熱狗早餐.
「唷~是Tails啊~早安~嗯?怎麼啦!?你臉色很差耶..」Sonic看著Tails.Sonic很驚訝,因為他很少看見Tails死氣沉沉的樣子.
「呃...第一次體驗熬夜的感覺....這感覺真差啊.幾小時前開Z34我閒晃到了箱根山道,本來是一個人慢慢欣賞夜景的,沒想到要回程時,遇到了一台RX-8,就開始了一陣追逐,其實啊,那時候的體力已經到達了臨界點,靠的都是身體的肉體精神力和潛意識在跑的...呃呃~(倒)」
Tails話似乎還沒說完,就這樣倒了下去.幸好Sonic及時扶住他,才沒有撞到地板.
「後來還是輸給了RX-8呢,會輸的原因,有九成是因為我沒體力了吧.....呼~」
「喂..Tails...先別說啦.我先把你扶到房間休息吧,等你醒來時再跟我說...啊對了,你要吃早餐嗎?還需要為你準備一份嗎?」Sonic把Tails抱起,往2樓房間走去.
「嗯...Sonic謝謝你啊,我的那份不用準備了...話說小宇他真的都沒消息了嗎...?」
Tails虛弱的對Sonic說著.(註:怎麼感覺這段的Tails...像是生了重病似的)
「嗯,真的沒消息啊~你先別管這些了,先去睡一覺吧..(內心OS:那傢伙還真是會神隱...)」
Sonic經過某個房間時,房門突然打開,讓Sonic嚇了一跳.原來是Blaze.他準備出門吃早餐,手裡握著一樣東西...就是R35 GTR的鑰匙.
「唷~Blaze~早啊.要出去買東西吃啊?」Sonic向Blaze問早.
「嗯,早.我確實要出去沒錯...嗯?Tails?怎麼了嗎,是不是生病了?臉色非常差呢.」
Blaze似乎已經注意到了躺在Sonic手上,已經奄奄一息的Tails.
「嗯..人家不是生病,是因為...」
就這樣,Tails跟Blaze解釋了一番後....
「嗯,好吧,我知道了,Tails你先去休息吧,等到你起床後,我再跟你說.Sonic,你把Tails抱到房間後,在車庫的出車口等我,我有事找你出去.可以吧?」
「OK,沒問題~那我先去囉~」Sonic說完話後,繼續往Tails的房間方向走去....
Sonic把Tails處理好之後,便走到了車庫門口,果然看到一台R35GTR在等他.
「上車吧.」Blaze大姊把Sonic叫上車,Sonic沒有想太多,直接上了R35 GTR的副駕駛座.R35 GTR也慢慢的開離基地.
「你知道嗎,我有小宇的消息了.他似乎買了他以前喜歡的一台小跑車,不想讓大家知道呢.」
才上車沒多久,Blaze的話語便讓Sonic驚訝了一下.
「啊!?真的假的啊??」Sonic問.
「嗯,因為...可能是他對那台車的私心很重吧,誰知道.」Blaze的R35 GTR開到了市區,讓許多路人走路時都會不經意的望了他一眼.
「車型知道嗎,Blaze?」
「知道呢~是一台白色的轉子引擎跑車,Mazda RX-8 Type-S.那個吃油比喝水還要兇好幾倍的跑車...聽說要是不斷大操的話,大約一個工作天(註)就要加一次油,而且還是在加滿的情況下大操噢~」
「這樣啊,了解了....對了,如果把那台RX-8跟其他超跑來比較的話,他會是最耗油的嗎?」
(註:一個工作天約等於8小時,可見RX-8的吃油程度是如此的....@@)
「這點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猜啦,全世界最耗油的車應該就是Rouge的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了.據說速度在400KM/H以上時,瞬間油耗居然是不到0.5KM/L呢.真是可怕的吃油怪物.....連我這台R35 GTR都沒他耗油...」Blaze的R35 GTR就這樣開到了一家早餐店前停下.
「我去買點吃的,你在車上等我一下.順便幫我顧車~對了,你要吃點什麼嗎?」
「呃~我吃過了,你吃就好~」
「嗯,好吧~」
語畢,Blaze走進了一家早餐店.過了約4分鐘,Blaze回到了車上.
(吃東西的過程省略XD)
大約了15分鐘後,Blaze開著R35GTR來到了一個讓Sonic感到陌生的地方.
「這...是哪裡啊?」Sonic問Blaze.
「我們傳送到了日本的阪神高速環狀快速路,據說小宇很常來阪神測試車輛的穩定度,他的SLR跟86也在這邊跑過.我敢說那台RX-8現在也可能會在這裡,因為現在這個時間,是小宇最常出現在阪神的時段!!」
「你怎麼那麼肯定?」Sonic不解.
「之前就有消息了.有車手指出,有台黑白郎君款的Mansory SLR在早上10點出現在阪神狂飆,後來又有一台白色的TRD Aero GT86出現在阪神飆車,車牌號碼經過調查後確實是小宇的GT-86,時間也是約10點多的時候.現在,他偷偷買了台RX-8,為了測試穩定度,一定會出現在這試車!!」
「原來啊....嗯?」Sonic這時注意到後方有來車.果不其然,銀白色且裝有空力套件+GT尾翼的RX-8出現了.
「喂,Blaze,是那台嗎?」Sonic指著那台已經快要在車陣中消失的RX-8.
「哼,果然來了嗎..?沒錯~就是那台!!抓緊,Sonic,要去了...」
Blaze火力全開,GTR轉速瞬間衝高,展現出R35最擅長的瞬間加速.經過2014小改後的GTR,馬力更高,細部的設備也更動了許多.穩定度也非常高,更別提那種0~100的加速了,據說不到2.8秒...可說是非常恐怖的實力!!
「那麼肯定啊?追錯車可就糗大啦...」Sonic緊抓著護手.
「我的判斷很少出錯,放心吧,給你看看他的新車~」
Blaze的新版R35 GTR V-Spec的力量,甚至只用出了約6成,就輕鬆的追上了小宇的RX-8.
「R35 GTR...這貨色也敢超我車....RX-8,上啦~~」
油門全開,轉速拉到9000RPM才換檔.2車展開激烈追逐.
「前方大彎,上!!」
「哼,去吧~」R35 GTR跟RX-8同時亮起了煞車燈,把排擋6擋轉4擋,用跟趾降擋法,輕鬆甩過阪神的大彎.Blaze則是輕輕撥了一下撥桿,讓6擋轉5擋,輕踩了煞車,跟著RX-8用同樣的路線進彎.甚至連出彎的時候都在同個車道上,可見R35 GTR的穩定度絕不輸給RX-8!!

(第一大彎,圖片來源:我的灣岸4影片)
雖然小宇的RX-8在前半段的時候,佔盡了Blaze的所有超車路線,但是在出了剛才大彎後的小直線上....Blaze開始要認真了.
「哼,小嘍囉呢...GTR 100%,全開.」Blaze讓GTR出了全部的實力,直線上輕鬆把正在回速的RX-8給超了過去,小宇當場傻眼.
「呃,好快,我還沒回速就直接超我車?!那種爆發的加速力......?!」
然而在前方的急彎,Blaze用手撥了兩次撥桿的''-'',並急踩煞車,讓6檔跳到4擋,成功的過了這個大彎.小宇雖然也使用此招過彎,但是面對回速如此驚人的2014 R35 GTR V-Spec,技術很好的小宇所開的RX-8也得說拜拜....

(圖片來源,我的灣岸4影片)
「不是吧..........(傻眼)」小宇只能放開油門,慢慢向路肩停靠.
「贏了呢....呼~」Blaze嘆了口氣,感覺像是從緊繃狀態改為放鬆狀態般.
「.....這樣子,沒問題吧?」Sonic對Blaze說.
「沒問題的,看他會不會來復仇我,呵呵~我沒關係的」Blaze冷冷的笑著,Sonic則是留下一滴汗.
(中午12點半,小宇的基地,外部庭園種花處.)
Blaze的R35GTR駛入了基地,停好車.
「你先下車吧,要中午了呢,我也要準備自己去吃午餐了呢.」Blaze說.
「恩,那我先離開囉~」Sonic下車,離去.
在Sonic離去不久,R35 GTR的行車電腦突然跳出:您有一則新訊息.
「噢?是誰呢,怎麼會有人知道我的R35 GTR的行車電腦號碼?難道是...」Blaze冷笑著,利用方向盤上的按鍵操控螢幕,把那則訊息打開來看.
訊息:今日,夜晚11點半,箱根山道,In Bound + Out Bound,從In Bound起跑,一大圈決勝負,我就是那個RX-8的駕駛.
「果然嗎?哼哼哈哈,盡管來~小宇的RX-8...我沒在怕的~」Blaze自信滿滿.

(同一時間,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內的某家餐廳前...)

「蹦蹦噠;蹦蹦噠;蹦蹦噠;蹦蹦蹦噠」

(PS:Mitsubishi Eclipse ELITE專屬歌曲:點此~)

這熟悉的超重低音喇叭和旋律,還有那超霸氣的外觀....車牌上寫著:
              東京541
            ろ  3L1T3  (←車牌是依照圖中而改的...)
這台車,你猜到了嗎?沒錯,就是小龍小時候最愛開的車,Mitsubishi Eclipse GS-T~不過那台可不是普通的Eclipse GS-T,而是Need For Speed World,擁有最強代號的ELITE菁英版本!!

(白色是初期顏色,後期我把GS-T換成闇影紫的顏色~殺氣十足!!更新日期:2015/7/19~)
那台白色的ELITE 1998 Eclipse GS-T,正緩緩的開往內湖某家餐廳的店門口(路邊).
「就是這裡了吧?」車上的駕駛正是小龍~
「噢?來了啊~」小宇在餐廳是坐在比較靠近窗戶的位置,所以看得到小龍的Eclipse GS-T ELITE.隨後,小龍熄火,下了車.把Eclipse GS-T的鍘刀車門打開(現在好像很流行鍘刀門吼,跟一下潮流~~呵呵),就這樣大喇喇的把車門打開,也不鎖門or關門,就這樣直接放在路邊展示.

(示意畫面,來源:NFS WORLD.感謝朋友綠川的Eclipse GS-T ELITE~)
沒想到小龍要在進去店內找小宇的時候...
「哇,是日蝕ELITE啊~」小龍聽到了路人的讚嘆聲,回頭看了一下.
「想拍照進量來,可以拍儀表板噢~但是不要碰到車了!!!」小龍回喊.
喊完後,小龍走進店面,看到小宇後,就選了一個在小宇對面的座位(同一桌)坐下.
「我說,你把我找來幹嘛呢~」小龍坐下.
「唉...你就這樣把車放在那邊.....」小宇一副擔心的表情.
「別怕啦,你忘記上次美麗華車展*的時候,有台大改過的Camaro SS也是大開他的鍘刀門,把車直接放在那邊,人跑去旁邊的星X克咖啡吃東西,鑰匙也沒拔,就這樣引來路人圍觀.....你也未免太健忘,半年就忘惹....」小龍無奈.
(註:在3/1日的時候,小宇去了一趟在台北美麗華所舉辦的Need For Speed電影宣傳大會,裡面有非常多的超跑,而這些超跑的主人,不用懷疑,都是小宇最崇拜的那人所有!!)
「你還真大膽....臥操,你真的不怕被車內被洗劫?」
「還在擔心啊?不會的啦,反正,全台灣(虛擬啦)就只有我一台ELITE,要找很好找的~(笑)」
「真是麻煩欸你...X.....」
「好啦,說啦!!你找我幹嘛?」小龍喝了一口桌上的奶茶,這似乎是小宇幫他點的.
「幫我去...跟隊員..尤其是跟Blaze說,今晚我要他決勝負,地點是灣岸4的箱根一大整圈,In Bound + Out Bound....指揮你就叫Silver吧,起點就是In Bound那邊,懂了嗎?」
「喔,知道了.」小龍一副不在乎.
「.......-.-+ 你給我記住啦,別忘惹!!!」小宇抓住小龍的肩膀搖了3下.
「好啦好啦,沒事的話我先閃囉,謝謝你的招待,我要回家吹冷氣(?)了~」
語畢,小龍走出店外.Eclipse GS-T ELITE果然還好好的停在那邊,經過的路人只敢拍外觀,根本不敢摸+拍儀表板....(因為太稀有了).小龍關上了副駕駛座的車門後,就用小跑步的姿勢坐上了ELITE的駕駛座,並把車門關上.
「噹噹噹嗶嗶嗶~嗡~」
把鑰匙轉到發動,響起了上述的聲音後,冷光儀表板起動(亮天藍燈),同時車輛也啟動了.
(當然,轉速表維持在1200RPM,渦輪表0[因為是NA自然進氣引擎啊哪有啥渦輪...])
「走吧,趕緊回家通知他們~衝~」小龍啟動超時空傳送儀,直接回到了他的秘密基地....不過卻發生了個小插曲.....

(在小宇的基地,當地時間下午1:30...)

小龍睜開眼睛之後,發現他和他的Eclipse GS-T所在的位置是....
「恩?唔哇哇哇!!!我怎麼會被傳送到這種鬼地方啊啊啊啊啊!!!!」
小龍的Eclipse GS-T居然被傳送到小宇基地的屋頂上,正好Shadow開車回來....(Pagani Zonda Revolucion的特徵非常的明顯~)
「是某Sha!!等等他下車的時候叫他幫我吧....」
等到Shadow下車之後,小龍深呼吸了一口氣....
「Shadow!!!!!!!!!!幫我用Chaos Control移動下來吧,我被困在屋頂上啦!!!!!」小龍大喊,Shadow有聽到了,回頭看了屋頂,傻眼了.
「你到底是怎麼上去的....」Shadow無奈.
「等等在解釋一下,先來幫我啦~」小龍說完話後,Shadow已經傳送到他旁邊了.
「最後一次幫你,你要再這樣子不修好超時空傳送儀的話,你就自己給我"跳"下來!」
「......(無言),好啦好啦...謝謝你啦~」
小龍苦笑著回他,Shadow似乎很不屑,因為此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哼..眼睛閉上.」Shadow冷冷的對小龍說.
幾乎只有2秒的時間,小龍和Shadow就已經回到了基地車庫.
「別再這樣了,知道嗎?我先離開了.」Shadow說完話後變馬上用瞬移傳送走了.
「謝啦,Shadow~(沉思一下子)...呼,晚上的...11點是嗎?我得去跟大家說才行~」

小龍使用死神的絕招:瞬步,一路瞬移到了廣播室...

「好,廣播器開啟完成...咳咳~(噹噹噹噹~),試音試音,這裡是TeamLegend的副隊長,小龍.請所有隊員現在到會議室集合,重複一遍,請所有隊員到會議室集合,報告完畢~」
之後小龍放下麥克風,用跑步的方式來到了會議室...途中遇到Tails...
「唷,Tails你睡飽啦?話說你聽到廣播了吧?快跑吧,GO~」小龍消耗所有SP值,讓自己跑得更快.
「嗯,一陣子之後好多了~好~人家就在你後面~」隨後,小龍第一,Tails第二.兩人進到會議室之後,變一直喘氣...(跑太快,消耗太多體力)

大概過了5分鐘,所有隊員都進來了(包括Blaze)

「呃...各位~哈囉~」小龍試圖把正在聊天的隊員們給安頓下來.
「??」接著,全場瞬間安靜下來並看著小龍.小龍當場嚇到.
「呃...那個,我把各位招來其實是有一點小事的..咳~也就是你,Blaze~」接著全場都看著Blaze.
「....我?(內心OS:該不會是...?)」
「沒錯,各位你們知道嗎?小宇那傢伙,得到了一台以前小時候喜歡的車.也就是轉子超跑:Mazda RX-8 Type-S SE3P..但是呢?據我所知啊...他去版神高速環狀試車的舉動,被Blaze大姐給識破.因此展開激烈追逐,當然,小宇他輸給了Blaze的R35 GTR...」小龍說到這裡時頓了一下.
「然後呢?」Tails似乎想繼續聽下去.
「然後嘛...你們懂得,小宇他有強迫症,自尊心很強的,就想說要用山道的優勢來做掉Blaze的R35GTR.好,重點來了,Blaze即將就要跟小宇的RX-8來一場決鬥了,決鬥地點是箱根的IN BOUND + OUT BOUND一大圈,時間也很緊迫,就是今晚!!」
小龍說到這邊,全體都發出了''喔~''的驚嘆聲.
「那麼...銀有在嗎?Silver~在嗎?」
「唷~我在這~」Silver回應.
「嗯...那麼,小銀,你就擔任這次的裁判吧~也就是揮舞起跑旗跟終點旗的人~沒問題吧?」
「OK,我知道了....」銀似乎有點緊張.
「好,那麼小銀,當天我會帶你到起點的,其他人嘛...想當觀眾就當觀眾不想來也沒關係,那,Blaze大姊,您知道了吧?今晚11點,箱根IN BOUND那邊的起點見囉?」
「好,沒問題的,哼哼」Blaze感覺是相當輕鬆.
「好吧,大家似乎都沒啥問題了,不好意思耽誤了些各位的時間,就這樣了,散會~」
小龍說完話後,所有隊員便陸陸續續的往會議室門口走去,還一度發生塞車情況...

(直接把鏡頭轉到夜晚10點45分,在箱根山道上....)

夜晚的箱根,當然是飆車族的聖地(開玩笑的XD),複雜交錯的彎道,跑起來可是相當累....
在許多彎道和小直線處,有很多的車手都是在那邊當觀眾的.(因為得知今晚有比賽啊),在INBOUND的起跑點上,有很多的超跑聚集.小宇跟小龍當然也到場了.

(最終戰布雷茲 Blaze Nissan R35 GTR VS 小宇RAIN Mazda RX-8 Type-S~)

「你準備好了嗎?」小龍對小宇說.
「沒問題的,相信我吧,我一定會贏的~」小宇回應完後,發動了引擎,往起跑線慢慢駛去.
「Blaze...OK吧?」塔爾斯跟銀問Blaze.
「哼~(微笑+眨眼)」只見Blaze對他們微笑+眨眼後,就馬上把R35GTR的窗戶關起.
RX8和R35並排停在起跑線上.這場:也就是小宇的最終一役,即將開打.
「呼...那麼~準備好了嗎?」銀雙手舉高並且大喊.
R35 GTR跟RX8的引擎轉速瞬間拉高到了6000RPM
「5 4  3  2  1  GO!!!!!」
「去吧~」小宇把RX-8的擋位打入一檔,馬力全開.
「哼哼,讓你很多了~」Blaze原本要使用彈射起步,但是在起步的那瞬間居然把R35 GTR的轉速降到3500 RPM,讓R35用較慢的速度起步.
2車起跑了,R35 GTR當然是緊緊的追著小宇的RX-8.
「箱根我也稍微研究了一下極限的跑法,那麼,去吧~」小宇油門踩緊,不斷的甩尾過彎,捕油加速.R35 GTR在後面到是跟得很輕鬆.
「這種小跑車...怎能跟我這台東瀛戰神比呢?開玩笑~」Blaze把R35 GTR的轉速稍稍拉高,彎道都是用過彎的方式,跟小宇的飄移法差很多.
「壓力很大,真的很大!!!不愧是GTR,這樣子一直緊緊跟在我後面...呃,RX8,挺住~」
此時,小宇的左眼(包含太陽穴不分)開始感到疼痛,這種疼痛感像是一種被別人壓到快要爆掉的感覺.

(在某個彎到處...塔爾斯跟小龍在那邊看著...)

「聽到引擎聲了,來了~」
「誰領先呢?」
出彎後,當然是RX-8領先,接著是R35 GTR緊緊的跟在後面.距離不到50cm!!
「小宇他應該很辛苦吧,被這樣追....」塔爾斯很擔心.
「啊~是啊,他要跟我一樣,開始慢慢學習著這種被重大壓力壓住的感覺,這樣未來他才能跟我一起在超跑界闖關啊~」小龍微笑.
戰況依舊,不斷不斷的追逐,雖然有好幾次差點讓Blaze超車,但小宇還是擋住了.直到了IN BOUND的圓環終點前(也就是OUT BOUND的起點),情況大逆轉...
「看你這招怎麼擋~」小宇準備甩向內線,但是看到Blaze的R35 GTR從外側衝了過來...
「我...絕對不會讓你過的啊!!」小宇把方向盤角度調整.從內線甩到外線,也因為這樣,RX-8速度降低了一些.
「上鉤!!!」Blaze重踩一下煞車,車線從原本的外線變成了內線....就這樣Blaze輕鬆的貼住牆壁(離護欄剩下10cm),成功追越小宇的RX-8.小宇大受動搖,一旁的觀眾也驚呼連連.
「不...是...吧...!?」小宇傻住了.
「超過去啦,太強啦,Blaze加油!!」觀眾大喊著.
出彎後之後,名次改變了.Blaze使出了全力攻彎,試圖甩開小宇.但是小宇馬上從動搖中回神,也使出全力追逐Blaze,不料距離卻越拉越遠...
「嘖...怎麼跟剛剛差那麼多啊!?完全追不上的啊~」小宇似乎是被逼到了絕路,使用絕境意志,讓他的步調不知不覺越來越快,就這樣追回了一點距離.
「前方大彎,OK....上~」用力的把排檔從6擋切4擋,似乎已經忘了恐懼,方向盤切到底,讓RX-8不管是出彎還是入彎都是很快的速度.距離再度被拉近,從原本被甩到快接近80M的距離,線在只剩下15多M.
「追得上來...?!看來是使用了絕境意志嗎?可惡,我的R35是不會輸的~~」Blaze緊踩油門,轉速不斷的拉高,但是.....
「總覺得今天的35...車況好像很差,糟了,我沒料想到需要做出極限如此大的操駕,懸吊的彈簧係數跟車高微調都忘了弄...不過沒關係的,至少我的設備都是比RX-8還要好的,不至於說會被反超車...走吧,35!!」撥了一次撥桿的"-"字,轉速拉高,排氣管噴出2道火焰.

(再度把鏡頭轉到塔爾斯跟小龍的觀戰地點...)

「這裡是X號彎道,小宇用著極高的步調追上了Blaze的R35 GTR,剛剛從我前面過去了,馬上就到你那邊了~」車手甲回報無線電給小龍.
「了解~」小龍回應.
「小宇居然會那麼容易被超車,對他的打擊應該超大的吧~」
「是啊,很快就要來了,仔細看好啊~」小龍跟塔爾斯聽到了非常高昂的引擎聲,就是RX-8的.相對而言,Blaze的R35 GTR就顯得比較安靜些.首先是Blaze的R35 GTR出場,再來就是小宇的RX8....
「哇,要撞過來了!!!」塔爾斯嚇到往一旁跳去.
「哼....」RX-8就這樣朝小龍甩過來,尾翼離小龍的頭距離只有30CM...小龍這時只是冷靜的,把頭往後微微一仰,躲過了.RX-8再度油門全開的離去.
「剛剛那是....?你不怕被撞呀!?」塔爾斯衝過來輕輕的推了小龍一下.
「........」小龍擺出了一副大事不妙的表情.
「啊!?」塔爾斯頭上冒出問號.
「我說塔爾斯啊,老實說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敢保證RX-8能夠安然脫身...」
「不敢保證RX-8能安然脫身...什...什麼意思啊?」塔爾斯開始焦急.
「還記得,我之前拿給你們的裝備,真引擎散熱器,在真實賽車界的ACT.14有說到,這是一個能防止引擎過熱並且燒毀的物品對吧?其實這項小物品,是我為小宇特別而訂的...」
「啊,那個東西,為什麼...」塔爾斯似乎想繼續問下去,但小龍制止了.兩人似乎越來越緊張.
「先聽我說完吧,以前的小宇,很常為了比賽而把引擎給燒毀,原因就是他的壞習慣:狂拖轉速.在他理性的情況下,雖然他可以控制自己,強迫自己提早換檔,但是...他要是一進入抓狂狀態或是那種為了贏而不惜一切代價的那種狀態時,他...就會一直狂拖引擎轉速,最後結局是有時輸有時贏,但給他開過的車,大多都是引擎直接報銷的....(汗)」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小宇萬一...他要是進入那種狀態的話,就會把RX-8的引擎燒掉囉!?」
「不是萬一,他...早已進入這種狀態了..從剛剛的那種跑法就知道了....」
「啊...!?」塔爾斯大驚.
「他當然也很痛恨自己的這種性格.他以前比賽時,曾經燒掉SL 65 AMG , Pagani Zonda C12S跟Mitsubishi GTO Twin Turbo '98.其中C12S跟GTO都是引擎輕微受損,然後SL 65 AMG是完全報銷....所以為了防止再度發生這樣,我就秘密的請廠商幫忙做一款引擎散熱器,沒想到就在成品測試最終階段時,你就把小宇的那台白色SLR給燒掉了....總之,我不知道這次,他是不是真的又會把RX-8的這顆代號13B-MSP Renesis轉子引擎給燒毀...也不知道他會做出怎麼樣瘋狂的舉動....只能等待那些車手給我的無線電回報了~」小龍表情凝重.
「嗯...」塔爾斯留下一滴汗.

(把鏡頭轉到小宇的RX-8上...)

「可惡啊.....終點只剩下不到2.2KM了...到底該怎麼辦啊!!!!」小宇進入混亂狀態..但是他又瞬間回到了正常狀態,就因為想起了一件事..
「以前的塔爾斯,開著只有900多HP的SLR,卻能追上一台1200HP的Bugatti Veyron SS...如果,增加引擎負荷能讓我勝負大增的話,也只有賭一把惹!!......
撐住啊,我的....RX-8啊!!!
小宇用力的把排檔打入3擋,然後把轉速拉高到10,000RPM....

(插入歌:最終曲,InitialD ACE Adrenaline)
轉子引擎不斷高速運轉,壓縮爆發膨脹 排氣...RX-8頓時噴出了2道藍色的火焰.

(轉子引擎運轉過程,有玩車的一定都知道!!)
「不好意思啦拓海(?),雖然小時候我就有這種瘋狂想法,但是卻被你捷足先登了...事情都到這地步了,也只能用了,上啊~RX-8!!!」
小宇把RX-8的頭燈直接關閉,就這樣繼續跟Blaze減少距離.一旁的車手就是驚呼連連.
「嗚喔喔~RX-8居然把頭燈關了,太離譜了...」車手乙頓時拿出無線電,把鏡頭轉到小龍那.
「這是終點前倒數第二個彎道處,這台RX-8太離譜了,居然把頭燈關了啊!!!在這種比較黑的山道上這樣做根本是在玩命啊~」小龍跟塔爾斯聽到後都震驚了一下.
「難到,真的逃不過了嗎....?」小龍長嘆一聲.
「...........」塔爾斯則是表情超凝重.總之,2人還是非常的緊張.

(Tails 塔爾斯 表情 凝重,取自網路,點此)

(鏡頭轉回賽場上)

「耶?RX-8...?」Blaze瞄了一眼後視鏡,因為沒看到RX-8所以猶豫了一下,放開了油門.
「就這!!!!」RX-8轉速不斷卡在10,000RPM,就這成功跟R35並排,還撞上了R35的車門.
「欸?那台..RX-8...在...在我旁邊嗎?什麼時後來的啊?頭燈居然關起來了,這樣也行,開什麼玩笑!!別擋路啊~」Blaze似乎有硬擠小宇的動作,小宇的RX-8左側一直磨擦牆壁.
「我說過了,在山道之間馬力差會暫時降低些,出彎後的瞬間加速,我的RX-8是不會輸給你的啊啊啊!!!」小宇的RX-8跟Blaze的R35 GTR直接並排!!
「車道太窄了,我這寬車寬的R35開起來好有壓迫感啊,可惡,不過我不會放棄的,踩緊油門啊!!」Blaze跟小宇進行了非常勉強的並排飄移,不料...
「糟!!」Blaze車尾撞上了一棵樹,車尾瞬間向左打滑並直接打到小宇的RX-8上.
「呃!!還撞啊~拼啦!!!」小宇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到了一下,就這樣,RX-8的車頭漸漸超越了R35 GTR...
「這是...」
「最後直線!!!!」
小宇喊完後把車頭燈打開,發現儀表板不斷發出嗶~~~的聲音,轉速也卡在164KM/H  10,000RPM...引擎聲相當高亢,似乎感覺轉速早就已經突破11,000RPM.....

「啊,完惹....(大驚)」果然....
碰!!!!!Mazda RX-8 Type-S (SE3P) 引擎報銷...
RX8開始打轉,而在旁邊的Blaze...
「喝呃啊~~」Blaze也嚇到趕緊拉起手煞車,雙方都是用倒轉的方式出彎...眾觀眾當然是傻眼.

(RX-8燒毀示意圖,旁邊是Blaze的R35 GTR V-Spec~[拍攝:NFS WORLD]2014/9/8更新~)
首先,Blaze第一個停下的,停下的方式是側著停的...而小宇則是一路滑......
「要撞上去啦~~」
只見小宇的RX-8用80KM/H朝著銀所站的位置,也就是終點線滑去...
碰!!!!
只見RX-8撞上護欄後還不斷的摩擦,最後停在銀的前面.銀把方格旗往下一揮...
「勝利者是,小宇....」全場當然是有些歡呼聲也有噓聲.而旁邊的Blaze是完全傻住了.
「居然開到引擎直接報銷,太離譜了吧....」Blaze從R35 GTR車上下來,向小宇跑去.
(把鏡頭轉到小龍跟塔爾斯那邊...)
「消息傳過來了,小宇果然贏了,但RX-8...最後還是逃不過死劫...唉~」小龍把無線電放下.
「小宇他又燒掉一台車了嗎...他肯定很自責....因為這根本得不償失啊~」
「或許吧,走吧我們去終點線看看.上車~」
塔爾斯就這樣跟小龍上了Eclipse GS-T ELITE終極版,往終點線跑去.

(終點線上)

「你沒事吧?」Blaze敲敲小宇的車窗.小宇沒有反應,只是慢慢的打開車門,下車.連上的表情盡是無奈.
「..........」關上車門,小宇靠在RX-8上,完全就是那種魂飛魄散的模樣.
「喂!!!」遠方傳來大叫聲,是塔爾斯跟小龍的Eclipse GS-T....

(過了約15分鐘的談話後)

「對不起,塔爾斯....那年...真的....我....」小宇哽咽落淚.
「這...不是你的錯啊...別這樣嘛~」塔爾斯安慰小宇.
「唉,不到一星期的新跑車就這樣燒毀了....得到教訓了嗎?以後就別碰紅線區了...就算真的有必要碰,不要碰太久,一定要趕快換檔,知道嗎..?」小龍無奈.
「好吧,我知道了.....」小宇起身,準備離開.
「喂,你沒車就這樣...?」小龍問.
「放心,我的Air Shoes可以幫我跑一大段路的,那麼,我先走了~」小宇的鞋子噴出了一到白煙後,就用20km/h的速度跑走了.
「RX-8,就交給你們啦!!!」小宇回頭大喊了一聲.

(在箱根上,除了留下一台燒掉的RX-8以外,也留下了一群,不知所措的隊員們.)

(過了幾天,在Gran Turismo 6的世界,Special Route X上...)

「你的最新兵器?天啊....我的媽呀...這貨真是離譜@@!!!不是說還在概念階段嗎?怎麼那麼快就....」小宇傻眼.
「這台車是從未來來的,你可要好好的體會下他的終極動力了~」波斯菊微笑著.
「.............好吧,我知道了~走吧,比Red Bull還要快的速度,去吧~」

(結尾插入歌:INITIALD CRAZY LITTLE LOVE)

「速度已經760km/h啦!!!還有你有給我反G力衣服,否則我就要上演活人肢解啦!!!」
「看到了吧,這就是Ferrari F80的力量,來自未來的終極概念車,裝載了Ridge Racer的次元變形推進器,這一推就是760啦~」波斯菊一派輕鬆的說著.

在太陽快要出來的Special Route X上,有一台正在用760km/h,車尾的變形加速器不斷噴射著白光的Ferrari F80,這速度,彷彿就像是一道光般,快到無法用言語來比喻.
科技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除了油電混合超跑和車輛以外,來自未來的科技車,更是用了一般人無法理解的造車工藝,來創造驚人的成績,而那台來自未來的Ferrari F80,正是一台完全突破所有常理的究極超跑.不論是塔爾斯的ONE:1,索尼克的Tuatara,還是小宇的Mansory SLR,這些都是科技下的作品(尤其是這台經過特別強化的SLR,裝上了1500HP的引擎後,更顯不凡!!).

「那麼,我們將化身成一到白光,不斷的衝刺衝刺,永不停止!!!!」
「★馬★力★全★開★!!!」小宇和波斯菊大喊著.
就這樣,在日出的那一剎那,也就是曙光升起的那一刻,那一道紅色的殘影,伴隨著刺眼的白光,不斷的用速度760 km/h在Special Route X奔馳著....
那瞬間,Ferrari F80的車頂上,開始散發著七彩的亮眼光芒,長出了一對金色的翅膀...翅膀的羽毛,不斷的在空中飄散,彷彿天空正在下著"金之雨"...

(音速小子在真實在車界,全集完!!)

感謝這2年來(吐槽,有兩年嘛XD,明明只有一年多...呵呵),讀者們的觀看.不論你是誰,我都謝謝你們對這些文章的支持!!!也是人生第一次寫小說突破3K人次觀看...也不錯了啦3K耶~
最後,來引用頭文字D最好的一句話(限車壇的人~XD):
年輕會繼續的賽車,不斷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
這個車壇,極速之爭只會越來越快.喜愛老舊車的車主們,抱歉了...時代是不會等人的,車子們只會越來越有科技感(?),同時也會越來越省油.現實就是如此殘酷,連我的SLR,總有一天..也會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 後一篇:(車輛介紹)時速650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